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腮紅以後,
順便也把我有的幾個眼影色號也介紹一下吧!
他們的眼影粉質還蠻細的,
不過也許是因為質地的關係吧,
有的還是比較細緻,
有的比較粗一些,
都還是感覺得出來。
一個0.8g,打完折是104元左右。
說便宜也還好,說貴又不貴,
就看大家的荷包跟需求來決定吧!
這是很主觀的! ^^"

廢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這是腮紅跟眼影集合照(我沒有幫他們獨立拍出來...)
眼影色號都在蓋子上啦^^"(我想因為這樣偷懶不寫耶...口以嗎?)

這是全部的試色照片

眼影盒大小(長邊跟腮紅短邊一樣長 短邊是腮紅長邊的1/3長 整體就是腮紅的1/3大小)

來看各色眼影各自的照片跟介紹吧!
14號眼影


這兩張都是沒開閃光


這兩張有開慢速柔和閃光
(等等其他色號的照片放置也都如同這個模式:上兩張無閃光 下兩張慢速閃光)
這是我第一個挑上的眼影,帶有七彩亮粉的偏紫色調的咖啡色,
擦在衛生紙上的照片可以蠻明顯看到紫色的細亮片,
大概是因為紫色亮片比較明顯而讓他帶紫調吧!
單擦可以讓眼睛變的有神又深遂,
疊擦可以跟我其他咖啡色跟紫色眼影做搭配,
一整個就是很萬用!我很喜歡這個眼影!考慮多帶一個中...

37號眼影




這是小姐一直推薦我買的金色眼影,
因為她自己也帶了兩個 XD
很純的珠光金色帶金色亮粉,
第四張擦在衛生紙上慢速閃光的感覺很像金莎的包裝紙!
疊擦咖啡色眼影很不錯!
這種金色其實很萬搭呢!考慮下次搭冷色系眼影試試看!

82號眼影




這個眼影算是因為我比較少紫色系所以帶的。
偏深的薰衣草紫帶七彩亮片,
可是還是紫色跟銀色亮片比較明顯,
顏色很漂亮但不算很特別,
只是因為我比較缺紫色系加上粉很細所以買下來。
這個顏色要小心點用,
沒弄好可能會顯髒!

92號眼影




這個眼影也是深紫色,
在EASY SHOP裡面看不出什麼特別,
但是因為跟上面原因一樣我缺紫色,
再加上它跟14號眼影可以做出蠻好看的搭配,
還有小姐當天用那個顏色擦眼摺很漂亮,
綜合以上原因,於是我就買了! orz
拿出店外太陽光下看,
我才真心覺得它好美唷~~
很純正的深紫色,
近看它,紫色亮片跟紅色亮片既不會太低調也不會太誇張,
完全就是個很漂亮的顏色啊!
可惜大概是因為放在機車車箱裡震動到吧!?
回家的時候它居然碎了...Q.Q
很不死心的我,
晚上又衝去買了一個新的!
擦眼摺或者暈開煙薰都很好看!
但是跟82號一樣,沒弄好的話都可能會顯髒!

383號眼影



帶七彩亮粉的珠光淡膚橘色!
話不多說,我已經決定多買一個回來囤了...XD
一整個讓我從MJ的戀愛達人變心阿 = =+
打底的時候除了讓眼皮乾淨以外,
珠光跟細緻的七彩亮片讓眼皮都亮了起來!
而且疊擦其他眼影又不搶戲,
單擦的話眼皮乾淨又透亮!
閃阿閃的閃阿閃的~~(拍謝!我是個閃閃控...)
超級愛它的啦>///<
是我買的ARTDECO眼影當中排名第一的!

399號眼影




就是淡淡很淡很淡的正珠光粉紅色參雜銀色亮粉,
其實也不是很特別的顏色啦!
只是因為我也沒有什麼粉色眼影就是了...
不過拿來話下眼影很漂亮喔!
有一種溫柔感XD (說自己溫柔真是噁心的一件事...)
可以拿來柔化重眼妝當下眼影用!
下次試試看打亮眼周好了!
不過它好小一個唷...拿來打亮眼周好浪費...orz

以上就是我所擁有的眼影色號嚕!
不過我很確信打完這篇網誌後的今天晚上我會又多出好幾個...XD
他們的眼影有的粉細有的比較沒那麼細,
要版友自己親身去試試看摸摸看才會知道唷!
打完摺以後的價錢大概比網拍的MJ還便宜吧!
(我是就價格跟容量考量啦...沒考慮到包裝可不可愛的...)
深色又很顯色,
有的顏色很純正有的顏色還算特別,
就打完折扣的價格是還蠻划算的!

題外話,
今天打電話去嘉義市的中山店問,
小姐說特價延長到三月底唷~^~^~
而且可能會再進貨呢!
我已經買到打電話去小姐都認出我的聲音了...囧rz
有些櫃上沒貨的也可以請小姐幫妳查詢看看唷!
我的120號腮紅~~
挖哈哈哈哈~~
他們的蠶絲粉底液好像也不錯用...
晚上去買bra的時候順便試試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