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在買不買MAC INTENSE之間猶豫好久好久,
因為顏色都很美很顯色,
而且價錢也不算貴...
(MAC單色眼影一個要520元,
 可是一個單色眼影容量頗大根本很難用完,
 這樣的話,買六色1380元是真的很划算啦~~
 反正雖然每個顏色都比單色容量小,可是其實也用不完~~)
可是因為這個母親節慶我已經敗了不少,
所以遲遲不敢下手...

最後在朋友的勸敗下,
(她也買了一盤,而且她說她買完以後剩五盤,
 而我決定去買已經是她買完幾天後的事了...)
終於我還是很沒骨氣的在晚上十點多衝到嘉義的NICE松屋...
從側門進去,
我看到展示櫃裡面還有一個眼影盤呢!
很好~~這樣就表示有貨吧!?
到了櫃上,
我只看到華漾琉璃的眼影盤擺了兩個,
櫃姐表示INTENSE已經賣完了!
也調不到貨了...
我一整個心碎阿~~~
人家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買的說~~~

結果,我突然想到展示櫃裡的INTENSE,
馬上問小姐那個賣不賣,
她才想到還有那個眼影盤,
然後告訴我說她忙到忘記了...
那一個就是最後一個啦!!!
然後嘉義NICE松屋最後一個INTENSE就這樣擺在我的化妝櫃裡了...

版上好多人都買了這個眼影盤,
也做了很多很棒的妝容分享,
今天下午我就用這個眼影盤化了妝,
也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化的不好還請大家多指教~~~

今天的工具照


底妝:
MAC 妝前乳液
MAC 柔霧無瑕粉底液 NC25
ZA 煥白粉餅 #21

腮紅&修容:
MAC 芭比腮紅 FAB
MAC 美顏蜜粉餅
CHACOTT蜜粉 最深色 (忘記拍)

眼妝:
MAC 流光夜宴眼影盤 INTENSE  
# PHLOOF! (A)
# WITH A TWIST (B)
# NIGHTBIRD (C)
# SMUT (D)
SHISEI
DO 冰沁眼蜜 GD
KEVIN 單色眼影 天使白 (忘記拍)
KATE 眼線膠 BK2

睫毛膏:
MARY QUANT細緻睫毛棒
KISS ME凡爾賽二代
FASIO 超濃翹睫毛膏

唇妝:
INTEGRATE 唇蜜筆 PK281
INTEGRATE 唇蜜 RD721

底妝就是依照:妝前乳→粉底液→用粉撲輕彈推勻→粉餅薄擦
底妝一向都不是我的強項,所以就不用多介紹啦!

眼妝:



黃線部份:我先使用SHISEIDO MQ的冰沁眼蜜GD色將整片上眼皮都打底,打到眉毛下 方,讓整個上眼皮都乾淨亮眼!
橘線部分:使用鬆刷沾取PHLOOF!疊在眼窩處,算是第二層打底。由於PHLOOF!這個顏色比較偏米白膚色,我想應該可以讓等等要疊的顏色更好突顯。
綠線部分:上眼皮前1/3使用扁刷沾取WITH A TWIST塗抹。
藍線部分:上眼皮中間1/3使用扁刷沾取NIGHTBIRD塗抹。
紅線部分:上眼皮眼尾1/3使用扁刷沾取SMUT塗抹,另外要稍微往下眼皮帶。
黑色斜線部分:使用乾淨的扁刷將顏色與顏色之間的界線稍微暈開。
白線部分:使用KATE眼線膠BK2貼近睫毛根部畫上一條偏細的眼線,到眼尾順著眼形自然結束。
粉紅色圈圈部分:使用KEVIN天使白單色眼影打亮眉骨。可以打到眉毛以上,這樣眼影比較有延續性。




橘線部分:上眼尾的SMUT往下帶,帶到下眼中大約1/2處。
棕線部份:使用扁刷沾取PLOOF!畫下眼頭到眼中稍微打亮。

眼影的部分搞定收工!!!
其實還蠻簡單的!沒啥技巧可言啊!!
哈哈~~~ XD

睫毛的部分,
使用SANA超廣角睫毛夾夾翹(這支真的超好用阿~~~隨便夾夾就翹~~~),
依序刷上MQ睫毛棒(維持捲翹),
凡爾賽二代睫毛膏(也算是維持捲翹,然後帶些許濃密),
最後刷上FASIO超濃翹睫毛膏,算是定型用!

修容的部分,
MAC芭比腮紅FAB往上倒八字形斜刷在兩頰偏外側,
CHACOTT最深色蜜粉打在兩腮處當陰影,修小臉~~~ XD
最後使用美顏蜜粉餅刷在眼下倒三角處,眼外雙C處,T字部位跟下巴。增加立體感!

唇妝就使用INTEGRATE的唇蜜筆PK281先畫出脣形,均勻塗滿雙唇,然後用同牌的唇蜜RD721薄薄地塗上一層就搞定嚕!! 

最後是不負責任做作全臉照~~~
啦啦啦~~~
心臟無力的看到這兒就好啦~~~
愛的小叮嚀,
阿佩佩關心您~~~





























今天下大雨,只好在房間拍,
房間沒有對外窗,所以光線不是很好,
請將就將就看吧~~
這一張可以看到上眼皮的顏色,
以及我的高額頭跟粗勇的手臂... 



我真的覺得,拍這種往下看的角度,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n 非常做作阿~~~囧
可是不這樣拍的話,
內雙的我,睜眼根本幾乎什麼都看不到...



看吧看吧~~
睜開眼睛真的什麼都看不到阿~~~ >"<
可是又不能為了秀眼影就閉著眼睛打死不睜開...orz



歪斜突暴的門牙讓我笑起來很像鴨子... = ="
可是來不及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矯正...
醫生說這沒辦法矯正嚕~~~
總有一天我的門牙會跟我說good bye~~~
現在我跟我的門牙能在一起多久都要看緣分阿~~~






謝謝大家那麼支持我上一篇眼線產品總整理阿...
說真的,
搞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哪來的傻勁寫那篇文...
我只知道我的手化阿化,搓阿搓的,
搓到手都紅了哩...

大家都說我東西很多,
是眼線控,甚是還有人稱呼我為眼線達人...  囧
其實我根本不是什麼控,也不是什麼達人,
純粹是買的毫無危機意識,
完全不知道原來自己已經累積了這麼多東西了...
(因為產品形狀的關係,我的眼線產品是分開收納的。
  但是這樣讓我對我的眼線總數根本就很沒有概念...一直以為我的東西不多~~)
所以我應該只是個純粹愛敗家,
東西累積的不知不覺又莫名其妙的人罷了~~~ 
不要叫我達人阿~~我承受不起...
只希望我這鬼上身發的白濫網誌可以讓大家在購買眼線的時候,
有點參考的空間^^"

MAC的INTENSE是個玩樂度很高的眼影盤哩!
靠這一盤就可以完出幾十種眼妝了!
以後要多多嘗試配色,多多使用才對!

話說,晚上我就這樣出門去吃飯,
然後去民雄的全聯福利中心買東西。
結帳的櫃檯小姐一直盯著我的眼睛看...
當下我很想告訴她:
「小姐,妳這樣一直跟我四目香蕉我會很害羞~~~  >//////<」
當然,基於我這種俗辣的個性,
這句話就這樣默默的放在我心底跟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