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的照片裡頭的主角,
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 KYUSHA圓形海綿!!

關於這一款海綿,
其實之前逛嘉義的莎莎就有看到了。
莎莎裡面賣的是大圓形、小圓形,還有菱形,
都是十個一包,小圓形79元一包,大圓形跟菱形都是99元一包。
本來當時就很想下手買一包菱形的,
但因為預算不足所以作罷。

結果,一回家看美妝版,
馬上就出現屈臣氏買一送一的消息,
不禁慶幸我沒有在莎莎買~~  XDDD
然後馬上又衝了民雄的屈臣氏去買了兩包。
兩包20個海綿才100元哩~~
真好  *^^*

隔天用了以後驚為天人,
回到台南以後,
又衝到家裡附近的屈臣氏又買了兩包...
所以我現在總共有四包40個海綿,
才花了200元~~ ^^

外包裝上有寫"專業彩妝師指定使用品牌"↓

大概是呼弄人的啦...
專業彩妝師好像都喜歡用貴海綿吼!?
大概只有KEVIN很愛三美人...@@
背後的中文說明有說是"台灣製"的喔!!
讓人很安心~~ (至少不是對岸的黑心海綿...  = =")

以前都用手推粉底液,
因為覺得海綿很貴...
永和三美人一洗就會變的很鬆...
好像快要裂掉一樣,
所以都會把海綿剪成八塊用,
可是剪小的海綿又很不順手...
現在總共有四十個海綿了我~~  
每次上粉底液都馬用完整的海綿推~~
又快又均勻!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寫海綿文阿...
所以只好拍照來解釋一下...

首先,
我用棉花棒沾取偏稠的粉底液,(這次用的是REVLON的不脫色粉底液。)
均勻地點在左手的手背上。
如下圖↓


然後,
使用KYUSHA海綿將手背上的粉底液推開。
就會變成向下圖這樣↓

不知道各位看不看得出來,
她推開的範圍還蠻大的!
(有粉底液跟沒粉底液的手顏色差蠻多的!
 有推到粉底液的手明顯比較白!)
整個手背的粉底液都推的很均勻,
並且沒有粉痕。

下面這一張是海綿推完粉底液後的樣子↓

只有照面中間的小小扇型那一塊喔!
至於下面顏色比較偏紅偏深的是我拿來推EL無瑕親膚的痕跡。
照面中的海綿很明顯看的出來,
並不會吃掉很多粉底液!
而且透過這張海綿特寫照,
以可以看出這個品牌的海綿結構非常結實細緻,
相對於永和三美人來說,
她是比較有彈性、比較結實的,
不像永和三美人那般鬆軟,
但是絕對比永和三美人耐洗耐用!
並且我個人認為這一牌的海綿比永和三美人還要好用的多了~~
(永和三美人洗兩三次以後會掉屑屑...囧  還會整個像要剝落一般...)

我用過的海綿大多都是開架然後多數人推薦的,
例如永和三美人、DJ、貝麗瑪丹,
也曾經在MAC為了湊滿額所以買了一個圓形海綿120元,
還有這次買的KYUSHA海綿,
總共有以上五種。

以下有簡單的小評比:
1.柔軟度:永和=KYU>貝麗>DJ>MAC 
   (MAC比較厚,一個又切成八個賣,又小又結實的海綿比較不夠柔軟。)
2.細緻度:MAC>KYU>DJ>貝麗>永和 
   (永和的海綿看起來最粗糙,空隙大,對折容易看到很多裂痕。)
3.結實度:MAC>KYU(稍微)>DJ>貝麗=永和 
   (永和最容易整塊被壓扁,海綿組織比較鬆。)
4.價錢:KYUSHA<<永和<貝麗    (KYUSHA 5元、永和10元、貝麗11元、DJ 28元、MAC 120元 皆為1個)
5.我心目中愛用排行:KYUSHA=MAC>DJ=貝麗>>>>>永和
   (光是耐洗耐用度永和三美人就一整個大敗...  = =+)

現在屈臣氏買一送一到8/29日的樣子吧!?
有缺海綿的姊妹們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