close


這個妝是因為晚上要跟同學去晚餐所以化的~~
(謎之音:不過就吃個晚餐咩...這麼搞剛... =  =")

使用的是kanebo單色眼影的酒紅色(WN32)喔~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暈開來卻頗像咖啡紫...囧
是我暈的方法還是疊的顏色有問題哩?
試色在手上明明就是深酒紅阿...
下次再重化看看好了...囧興~

對了,還有前兩天去領回來的STILA星曦舞眸光#12。
它是個很奇妙的顏色,
感覺像玫瑰粉,又像玫瑰金,又像橘金色...
對不起~~我實在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總之,
用了一些新東西畫了一個蠻適合晚上出門的妝~~ XDDD
就跟大家分享吧!!^^

這次的工具有(只有眼妝部份)↓

UDPP
INTEGRATE 眼影筆 VI541、PK261
KANEBO 單色眼影 RS17、 WN32
STILA 星曦舞眸光 #12
FF眼線液 紫色(已停產的超級好物!!)

底妝:COVERMARK 魔術粉底 PB20
          CHACOTT 蜜粉 透明色
修容:CEZANNE 粉色圓盒粉餅 最深色
          BB星砂顏彩盤 #PINK
唇妝:STILA 水無痕脣膏 #ARIEL
          MJ新款唇蜜 PK313
睫毛膏:AVANCE打底+MAYBELLINE五倍濃密


閉眼照↓



1.整個上眼皮先用UDPP打底。
2.粉色線部分:
使用大鬆刷,沾取佳麗寶單色眼影RS17,刷滿整個上眼皮。
3.橘色線部分:使用大扁刷,稍微噴濕擦半乾後,沾取STILA眼影粉#12,
                        將顏色確實壓在眼窩部位,並稍微帶到眼頭
4.紫色線部份:使用IE紫色眼影筆,化一條極粗的上眼線,大約眼摺的1/3粗。
5.綠色線部份:使用暈色刷,沾取佳麗寶單色眼影WN32,疊壓在紫色眼線上,
                        並且在眼摺前2/3暈染開來,眼後1/3暈染範圍更高一些。
                        (暈染方向如箭頭所示。)
6.紅色線部份:使用FF紫色眼線液,沿著睫毛根部,化一條較細的上眼線,
                        眼尾稍微上揚。


睜眼照↓



1.粉色線部份:使用IE粉色眼影筆,化下眼影,範圍大約是下眼頭1/2左右。
2.紫色線部份:使用IE紫色眼影筆,化較粗的下眼線,範圍大約是下眼尾1/2左右。
3.桃紅色線部份:使用小扁刷,沾取佳麗寶單色眼影WN32,疊壓在紫色眼線上,
                           稍微暈染開來,並且要跟上眼尾做好連接動作。

刷上下睫毛。
眼妝結束。


拍謝~~這次沒有雙眼特寫阿~~
因為跟朋友約吃飯的時間快要趕不上,
所以沒有拍...QQ

那...就直接跳到全臉照啦~~ (啦啦啦)

對於我這個愛自拍的傢伙,
每次到要放全臉照的摩門特,
都會特別興奮~~ XDDDDDD

全臉照開始啦~~


低頭...思故鄉!?
一整個想太多...  =  =a
那低頭做啥??
                                                                           看眼妝!!  XDDDD

老是在看別的地方... =  ="

總是不看鏡頭...  @@
回想起我舅媽的少女時代,
拍的生活照都像藝術照... 
靠著樹幹看浮雲啦~~
撐著下巴看小草啦~~
眼睛都不看鏡頭的!!
她的說法是:
「拍照看鏡頭比YA很呆...」  囧

我不信邪,所以...

這樣真的有比較呆嗎?
看著鏡頭比YA...  (一整個符合我舅媽的阿呆拍照條件...囧)
好像真的有一點點呆哩~~
告訴偶,
偶真的有比較呆嗎??
有嗎~~~~ >"<

眼皮上的粉紅光澤頗明顯的~~ 

所以我還是...

繼續看旁邊好了...  =  =  (氣)
反正對著鏡頭比YA會被說呆嘛...  (一整個在賭氣...囧)
(謎之聲小天使:其實這傢伙有斜視...  )

可惡...那...不比YA,也不斜視,我跟我的新歡球球大胖刷合照~~

鏘鏘鏘鏘~~我的新歡球球大胖刷初豋場~~
之前在名佳美就觀望了很久,
但是遲遲不敢下手,
一直到有版友分享正面的心得,
加上最近手頭又比較闊綽些~~
所以...就敗了!!
好物! 好物!!  好物啊!!!
(食神裡面,薛姨吃了黯然消魂飯以後的吶喊狀~~~)
它的觸感跟我之前最愛的nini monica專業細緻修容刷極像,
可是毛量多很多!!!
刷蜜粉很快又很舒服......  (現在還在飄飄然~~  )
重點是價位便宜~~
249一支!!

它有多大支呢??噢~~當然不是唱歌的那個大支...

它體積龐大...
把我的鼻子跟嘴巴給遮住了...  >"<
真的是大支啊~~~~~~ 
有興趣的捧由們,
也可以去名佳美尋寶嚕~~




最近我把網誌的分類重新整理了一下,
把妝容分類成玩色妝(顏色較多較誇張)跟日常實用妝(色系較統一或者淡妝)。
也許會比較方便讀者找到妳們想要的妝喔~~^^
(其實也沒那麼大的讀者量...不知道在自嗨什麼...  @@a)

產品心得文或試色文也放到"彩妝--介紹"這個資料夾去了~~

其實我一直在想,
要不要也分享保養心得呢??

可是我的保養真的超級簡單阿...
都是化妝水跟乳液這樣...
偶而敷個面膜~~~
這樣還有介紹的必要嗎...  T^T

我做的大家都馬有做...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