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jpg

首圖好做作...巴托請痛扁我謝謝!其實妳們也知道我比較習慣走的是如花的路線。(菸)

CIMG3706-tile.jpg 

上圖左才是我在家的本性...  ((((邊挖鼻孔邊奔跑邊大叫「食神~~~~~~」)))))

想要更了解我本性的捧油就來按個讚入團啦~XDDD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029.jpg 

貼上雙眼皮貼以後眼皮真的會變得比較威猛!之前我是買3M傳舒膠帶自己剪,材質比較撐得起來,不過缺點就是要自己剪,不見得每次都會成功,而且懶惰的時間很多~(大笑)

030.jpg 

前陣子看到美妝版上的仙女妝~那雙眼皮貼效果真是嚇歪我了!讓我決定我不要當懶惰鬼了,要當仙女還是不能懶惰啦!雙眼皮貼一貼上眼,立馬就從內雙變成有開眼頭的假象,還可以讓假睫毛在眼睛上的表現更自然。

031.jpg 

這是最近在寶雅搜刮了幾樣雙眼皮貼當中的其中一款我覺得效果還不錯的,貼起來還算蠻隱形的,不過因為我的內雙比較肥厚偏偏眼摺線又非常深刻明顯,所以要注意貼的位置,這個眼妝貼的就蠻成功的,不過待會兒下面的示範就有點小失敗這樣~(笑) 總之雙眼皮貼還是要注意一下跟原本眼摺線的位置要配合好,畢竟不是每種眼皮都很好搞。

001.jpg

上面就是我在寶雅搜刮的幾種,反正每一個價格都在70元以內,所以就當做實驗囉!很紅的撥撥小姐我也有買,不過至今還沒有真的用過就是了,想到要巴一層膠水在眼皮上還是有點卡。

右上角被我打叉的那個就是一整個無法撐起我眼皮的美眼貼,她的材質就是膚色的透氣膠帶,跟水母一樣軟趴趴,完全無法跟我的肥厚內雙眼皮摺線對抗!用這款美眼貼我的眼皮根本達不到633......右下角被我畫問號的那個就是尷尬的雙眼皮貼,她其實是雙面貼材質,我試過之後有時很成功有時候很尷尬,雙眼皮貼的摺線會完全被原本的內雙眼皮摺線擠掉,然後變成塌塌的眼皮~囧>

所以右邊兩款被我送入洞房...不是,是送入冷宮。

002.jpg 

左邊兩款就是這次我買到的跟我的眼皮非常match的小東西!看了一下淘寶好像就是賣這種的而且非常便宜我一定會去合購個五年十年份。

左邊是L size的,右邊是M size,一開始我總以為M號的那種一定撐不起我的眼皮,反正也只是實驗對照組我沒有對她抱持太大的期待,殊不知一貼下去突然上天堂,我發現我真的可以美眼貼~XD 左邊的L號我是怕太明顯所以也不敢一開始就很期待(((總之這次買回來的雙眼皮貼都不敢期待啦~)),結果...出乎我意料蠻隱形而且對於我很深的內雙眼摺也很卡得住不會被吃掉!

003.jpg 

這是我原本的眼睛,其實看起來很雙不過因為眼頭的蒙古摺非常明顯,而且內雙的眼摺也很深,所以雙眼皮貼常常會被原本的眼摺卡住吃掉根本撐不起來。

005.jpg 

貼雙眼皮貼最好用眉毛夾,這樣比較不會用手指直接沾到雙眼皮貼而導致貼紙不黏。

006.jpg 

這是M號的雙眼皮貼,頭尾兩端的形狀不太一樣,我個人的理解跟使用方法是:比較圓頭的那一端貼眼頭,比較尖頭的那一端貼眼尾,所以M號的雙眼皮貼對我來說就會有左右眼之分。材質跟傳舒膠帶有點像,但又沒有傳舒膠帶那麼「硬」。

