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拜託不要笑我的髮型...拜託...(跪)

004.jpg

對於近視平常又不戴隱形眼鏡的人來說,剪頭髮絕對是大冒險來著。昨天我去找習慣找的設計師,本來只是想修個瀏海跟長度,雖然拿掉眼鏡等於任人宰割,不過我以為應該跟原本差不多吧!結果他老大越剪越開心,來一句「我們要跟之前不一樣!」,然後就是40分鐘經過,等我戴上眼鏡之後就GG了。人生當中真的會有很想撞牆然後掄拳痛扁設計師的摩門特,被我遇到了。他老大很興奮幫我造型拍照,「see~完全是都會女子的風格!(燦笑)」乾哩...哪個都會女子剪這種櫻桃小丸子5歲時候的髮型?

我只好安慰自己,短頭髮長很快,很快我就會走過這個浩呆的時期。

009.jpg

幸好有我的血拼大箱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不要問我這些是什麼東西,FB上的感情狀態看過沒有?一言難盡。

我在PTT上面遇到一個天使般的好版友兼主購,然後有一群人加入了一個很可怕的LINE群組,接著每日一火,有時候每日很多火,最後就演變成這箱。裡面有很多VER.22粉芯,當然,不全都是我的,我是個好人,幫朋友買的這很難搶的粉芯就占了七顆!然後,那七顆粉芯以外的東西才是我的。

010.jpg

這四支MISSHA眼影眼線筆...是+1後的結果。我們的天天火LINE群組,大家最常打的字眼就是+1.......

不過我們都很勤儉持家,專挑打折打到骨折的便宜貨買,韓國百貨賣大概不到200元一支,但還要加上國際運費等等有的沒得,所以實際購入價大概200出頭吧!我記不得了,我只記得+1。

011.jpg

這系列我不清楚台灣是否有上市,總共有五色,除了黑白色我沒有帶之外,另外四色都買了,因為看起來都是非常實用的色號。

012.jpg

眼影眼線筆長這樣,記得很久以前STILA也有這種設計的產品,只是STILA把眼影放在中間。以前對這種東西不太會動心,現在則是蠻喜歡的因為方便,帶出門也方便。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出門常常都是上車才化妝,包包不想帶太多東西的話這種設計最棒!

015.jpg

試色照,從最上方到最下方依序是:SWEET BEIGE、SENSUAL GOLD、ROSY BRONZE、SMOKY BROWN。一頭眼影、一頭眼線的設計。眼線的部分我試過了,質地像眼線膠,乾了之後是撸不開的,拍完試色照之後用濕紙巾狂擦,也沒辦法完全擦乾淨,就在我已經洗完早寫文章的現在,我發現我的手背上還有眼線筆...

2014-05-16-00-23-30_deco.jpg  

有圖有真相,剛剛立馬用手機拍下上傳的。我想待會寫完文章還是去卸乾淨好了...

014.jpg

試色照再一張,請大家自行參考。噢對了,ROSY BRONZE的縮寫我寫錯了,應該是RB,我寫成RG,因為當時寫的時候腦袋想的是ROSY GOLD,哈哈!

接下來直接化上眼看看,昨天跟我朋友一起開箱的時候,她試化過後對SMOKY BROWN非常有愛,所以我今天也先試化SMOKY BROWN,一個銀灰藕色調眼影跟棕紫色眼線的搭配。

006.jpg

這東西使用起來不用技巧,錐形刷頭轉出來之後,直接塗抹到眼皮上就好,頂多用手指推推眼窩邊界處,然後用另一頭的眼線筆化眼線就好了。只不過我比較搞剛,化完眼線之後我在眼線上又疊了一點眼影,眼線上疊眼影的好處是夾睫毛的時候,眼線比較不會卡在睫毛夾上。

007.jpg

因為眼影端的顏色不會很深,而且帶有光澤,所以我順便用來化下眼影,最後上下睫毛刷一下就好了,眼妝完成大概不用五分鐘,只有睫毛比較花時間而已。SMOKY BROWN化妝後的眼睛,帶有一點紫色感,這個色號是我買的四色當中最深的了,但化完之後眼神並不會太銳利,反而是蠻柔和的。

008.jpg

眼影妝效再一張。腮紅的部分我用NARS的GAIETY,搭配康是美自有品牌新上市的斜角腮紅刷,很match!康是美斜角腮紅刷中偏弱的抓粉力,豐沛柔軟帶有些許彈性的刷毛,用來大片暈染這種比較顯色的腮紅非常適合,一支也只要200多塊錢蠻便宜的。

003.jpg

不好意思,因為拿到當下太高興,很想要立刻就使用所以也沒戴隱形眼鏡,而且拍完照片之後要出門,所以直接只戴眼鏡。不過就算是在近視600度加散光250度的鏡片後面,眼睛還是很有神噢!雖然是很快速的淡妝,可是效果很不錯。

以購入價一支不到200元的價格來說,MISSHA雙效眼妝筆絕對是個C/P值蠻高的東西,而且很適合帶出門,使用上也很方便,重點是,對我來說持妝度真的很好,中午化完妝晚上十點多卸妝洗澡,眼妝都沒有暈染,眼線也沒有暈開。甚至連我化在手背上的試色,經過了濕紙巾的摧殘以及晚上洗澡的清潔過程,居然還沒掉光,眼線的部分表現真的不錯,我現在很慶幸當時有+1。(笑)            

缺點是購買比較麻煩吧!我看屈臣氏的MISSHA櫃好像沒有賣的樣子,想要的話要上網找,這是比較麻煩的點,其他我自己是很滿意的。

如果不是有這箱玩具,我根本不想露臉阿...QAQ  尷尬的髮型比化壞的妝還悲慘...Orz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HA 雙效眼妝筆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