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蠻愛這張照片的~~
但是其實我沒有在講電話,
純粹拿著手機做做樣子~~ XDDDDDDDDDDDDDDD

很討厭的颱風天~~
風大雨大害我一整天都只能吃乾糧跟泡麵...QQ
然後窩在家裡面看書看不下、電腦太無聊、電視劇很肥皂...
反正沒有一見順心的事情好做...
所以一整個大暴走,
畫了一個非常多顏色的妝...囧r2

今天的用具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但是我沒有拍照~~ 
反正我用的東西就大概是那些咩~~
口述一下好了! 

底妝:
MAC 妝前修飾乳
MAC 柔霧無瑕粉底液 #NC25
Lelan Vital 控油兩用粉餅 #92002
Lelan Vital 蜜粉餅 粉色

腮紅&修容:
FF 腮紅 日出棕
CEZANNE 粉色圓盒粉餅 #5 (最深色,修容)

眼妝:
眼影→
LAVSHUCA 眼影蜜 #SV1 (帶七彩珠光,超級閃亮的銀白色眼影蜜)
植村秀 單色眼影 #M350
MAC 單色眼影 #FAB & FLASHY
MAC 流光夜宴眼影盒 INTENSE 裡面的粉白色、藍色、紅色、紫色
FF 眼線液 黑色 (已停產撤櫃)
INTEGRATE 眼影筆 GD

睫毛膏→
KISS ME 極太
KISS ME 艷長  (很虛弱的睫毛膏...反推~~)

唇妝:
SHISEIDO 光誘脣膏 #PK730



下面就是眼妝照開始嚕~~

上眼影↓




1.水藍色線範圍:手指沾取LAVSHUCA眼影蜜SV1,均勻塗滿整個上眼皮。
                          效果非常閃亮而且耀眼!
2.黃色線範圍:SOLONE大扁刷沾取植村秀眼影M350,均勻壓滿眼窩。 
3.橘色線範圍:SOLONE小扁刷沾取MAC眼影 FAB & FLASHY,均勻刷在
                       眼球突出的眼皮範圍。並且與黃色眼影暈染開來。
                       使界線不明顯!

4.深藍色線範圍:MAC #219刷沾取INTENSE眼影盤中的藍色,疊在眼尾的
                          睫毛根部開始往眼中並且往上暈染,範圍大概類似一個小
                          小扇型。
5.紅色線範圍:SOLONE小扁刷沾取眼影盤中的紅色,壓在眼摺,從眼頭到
                       眼中大1/2的範圍,與眼尾的藍色暈疊。
6.紫色線範圍:根據上面的步驟4跟5暈疊的結果,紅色MIX藍色的交界會出
                       現紫色。所以,使用眼影盤中所附的小鬆刷沾取眼影盤中的
                       紫色,稍稍刷在步驟4跟5,眼頭紅色跟眼尾藍色的交界。
                       一點點就可以了唷~~
7.綠色線部份:使用FF黑色眼線液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很細的黑色眼線。
8.最後,使用眼影盤中附的小鬆刷,沾取眼影盤中的粉白色打亮眉骨下方。


睜眼的下眼影照↓
拜託~拜託~~拜託~~~請不要~~~~
鞭我那因為還不熟悉極太而刷的很恐怖、很糾結、很蟑螂的睫毛~~~
我有自知之明!!!
自己知道這次的睫毛沒有刷好
我先自首了!請別鞭我!否則我會抓狂~~~



下眼影就很簡單嚕~~
1.黃色線部份:使用INTEGRATE的金色眼影筆,畫整條下眼影的打底。
2.黃色線部份:使用眼線刷沾取植村秀的M350疊在眼影筆打底的範圍。
3.深藍色線部份:使用眼線刷沾取MAC時尚眼影盤中的藍色畫下眼尾1/2。
                          不用太粗,要包覆在黃色眼影中。
4.紫色線部份:使用眼線刷沾取MAC時尚眼影盤中的紫色畫下眼頭1/2。
                       相同地,也不用太粗,要能被黃色眼影包圍環繞。

也就是說,整個眼妝其實就是把其他顏色包覆在黃色眼影當中,
以黃色眼影環繞在全部的顏色之外。

最後刷上下睫毛,
眼妝完成!!

在此真的真的真的真的*N非常抱歉~~
由於我太小看極太,
以致於沒事上了太多層,
把睫毛搞得超級結塊又糾結...
傷害了各位看倌的眼睛,
我真是罪該萬死~~~ >"<
請大家原諒我~~~ >"< (跪求)



以下是眼妝特寫照:


雙眼向下看↓




雙眼睜開照↓(右臉往左拍)
鼻影也拍得蠻清楚的~~






雙眼睜開照↓(左臉往右拍)






全臉往下看↓





眼妝的部分大概是這樣!

腮紅則是使用FF的腮紅─日出棕,
淡淡地從雙頰外側往上斜刷,
營造健康時尚的氣色感。
CEZANNE的最深色粉餅則打在兩腮後方修小臉~~

唇妝是使用SHISEIDO光誘脣膏PK730,
以唇刷沾取均勻塗擦在雙唇。

全臉搞定!!!

以下是不負責任做作全臉照~~~~~↓










我又用螺旋髮夾捲了個小小包包頭了~~
看起來頗清爽~~
睜開眼其實也就看不太到眼皮上的五顏六色,
上眼皮只有黃色跟藍色很明顯而已,
再來就是下眼影的藍色跟紫色了~~




忘記說了~~
眉毛我有用KATE的眉粉輕輕帶過。
這張照片可以稍微看到眼頭的橘感!



這是一張做作的妝可愛嘟嘴照...(真是對不起大家~~ Orz)
但是可以看到眼頭的紅色跟橘色,
以及眼中銜接的紫色。
可見眼中銜接的紫色雖然只是小小的一點點,
但是眨眼之間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點效果的~~



這次的唇色搭的也頗均衡的。
但是我的臉跟我的粗手臂一色,
脖子卻跟手背一色...
奈A安捏~~~??? 



對不起~~
我發現我的全臉照有點多...囧
而且還很妝可愛...  = ="
大概是很久沒有發妝文,
所以一個興奮所引發的後果吧...
請大家原諒我~~~ >"<






其實這個妝...
只是畫來自HIGH的~~~
因為颱風天,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除了吃泡麵以外!
所以暴走的很嚴重~~

另外,
也因為MAC的INTENSE這個眼影盤雖然顏色我很愛,
但卻沒有很常用,
真是枉費我當初在NICE松屋買下這個櫥窗內的最後一個展示品!!
所以今天特地用了眼影盤中很多顏色~~
還是一樣讓我很滿意又很愛~~ 

接著,
因為熊熊發現夏天快結束了...
秋妝、秋裝紛紛上市,
所以總是想抓住夏天的尾巴畫個什麼的~~
然後再來迎接秋天。
但是很確定的是今年秋天大概沒有文旦可以吃了...QQ  (我恨颱風~~)

極太的睫毛膏極限大概是擦兩層!?
要疊艷長的話要趁還沒乾吧我想...
但是艷長真是一支很爛的睫毛膏!
幸好當初我只屯一支...  = ="
對我而言,
艷長真的一點都不艷,也一點都不長...

明天~~
喔喔喔~~~
是今天!今天!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耶~~
颳強烈颱風的七夕情人節...
註定要被閃的七夕情人節...

早上睡醒來用LAVSHUCA心型眼影盤PK1來話個七夕情人戀愛妝好了~~
哇哈哈哈哈~~~
(擁抱去死去死團的團友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