007.jpg 

用眉毛夾固定雙眼皮貼的眼尾端,然後從眼頭先貼上去再往後稍微輕拉黏貼固定。記得一定要把雙眼皮貼貼在原本眼摺線的位置,這樣才能將原本的眼摺線卡住撐開,當然像我這樣的眼皮也要注意不要被原本的眼摺線吃掉雙眼皮貼。總之我覺得我的眼摺沒那麼好弄出漂亮的開眼頭雙眼皮,不如直接單眼皮來貼得好看。 

008.jpg

這是貼完之後的效果,眼頭看起來是開的,雙眼皮範圍也變大了,但這其實是有些失敗的,因為我的雙眼皮貼沒有對準好眼頭的內雙摺線,貼太低導致雙眼皮貼有點往下擠壓,看起來線條是不順的。不過文章一開始戴假睫毛的那個妝容是用這個M號雙眼皮貼貼出來的唷!也就是說其實M號雙眼皮貼對我而言是蠻適合的,也可以成功撐起我的眼皮但是要注意眼頭黏貼位置。

010.jpg 

接著這個是L號的雙眼皮貼,個人認為這一款比M號更好撐開我的肥眼皮,小缺點是比較沒那麼隱形,如果跟我的臉距離只有十公分的話,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有貼雙眼皮。

011.jpg 

一樣,用眉毛夾夾住尾端,先固定好眼摺前半部的位置,個人真的覺得原本眼摺的前半部真的很重要,會左右貼成功或失敗。

012.jpg 

尾端往後稍微拉一下、壓一下之後再貼住後半部就可以了。

013.jpg 

最後效果會變成這樣,基本上L號我覺得比較容易貼成功。我的眼皮真的一直很難搞,所以各位也知道我的文章很少出現雙眼皮貼,因為太容易失敗了。這是最近我才買到原來比較好貼成功率高的雙眼皮貼,然後才比較喜歡貼一下這樣。

016.jpg 

附上兩隻眼睛不同雙眼皮貼貼起來的感覺,當然M號的會比L號的隱形一點,不過如果眼皮眼摺本身不太好說話的話,建議用L號的比較能夠一次搞定,省得跟眼皮囉嗦~XD

017.jpg 

不過這款雙眼皮貼也不是沒有缺點,基本上眼影粉附著度不是非常好,簡單來說就是不夠隱形啦!平常使用很容易被發現的那種,但是那種太隱形的雙眼皮條、雙面貼又搞不定我的眼皮...所以只好先這樣了。 

018.jpg 

反正張開眼睛之後也就沒那麼明顯了,眨眼之間被發現我也認了~(攤手)

019.jpg 

用M號雙眼皮貼一樣眼影也不容易附著,畢竟材質比較偏傳舒膠帶,也許用眼影霜先打個底會比較好附著吧。

021.jpg

這是雙眼皮貼使用前後的對照圖。

老實說,這輩子我從來沒想過要整形或微整形之類的,我很感謝我爹媽把我的臉生得不算太歪,鼻子還算有點挺,沒有國字臉沒有高顴骨,嘴巴大嘴唇厚也就算了,這個我接受,但其實如果真的要改變臉上某個部位的話我會很想割個大外雙~(笑) 沒辦法,開眼頭的大外雙超吃香的。 寫部落格這幾年以來也有一些醫美診所之類的想找我合作包括可以處理眼睛的調整,不過我是個臭俗辣,想到真的做下去萬一失敗哭哭就來不及的時候...不禁抖了兩下然後默默拒絕~(笑) 請叫我俗辣魚謝謝。

廢話完了唇妝我也很喜歡順便聊一下好了。但是不要問我色號因為我忘記了,只是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是,因為看了PONY彩妝書的關係,最近我很喜歡在唇妝的部分使用重色+裸色的搭配,這樣看起來唇色真的更自然欸!

