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KATE Z字型 BR3的眼影妝容文,
有版友知道我同時也擁有PK1,
所以希望我可以分享一下使用PK1的眼妝。
我只能說,
PK1是一盤顏色很正,
化淡妝感覺太可惜;化濃妝卻又妖艷的要死~~
偏偏,我就是那種覺得化淡妝頗可惜的人...
結果試用分享的妝文也是那種...嗯...就那樣嚕~~
就像一開始的照片一樣~~ XDDDDDDD
口味不合的看倌們可以把時間省下來讀書啦!! 

至於版友還問我底妝、甚至如何保養,
嗯...底妝,一向都是我的弱點~~
想我當初開始發妝文,
每次都被批說我不遮瑕啦、底妝髒髒的啦...etc的,
要我說底妝的上法...
其實就很普通阿~~
飾底乳做臉色的修飾→粉底液(趕時間就省略)→粉餅(我較少使用蜜粉,感覺蜜粉比粉餅容易掉...這只是我自己奇怪的想法啦^^")
因為怎麼熬夜就是沒有黑眼圈,
臉上又不大會留疤,
所以沒有在遮瑕...囧

至於保養,
哇哈哈~~
我只用WHITIA的海洋美白清爽型的化妝水跟乳液耶~~
而且有時候太晚洗澡,
就會懶得用就睡覺了...  = =
問我保養還真是問錯人了阿~~~ XDDDDDD

閒聊真多,
應該要進入主題了。
但是我要先說,
這次的眼妝用的比較...嗯...口味重,
而且因為在期末考考考考考考考,
所以沒有很細心畫,
還是手指頭沾沾眼影上色這樣~~ 
所以沒有表現的很好,
大家就將就看看,
不要鞭太大力哩~~~先跪求一下!   m(_ _)m

這次的用具有:
眼影→KATE Z字型 PK1
眼線→MUGU眼線膠紫色
睫毛膏→FASIO最新款濃翹
              凡爾賽二代濃密
             SKIN FOOD香蕉翹長睫毛膏
唇妝→FF小唇蜜 PK1 (停產)

上眼妝:



黃色線範圍:用手指沾取眼影盤中銀白色的打底色(左三角),用力地、不客氣地,打亮整個眼皮範圍,一直到眉毛下方,整片把他給打亮!
桃色線範圍:用手指沾取眼影盤中淺粉紅色(右三角),疊在眼窩到眉毛的1/2範圍以下,一樣,也是不客氣地、狠狠地給他塗上去!因為這兩個顏色都只有閃亮,沒有明顯的顏色!
紅色線範圍:手指沾取眼影盤中的桃紅色眼線色(上端細條),從睫毛根部往上暈至眼窩處,越往上越淺。
藍色線範圍:手指沾取眼影盤中的深紫咖啡色眼線色(下端細條),暈染眼尾如圖示範圍,類似一個扇型。白色斜線部分則是紅色與深紫咖啡色稍微暈開以避免嚴重色塊感。
綠色線範圍:使用MUGU眼線膠紫色,貼近睫毛根部化上眼線,順著眼型結束即可。  

下眼妝:



桃色線部份:使用眼影棒沾取眼影盤中上方的桃紅眼線色,暈染下眼尾2/3作為下眼影。
橘色線部:使用眼影棒沾取眼影盤中右邊三角形的淺粉紅色,化眼頭1/3及ㄑ字部位打亮。
綠色線部份:使用MUGU紫色眼線膠,畫下眼線,從眼頭到眼尾,眼頭較細眼尾較粗,但不必與上眼線相連接。

刷上下睫毛,
唇部均勻塗上FF小唇蜜PK1。

DONE!!!

對不起!這次的睫毛沒有弄好,
一整個很厚重~~又很糾結...
因為,真的不是很愛用假睫毛啦~~~
我一付假睫毛都只能帶一次,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乾淨地卸下他們然後清乾淨。
而且每次貼假睫毛,
扎眼都會卡眼頭很不舒服...








以下是不負責任自戀全臉照~~~




跟最開始那一張其實很像...囧
我覺得,我的嘴唇還真紅...
原來我也是紅唇族嗎?


這是從上往下拍的樣子,
眼影的顏色還蠻清楚的~~


這樣的眼妝可以耍凶狠!(帶殺氣!!)
  
也可以妝溫柔~~~  XDDDDDDDD  (真不要臉的說法~~)

同時也能走三八隨和風~~~XDDDD
真是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妝阿!!  XDDDDD




這個妝,
只要眼影範圍縮小就會很正常漂亮了!
只是我手賤,
常常不由自主地就越暈越高...  = =
一定要暈到睜眼還看的到顏色才甘心~~ (內雙人的逆襲!?)

其實我平常不會弄得這麼妖氣重啦!!
只是想說既然都要分享了,
化太普通的妝感覺很沒有誠意...
所以才會這麼重口味~~~  
也許我下次發篇Z字型PK1的淡妝版好了!

我真的很愛KATE的眼影哩!
顏色很棒,
配色也很實用,
價位也很平易近人,
品質也很有保障!
對我來說,
我實在想不出什麼理由可以拒絕KATE眼影進入自己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