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
我只會用力詛咒你們這些人渣!!



去死吧!!



結束~~



反正在MAKE UP版發文章,
就要有遇到狂犬病的狗的心理準備~~

唉~~
狗還是狗~~
終究是只會躲在匿名該該教的狗...



很拍謝~~
我就是學不會逆來順受!
上帝說:「如果有人打你的左臉,你要連右臉也讓他打!」
我說:「你吃屎!如果誰敢打我的左臉,我一定砍他右手!」

有時候,謙讓是一種美德,但是那要看人滴!
對於比畜生還要不如的人渣,
活在這個世界上都嫌浪費米飯了~~
還要謙讓?

還是先拿把刀讓我砍掉他的手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