032.jpg

034.jpg 

這天的嘴唇應該是mfc唇彩的RS色號,疊擦MAC柔礦迷光唇彩的裸色LUXE NATURALE,任何稍微偏紅的唇彩疊擦裸色唇彩之後呈現的妝感真的都會很漂亮又很透明,不會太鮮豔也不或裸到沒氣色,上班上學出門逛街都非常適合的那種。

035.jpg 

貼了雙眼皮貼之後就更有貼假睫毛的本錢。單眼皮或者內雙的人都知道,很多假睫毛戴在大外雙的眼皮上都很漂亮但是戴在沒有眼摺的眼皮上就是一整個怪,因為少了一段眼摺空間去呈現假睫毛的層次感,看起來就會很像驚訝的米妮睫毛。

036.jpg

總之,如果想要跳脫出平常的樣子,容易成功的雙眼皮貼是我這種內雙人的好朋友。

037.jpg

這天用的雙眼皮貼是M號的,因為對於原本內雙眼摺的眼頭位置有稍微注意,所以貼起來的效果就很好很自然,跟上面後來又示範的稍微讓眼皮往下掉的失敗不一樣,不論是眼睛睜大或者稍微瞇眼都很自然,沒什麼雙眼皮貼的痕跡。

038.jpg

貼出大外雙之後再來畫假眼頭效果也會好很多,否則有蒙古摺的眼皮根本就跟自然漂亮的假眼頭無緣,硬要畫看起來會超假的。  

022.jpg 

底妝用的還是THE FACE SHOP的CC霜,因為遮瑕很好所以愛用,下巴痘疤都不用再另外遮,快要生了我更懶惰了。

023.jpg

原諒我的自拍連發,妳們不知道難說話的內雙眼皮終於可以輕易貼出大外雙的爽感!我好想要向全世界的人宣告我可以簡簡單單貼出成功外雙了!不用自己剪傳舒膠帶,只要去寶雅買個雙眼皮貼花個70元就可以貼100多次!我好爽喔喔喔喔喔~~~(((灑花灑花灑花)))) 這輩子我應該不會再想著要割、縫雙眼皮了,我不要承受失敗的風險也不要被恥笑(((那個被叫喬琪姑娘的男藝人超慘der)))),我也找到我可以隨隨便便閉上眼睛就貼成功的雙眼皮貼,爽!

027.jpg 

媽媽有多開心,女兒就會跟著有多開心~XDDD

笑到眼睛都瞇了~XDDDD

不過我女兒沒有像到她爹的大眼睛跟大外雙欸!怎麼會這樣~QQ  希望女大十八變以後大外雙會自己跑出來,不然我只好自己教她怎麼貼雙眼皮了...((((還是要送她去割雙眼皮比較快!?@@)))))

028.jpg

2014.01.25(六)沒意外的話應該是這天我家老二就要冒出來跟這個世界說HELLO了。

泱泱終於有妹妹一起玩,不會再一個人孤孤單單了。有時候覺得泱泱老是跟把拔馬麻阿公阿罵這些跟她難以溝通的人在一起好難為她噢!現在的環境也不比以前,以前左鄰右舍的小孩都是叮叮咚咚出了自家門就去敲別家門找小朋友玩,現在的小孩都被默默關在家裡因為鄰居也不見得熟稔。偶爾帶出門散步,泱泱看到路上有小朋友都會很興奮想要跑過去一起玩,這種時候就會覺得泱泱真的很孤單,對於一個會每天要摸摸媽媽肚子、趴在媽媽肚子上聽妹妹的一歲多小孩來說,我真的可以感受到泱泱喜歡妹妹的心意。

有的姊妹很愛互相吃醋挖洞相害,有的姊妹感情很好分享彼此的小祕密,我希望泱泱跟妹妹是屬於後面這種,就算泱泱跟妹妹有媽媽不知道的秘密也沒有關係,我寧願她們是互相分享祕密也不要她們互相當抓耙子,手足互相挖洞害對方被罵感覺真的很討厭~XDDD

這篇文章寫完可能有好一陣子要休息一下,如果我不是在醫院生老二,就是在往醫院生老二的路上吧!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貼 THE FACE SHOP CC霜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