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我好懷念這個髮型喔!真的!雖然它在上星期離我遠去,雖然我在上星期突然完全型態COSPLAY火影忍者阿凱老師,等我頭髮留長一點我會回去找另外一個剪我這個髮型的設計師再剪回來的。現在我就只是個阿凱老師。

02

要笑就笑吧!反正我根本不在乎。 ←騙人,明明就是太在乎所以自暴自棄自娛娛人~XD

013.jpg

反正這是一篇我還沒COSPLAY阿凱老師以前的妝容記錄,用的是嬌蘭四色眼影,從美妝市場版挖來的好像400元!?我忘了。我只記得賣家是佛心來著。金閃閃的外盒的確很有質感,而且嬌蘭眼影貴松松,不過其實很會沾指紋,是說閃是一種爽感。

014.jpg

色號是441 BRUN MORDORE,是實用的大地色系。高價眼影我不會考慮買藍藍綠綠的顏色,貴松松的東西如果不實用是一件很哭哭的事對我來說。

015.jpg

四格眼影質感看起來有巧克力的感覺,眼影看起來是滑順細膩的。不過實際摸起來覺得粉質並不是想像中的細緻,不是綿密的,而是有一點點乾,有些微的顆粒感。顏色的部分真的很實用而且很美,搭配得非常好的一盤眼影。

016.jpg

手部試色,妳可以說它是無聊的顏色我不反對,但我們也必須承認這顏色很美。從左上的米金色,右上的銀藕色、左下的銅棕色、右下的棕黑色,搭得非常協調並且可濃可淡很實用。

化在眼睛上試試看吧!這次我特意走了比較濃一點的妝感,並且搭配了雙眼皮貼以及艾黛兒的假睫毛。

001.jpg

主要的畫法是左下的銅棕色為主色暈染整片眼窩,左上米金色暈染眼窩以上並打亮眉骨,右下棕黑色壓在眼摺稍微往上暈,上眼線、上假睫毛。

004.jpg

因為想要強調頹廢風格小煙燻的妝感,所以下眼也用左下的銅棕色暈染了明顯的下眼影,靠近下睫毛根部處用右下的棕黑色帶過並稍微暈染,刷下睫毛。

003.jpg

近看眼妝。我一直覺得頹廢風格的眼妝就是下眼影也要不客氣地暈染,圍繞全眼的眼影會讓眼神看起來更添迷濛頹廢感。

像這樣~

008.jpg

好啦~迷濛頹廢都是我在說,其實也像沒睡飽或者愛睏之纇的,頹廢是一種好聽的風格說法罷了,要說這是愛睏妝容我也NO MIND。

005.jpg

底妝是還在熱戀中的VER.22白盒2號,唇妝太困難我選擇遺忘。

007.jpg

臉頰的光澤看起來美得要死,我最近的打亮愛用品是3CE大理石,打出來是白金色的細緻珠光,不偏黃也不偏粉,就是淡淡的米白金色,超正點!

009.jpg

如果真的只能買一塊平價打亮,我應該會狂推大理石吧!官網賣500多塊錢,MOMO之纇的網購平台大概在400多塊錢,便宜,不過我個人會選擇在官網多花點錢買,不會買到假貨的安心感無價。

010.jpg

好,這篇文章我要聊的是嬌蘭四色眼影不是3CE打亮,不過嬌蘭眼影好像也沒什麼好聊的,之所以買它純粹只是因為美妝市場版的版友賣得非常佛心便宜,如果它一盤要價超過1000元我應該就不會買了。它很貴也是因為它是嬌蘭,而不是它有特別厲害的感覺,在我這個木眼(?)用起來,也沒有比開架強太多,我感受不出一盤要價將近兩千的價值,是我的錯,嬌蘭對不起。

然後~如果要買打亮的話,我真的很推3CE的大理石!是近期入手幾顆打亮當中最愛的平價款!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嬌蘭四色眼影 3CE大理石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