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jpg

嗯,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寫部落格文章,拍影片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難度在。不過還是非常感謝大家對於我的影片的支持,另外我在前一篇文章忘記說,請各位不用特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了。((怎麼好像跟別人講的都不一樣?XD)))  

對,妳們沒看錯,是【不用特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下一次再拍影片是什麼時候。也許哪根筋拐到會突然明天就又拍一次,也或者懶病發作影片又成了一期一會的限量,比部落格還不確定更新的地方,我實在沒有請大家訂閱頻道的好理由。(苦笑)

OK,讓我們回到這篇文章嘿。這篇文章我想分享一下之前去買AVON油漆刷睫毛膏的時候,順便買的眼影,因為看到這款眼影在特價,幾個色號也都蠻實用的,就先挑了一盤看起來比較得我心的買,結帳的時候又比特價還便宜,最後好像200多塊錢買到。

要先下個小結的話,200多塊錢買到這樣品質的眼影實在非~常划算!如果不是雅芳門市離我有點遠,我應該會去把其他的大地色包回家。'

003.jpg

黑色的外紙盒包裝,看起來有種專業感。你們也知道,那幾個專櫃的專業彩妝品牌都烏漆媽黑的,所以如果想要走專業感,把自己搞黑就對了。XD

004.jpg

背後中文標籤有產品說明,我當初會買這盤眼影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看到製造廠在加拿大。嘿~一盤200多塊錢的眼影產地不是中國而是加拿大,不覺得錯過可惜嗎?

005.jpg

不過眼影本體包裝就比較普通了,就是開架質感這樣。

006.jpg

我買的這盤色號雖然是古銅金,但它是一盤帶著超美橄欖綠的眼影盤。右上的米金色作為打底非常美,中間的眼窩色色調偏暖實用不會出錯,左邊的深墨綠色是打中我的最後一根稻草。為什麼呢?妳們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007.jpg

這個深墨綠色根本悶騷!金色珠光閃亮亮的,讓這個深墨綠色變得非常有奢華感。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過這麼正點的深墨綠色了~(開心)

019.jpg

鳥鳥的手部試色~我得承認我實在不認真在手部試色上~XD

008.jpg

實際上眼的話,我是先用手指沾取右邊的米金色在整片眼皮做打底,這個米金色可以讓眼皮顏色變得明亮又不突兀,跟膚色非常融合的光澤感。

009.jpg

打底完成的眼皮,我自己平常會這樣打完底之後,加個眼線睫毛膏就出門了。XD

010.jpg

接著用手指沾取中間的暖棕色按壓在眼尾之後,再稍微往眼中方向輕輕推勻暈染。

011.jpg

完成這個步驟之後,眼頭到眼尾的漸層感,以及眼尾加強的深邃感會變得比較明顯。

012.jpg

接著使用黑色眼線液筆畫眼線,眼尾稍微平拉就好。

013.jpg

使用黑色眼線膠筆,填滿睫毛根部,眼神看起來會更深邃。另外,隱形眼線甚至內眼線都建議使用眼線膠或者眼線筆來上色,會比眼線液的防水度好很多。

014.jpg

使用眼影棒細端沾取深墨綠色在下眼尾的部分勾勒下眼影,眼頭前半段則使用眼影盤中的米金色做為打亮。

015.jpg

最後睫毛的部分請出我的萬年法寶:MJ戀愛魔鏡睫毛底膏(第一代梳子頭)以及KISS ME奢華電眼睫毛膏,把睫毛夾翹之後,先以戀愛魔鏡睫毛底膏刷一到兩層,等半乾之後,再用KISS ME奢華電眼睫毛膏刷上下睫毛。

016.jpg

眼妝完成之後大概就是這樣了~

017.jpg

戀愛魔鏡睫毛底膏搭配KISS ME奢華電眼,永遠都是我的不動冠軍,沒有第二。

020.jpg

雅芳眼影的古銅金這盤真的很美,眼皮上的光澤細緻又服貼,完全不覺得是一盤200多塊錢眼影的質感,根本直逼專櫃。

018.jpg

眼妝特寫最後一發~雖然不是讓人特別驚艷的感覺,但我覺得這種實用度跟質感很不錯。

021.jpg

唇妝使用全家專賣的mfc顯色唇膏RS1,這支我買第二支了。

022.jpg

聽說空氣瀏海很流行,所以我也試著剪了一下,事實證明,我果然不太適合,幸好還可以撥成斜瀏海,我不用哭。(菸)

024.jpg

眼妝在陽光下看起來好清淡,那我刷來刷去暈染到底是為什麼呢?@@ 不過我個人喜歡這樣眼妝的感覺,喜歡這種清淡有神的眼妝。不過這就不限哪一盤眼影了,隨便一盤大地色系眼影都可以畫出這樣的眼妝。

不過,如果要以開架價格一盤眼影200-300元來說的話,AVON絢燦耀眼三色眼影的確是非常值得購入的一款眼影,就我之前在雅芳門市看到的幾個色號都蠻實用的,如果剛好離雅芳門市很近的朋友,建議可以去看一看,雖然睫毛膏只有造型酷炫實際上不怎麼樣,但是眼影恰恰相反,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實際上很不錯。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