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眼影啦!!
KATE DUAL CARAL 鑽石光眼影 RD1!!!
這是我期末考水深火熱生活逗點的戰利品!
(另外還有同款眼影 BU1跟BR2在郵差的車上吧~~ XDDDDD 應該明天會到嚕~~)

因為我實在很愛紅色的眼妝品,
所以,這個...我就...敗了...
他的亮片一整個暴正阿!!!
這是有圖為證的!!



硬要把他跟六法放在一起...
希望我的鑽石小紅可以壓制住六法!!!
這張就看的出來有銀色的亮片很大顆吼!?
還有更明顯的照片哩!



有沒有給他很清楚?
一整個就是閃亮亮的紅色啊!
而且,非常紅! (又閃又紅~~我得戴墨鏡不可~~)

我自己有KATE Z字型的PK1,也有MJ的居家生活,
這三個顏色我在屈臣氏已經都比過了,
都不太一樣!
KATE Z字型的桃紅眼影色還是比較桃粉一點,
MJ居家生活的最紅色沒有KATE鑽石光的亮眼,比較暗一些些!
這三個紅色,還是鑽石光最正啊!

下面就是我用鑽石光做紅色的漸層的眼影,
沒有步驟圖,
因為就只用了這個眼影盤的兩個顏色咩~~
還有啥步驟可以說嘴哩??  (=3=)"
就直接貼照片啦!



首先用眼影盤中右邊的銀白色打底,
我打滿了整個上眼皮,
從睫毛根部一直到眉毛下方。

接著用眼影棒沾取眼影盤中左邊的閃亮亮大紅色,
從睫毛根部往上暈,
眼際的顏色要重,下手不用客氣,重複塗上去就對了!
但是越往上下手要越輕,這樣才能製造漸層感!

然後使用MAC的眼線膠DIPDOWNU沿著睫毛根部化眼線。
眼尾要稍微拉長並稍微上揚。
說到這個,我實在不得不稱讚MUGU眼線膠附的眼線刷阿!
一整個好用順手到極點~~
我現在手上還有KATE跟SKIN FOOD的眼線刷還沒用,
因為一整個沒想變心阿... >////<



下眼影就使用眼線棒細端沾取紅色化眼尾2/3。
然後再用眼線棒細端沾取銀白色化眼頭1/3。

這張還順便實驗了這個週末買的假睫毛~~
因為我說過我得去買那種很誇張的假睫毛來搭誇張眼妝~~
這一副就是眾多戰利品之一!
而且他很便宜喔!
只要39元一副!
貼起來還蠻有FU的哩!

放張有貼跟沒貼的對比照:


看吧看吧!有貼有差阿~~
逆砍砍~~逆砍砍~~有貼這個很像羽毛的假睫毛的眼睛,
是不是一整個就妖媚很多很多很多??

可是這個妝我是要頂出門的,
所以我不敢用這一副走出去~~
就說是實驗一下咩~~
所以我換了另外一副比較稍稍自然一點的假睫毛!


這樣近照拍起來一點都不太自然吼~~ XDDDDDD
可是等等看遠照就知道了!
真的~~存在感很低阿~~

另外,我還用單株假睫毛貼了下睫毛~~
(一整個三八到了極點~~)


我不知道該怎麼把他弄得很自然...
感覺不管怎麼弄,根部都會有那麼一點黑黑~~
也許這個要整個下眼線框起來再弄比較自南吧~~

下面是眼睛特寫~~


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的紅色阿~~
只用一個打折後不到三百塊錢的眼影盤就可以搞定了哩~~
閃閃的大亮片~~超炫燿阿~~



假睫毛很有存在感~~
如果從側面看的話啦~~ 囧
其實正面是有點虛的~~

下面是全臉照:



眼型拉長了,
假睫毛還頗自然,
雖然是很豔的紅色,
但是整個妝感卻不會太濃豔!



下假睫毛遠遠看其實還蠻ok的,
也不會很over。
這張照片看起來有點酷酷的感覺!



妝生氣!  XDDDDDDD
看起來好像哭紅了眼的感覺~~~ XDDDDD



也可以走溫柔路線~~~(笑)
這張照片的紅色眼影看起來還真有一點溫柔感~~
算是很搶眼的柔和吧!
還頗矛盾的形容~~ 



噓~~我很敗家雖然是事實,
但是不要說喔~~~ XDDDDD
要營造其實我很勤儉持家的假象~~~ XDDDDDDDDD
下眼頭的銀白色還蠻亮眼的,
有一種活潑的亮麗感!


其實我一直覺得,
開架的眼影表現都很棒!
尤其是KATE,
每一款眼影都很優!
讓我想不到除了"虛榮感"以外,
有什麼買專櫃的必要...

當然啦!
專櫃可能粉細一點啦!
持久度好一點啦!
可是,眼影嘛~~
掉了就補補啊!
而且粉粗粉細,
有差那0.00001跟0.00003公分的粉粒粗細的差別嗎?
而且開架又便宜,
表現又不比專櫃眼影差~~~

哈哈~~
為了我很勤儉持家,
我要繼續敗開架眼影!
我愛KATE~~~

增加KATE鑽石光RD1跟MJ的居家生活的試色比較↓


左邊是MJ居家生活的三個顏色,
最左邊到右邊依次是打底銀白色、中間粉色、重點紅色。
右邊是KATE的鑽石光RD1,
左到右就是重點色跟打底色。

這兩個眼影盤的打底色頗像,
都是銀白色澤。
但是重點色的話,
MJ的比較珠光正紅,
KATE的比較亮片桃紅,
可是擦在眼睛上的話,
KATE的紅色感不會比MJ低。

這兩盤如果要選擇,
我會選不出來...囧~~
因為是兩種不一樣的感覺。

這樣說吧!
如果想要一盤搞定全臉彩妝,
MJ是個好選擇!
中間的粉色還可以當腮紅哩!
不過不好沾就是了~~
但是還有眼線膏,
功能性比較強!
KATE則是閃亮耀眼,
可以創造很顯眼的妝!
只要一化上一定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但是只能負責眼影部分,
沒有辦法一盒搞定全部眼妝。

所以要選擇哪一盒,
就看各位看倌想要什麼感覺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