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5.jpg

這是一篇很短的文章,我打算用少少的照片跟短短的篇幅寫完。總是寫長篇大論廢話的我偶爾也想寫寫短心得,省時,省事。

036.jpg

L'OREAL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色號是M401 MY FIRST PINK,所以我把它翻譯成粉紅初體驗。這系列是L'OREAL本季新上市的唇膏,分絲緞光跟霧面兩系列,我各包了兩支總共買了四個顏色,化妝時順手抓到這支唇膏就直接用了,也就先寫寫這支絲緞光的MY FIRST PINK。

037.jpg

素唇先來一張。因為前陣子嘴唇皰疹,避免擦太多護唇產品在唇上保持乾燥以利復原,因而疏於保養,唇部乾燥唇紋明顯甚至脫皮有傷口,上唇暗沉下唇唇色較淺,但稱不上蒼白,就是普通唇色。

033.jpg

這款唇膏的唇膏面設計得不錯,跟嘴唇很貼合,直接塗上很容易就可塗勻,還蠻方便,畢竟我很懶惰,雖然擁有好幾支唇刷但實際上並不常用。

027.jpg

L'OREAL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M401 MY FIRST PINK 原則上就是一款實用百搭的色號,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帶桃的粉色有那麼一絲絲高調,但如果薄擦的話妝感還是非常自然的。

031.jpg

我的嘴唇狀況不好,但在擦唇膏之前用MOMUS潤唇素臨時抱佛腳之後,就直接塗上L'OREAL純色訂製唇膏,很輕易就擦勻,也不太顯唇紋,顏色飽和,滋潤度也不錯,就現在特價300元上下來說表現蠻優的。這讓我想起BOURJOIS妙巴黎經典唇膏,這兩款給人的感覺相似度跟同質性都蠻高,就妝感以及使用感來說我個人覺得是不分伯仲的兩個開架唇彩資優生。

031+.jpg

相同角度的唇妝 before and after,應該不用標示使用前後了,其實就是個自然好看的顏色,很像花瓣。

032.jpg

唇彩在全臉妝感來說蠻搶眼,但又不會太誇張,是我喜歡的那種剛剛好的存在感。

034.jpg

唇膏是什麼色,塗抹到嘴唇上就是什麼色,顯色度跟遮色力都很優秀。

第一次發現原來我可以不寫太多廢話就完成一篇文章,如果每篇文章都可以這樣那該多好?應該就可以一天寫三篇三天寫十篇...←有需要這樣嗎?(搔頭) 最近愛用的VER.22不論是粉餅或粉底液好像都不容易買,至少L'OREAL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還算蠻好買的,而且還有新品特價,買不到粉底就去逛逛屈臣氏吧!其實很多近在眼前(?)的東西都很美好,分散點注意力到其他東西上面也不錯。VER.22的熱門應該也只是一小段時間而已,說不定過陣子就會有廠商引進販賣或者不適用的人拋售,總是遇得到啦!

回到重點,L'OREAL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跟BOURJOIS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膏,很像開架唇彩的雙胞胎,質感跟妝感都很相似,在狀況不好的嘴唇上表現都很不錯,都具備很優秀的顯色度、遮色力、滋潤度以及唇部修飾性,但是L'OREAL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還多了霧面色調可以選擇,雖然只有五個顏色但五色當中我就包了兩色,都非常實用好看!之後有機會會寫文章。

總之~L'OREAL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就在屈臣氏,沒事去晃晃試試色,買支口紅讓自己開心也不錯。

另外,看到我臉上的光嗎?這是下一篇文章的伏筆,請小小期待囉!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