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現在是春天,
夏天也快到了,
也常常因為這樣而簡單化妝,
(底妝+腮紅+修容+眉毛+眼線+睫毛膏+護脣膏)
看起來步驟很多,
但是眼妝很弱...orz
眼睛只能有神一些,
沒有力量阿...
嗯嗯~~
就是目力!眼睛的力量!
於是今天還是很認真的去暈的重一點的眼妝!
而且是偏紅色系又帶咖啡感的紫色!
然後刷了很濃很長很翹的睫毛,
完全就是想要讓眼睛變的很有power!!
(我是濃妝鬼阿~~一整個自我淪陷~~~XD)

以下是今日傢私:

底妝:
資生堂遮瑕蜜 S100 遮瑕順便推薄當粉底用
CEZANNE粉餅 3號
腮紅&修容
ARTDECO腮紅35號
CHACOTT蜜粉最深色
MAC金屬光炫彩餅 SHIMPAGNE
眼妝:
ARTDECO眼影(左到右依序) 383、399、92、96號
MAC時尚眼彩筆 FOXY LADY
SKIN FOOD鑽石滾珠筆 鑽石
MQ細緻睫毛棒
MAYBELLINE 五倍濃密睫毛膏
唇妝:
MAC芭比脣膏 REAL DOLL
攻唇唇蜜 晶透色

底妝用遮瑕蜜遮瑕以後,順便薄薄推在臉上,當粉底霜用。
這樣使用對我來說除了遮瑕力更強以外,也蠻清透方便的。
然後再薄薄打上CEZANNE的粉餅3號整臉。

眼妝:
上眼影:

黃色線範圍:使用ARTDECO眼影383號整個上眼皮打底。使眼皮乾淨透亮。
紅色線範圍:使用MAC時尚眼彩筆FOXY LADY紅色,在睫毛根部畫上眼線。
藍色線範圍:使用ARTDECO眼影96號,用手指慢慢從睫毛根部往眼窩暈開,蓋在眼線上往上暈,斜線部分是眼摺以內,顏色要深一些,越往上越淡,做出煙燻的效果。另外,眼影塗抹的範圍要稍微超出眼尾,做出向上提升的長型眼效果。
紅色線範圍:ARTDECO96號眼影暈完之後,再使用MAC的FOXY LADY再疊一次眼線。
黃色線範圍:以上步驟完成後,將鑽石滾珠筆滾在手指上,再用手指拍疊到上眼皮的眼影,增加閃亮感。
橘色斜線部分:用KATE腮紅附贈的小刷子刷KEVIN的天使白打亮眉骨,也要打到眉毛上方,眉骨會更立體,顏色跟光澤也會有延伸感。

下眼影:


紅色線範圍:使用MAC時尚眼彩筆FOXY LADY畫下眼線。從眼頭的1/4開始畫到眼尾。如上面沒有編輯過的圖一樣,眼尾要延伸到眼角外面,而且要稍稍往上揚。跟上眼影呼應。
紫色線範圍:使用ARTDECO眼影92號在下眼尾跟下眼角的部分稍微帶上一點,營造有點心機的深遂眼尾。
桃紅色線範圍:使用ARTDECO眼影399號畫下眼影,從眼頭到2/3。粉紅色的下眼影可以柔和整個比較重的眼妝。

刷上MO細緻睫毛棒維持捲翹,再加上五倍濃密睫毛膏。
眼妝完成!

腮紅&修容:


棕色斜線範圍:使用CHACOTT最深色蜜粉直接用粉撲直接在耳前撲上,並往鼻子下方嘴角上方的範圍、太陽穴以及下巴帶過去,之後用刷子勻過。
紅色斜線範圍:使用ARTDECO腮紅35號從眼球外側往協上方刷,不低於鼻子。並與深色修容的部分暈染得自然。
藍色斜線範圍:使用MAC金屬光炫彩餅打亮眼眉外側的C型部位,以及疊擦在腮紅上方增加光澤。


最後塗上MAC芭比脣膏REAL DOLL,並點上攻唇唇蜜晶透色在唇中央增加水亮感。

整個妝完成!




以下是不負責任嚇人全臉妝容照:
P.S.我很討厭被沒有建設性的言語批鬥... = =
















眉骨跟眼下跟C字的打亮效果有出來,感覺還頗立體的。


我終於也有這種草莓牛奶的唇色了~~感動到噗啦噗啦~~ >////< 睫毛有點像假的~^~^~


這種重眼妝在這樣的天氣其實也不差阿~~感覺全身都有勁了起來!!


眼睛的力量!力量啊~~~感覺眼睛可以把人看的很深的感覺~~ (好啦~我很自以為~~ T.T)




其實我覺得妝是拿來裝飾自己,
把自己變漂亮,
而不是拿來配合天氣用的...
誰說冬天不能吃冰呢?
誰說夏天不能吃火鍋?
喜歡就好!
適合就好!
可以讓自己覺得更漂亮更有自信就好!

我發現最近好喜歡畫紅色的眼妝喔!
光是MAC的紅色眼彩筆就可以讓我很喜歡很喜歡然後天天用!
紅色的眼線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