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6.jpg

秋冬時節酒紅色眼影正夯,VISEE的蕾絲PK3從去年熱門至今,開架的話,MEDIA三色眼影的WN色系眼影盤是酒紅色眼影的平價首選,今年的KATE漸層心計PK1以及INTEGRATE裸光深眸眼影盤的RD,這兩盤都有酒紅的成份在,但認真看來,KATE的酒紅還是比較純正,INTEGRATE的RD看來成了紅棕色,而且整體發色偏透明,倒像是摻了太多水的紅酒。

006.jpg

今天的主角是她,KATE漸層心計眼影盒PK1,就實體看來是一盤很明確的酒紅色系眼影盤。

003.jpg

之前寫GN1的時候好像沒有特別拍外盒,這篇拍了一下,其實也沒什麼意義就是。

004.jpg

KATE最近廣告打得兇,眼影、眉粉都是廣告主打,背後中文說明標籤強調上下眼皮漸層效果巴拉巴拉,其實每個人化妝不都是這樣嗎?還要特地寫成文案感覺有點...嗯哈哈。總之~不管使用方式或者文案怎麼寫,按照自己喜歡的樣子化妝就好了。

005.jpg

拿掉塑膠外包裝盒之後,眼影盤本身的盒蓋是雙色設計,黑色主體中間一小區為銀色,銀色區塊的透明窗框出了下方兩個雞肋打亮色。我還是覺得一盤眼影的淺色真的不用這麼多,將其中一格打亮色改成深色或者另一個重點色不是比較實用嗎?

007.jpg

下方的打亮格右邊感覺跟上面的打底格很像阿!只是打底格是綿密細緻沒有亮粉的粉白色,而打亮則是亮粉明顯的粉白色而已。

重點色是偏梅子色的紅色,要說是酒紅有點牽強,但是這個重點色很美。如果想要有酒紅感的話可能就必須以最深色稍微暈染一下帶出酒紅色感吧~認真說來這也是一盤很謎的眼影。

002.jpg

素顏。沒有底妝沒有彩妝沒有放大片或變色片。散光太重所以一般的變色片根本沒有我能戴的,通常我都只是戴著拍照然後就拿掉換眼鏡出門。幸虧還有長戴型的散光片能配戴,委屈的是散光片的隱形眼鏡都好貴。QAQ

008.jpg

眼妝的部分,首先用水乖乖大眼影刷沾取眼影盤中最上方的粉白色打底色,輕輕掃過眼窩的位置。

009.jpg

接著使用CITTA中眼影刷沾取眼影盤中間的重點梅紅色,壓在眼折的位置再往上暈染。除了上眼影以外,梅紅色我也有帶到下眼影的位置,而且上色的寬度稍微寬一些,讓下眼影也能帶有梅紅色的感覺,下眼影的步驟沒有拍到照片。

CITTA的刷具堪稱目前手中的所有刷具當中的夢幻逸品,可惜在CITTA第一次結束品牌的時候就已經成為絕響,現今已經買不到,在我心目中也還沒有可以超越的刷具。

011.jpg

接著使用小扁眼影刷沾取眼影盤中最深色,壓在眼摺內,稍微暈開使其與重點色融合,但顏色要盡量控制在眼摺內,以免妝感太濃。

012.jpg

小扁刷繼續將深色眼影帶到下眼尾的位置,靠近下睫毛根部描繪,增加深邃感。

013.jpg

使用另一枝小眼影刷沾取眼影盤下方左邊米金色打亮眼頭。

014.jpg

使用黑色眼線液筆沿著睫毛根部化隱形眼線,眼尾稍微往外平拉一點點。

015.jpg

化完眼影以及眼線的眼睛看起來的狀態,感覺有點神秘有點俐落。

016.jpg

眼影的暈染沒什麼技巧,但是效果還不錯。梅紅色搭配深紫紅色營造出來的酒紅色感很隱約、很漂亮。

022.jpg

在康是美買的the SAEM 3D纖長睫毛膏~

有點奇怪的是,雖然現在康是美引進了the SAEM這個品牌,不過好像每家店鋪貨的方式不太一樣!?台南站前康是美的貨架就像一般開架彩妝品牌一樣,每個格層都有the SAEM的品牌字樣,但是新營康是美的the SAEM貨架格層寫的卻是精選韓妝之類的,感覺好像the SAEM正式進駐康是美之前,康是美就已經先透過代理商還是什麼的買進來販售了。

所以這支睫毛膏在非正式進駐的康是美店面買的,我看正式進駐的the SAEM櫃好像沒有這支睫毛膏!?

會買這支睫毛膏是因為刷頭很小,刷下睫毛或者上睫毛的眼頭眼尾非常順手,售價是320元,在非正式進駐的the SAEM這支睫毛膏是最貴的了,另外有捲翹跟濃密睫毛膏一支都只要150元

018.jpg

上睫毛用的是the SAEM一支只要150元的捲翹睫毛膏,感覺效果還不錯,捲翹度是有的,至少夾翹的睫毛可以維持得好好的不會陽痿。

021.jpg

下睫毛則是用上圖的the SAEM 3D纖長睫毛膏刷的,我真的很推薦這支睫毛膏,刷下睫毛非常順手,可以把躲起來的睫毛一一挑出來刷上,而且我用起來不暈。缺點就是小貴一點點~320元但是睫毛膏本體比一般的睫毛膏來得小。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屯貨這支睫毛膏的,因為刷下睫毛真的好好用阿!

019.jpg

眼妝完成的妝效~

024.jpg

在半睜開之間,梅紅色X酒紅色調的眼影很美,很有女人味,很有個性。我自己還蠻喜歡這盤眼影呈現出來的色調以及顯色卻不濃厚的透明感,大家有機會可以到KATE櫃上去摸摸看,這盤眼影真的很不錯....除了淺色格多了點以外(((顯示為非常在乎淺色格太多XD)))))。

025.jpg

詞窮,KATE漸層心計眼影盤PK1很美,除了淺色格太多以外我想不到缺點,文章到此結束,謝謝大家。(((電梯向下)))

有興趣看更多廢話的朋友請連結 KATE漸層心計眼影盤GN1 的文章,因為這兩盤眼影只有色號不一樣,其他的心得是差不多的,所以這篇我就提早下班了,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另一篇。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