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jpg 

前幾篇才認真碎念了TTMAX的粉條跟同工廠的粉餅,但這篇文章我要來推一下TTMAX四色眼影。真的是C/P值很高,表現算很不錯的眼影!雖然外表長得頗有小香的影子,但撇開微山寨(現在的形容詞都要加哥微或小比較文青...)包裝不談,內容物其實可以買!尤其我在批西轟買了這五盤眼影才花了五百多塊錢,還貨到付款,非常方便又划算。

042.jpg 

每一盒各自的樣子,打開之後裡面會有個塑膠隔片,把眼影跟右邊的眼影棒又分開保護了這樣。

依序由左上到右下分別是色號01-05。

043-horz.jpg 

01 煙燻黑色系

這盤眼影非常明顯就是引誘人化煙燻妝的傢伙,但相對不易失敗,因為除了最深色沒那麼閃之外,其他三色光澤感都很明顯,粉質細膩,暈染不容易失敗的質地,不論是搭配左上的深鐵灰色或者右下的深藕棕色,都可以化出深邃又有層次的眼妝!

一開始我覺得這盤不是很得我心因為我老了不愛煙燻,但後來發現這盤眼影不用化太濃也會好看。右下角的深藕棕色推淡一點,然後以左下角的珠光黑色做為眼線使用,就能化出比較清淡的眼妝了。結果這盤眼影我最愛的是右下的深藕棕色...(大笑) 我果然已經沒有煙燻魂了。

045-horz.jpg 

02 魅惑紫色系

這盤眼影就是很適合勾引男人的配色無誤。左上角的薰衣草紫色帶有一點偏光金屬感,頗特別,但是相對的就不是那麼適合每種膚色,畢竟這個薰衣草紫帶有一點螢光感,膚色太黃太健康的人用起來不是很尷尬就是會另有一番特殊風味。但是右下角的酒紅棕色超美!完全女人的眼影色。右上角是稍微帶點粉色光澤的米金色,沒有01煙燻盤那麼閃亮亮,算是個小女人來著。左下是帶紫色調的深紫黑色,老話一句,這盤眼影也是很好上手的一盤,除了左上角的偏光薰衣草色比較需要一點技巧避免突兀之外,其他三個顏色都是好搭配的顏色。

047-horz.jpg 

03 活力綠色系

左上的草綠色跟右上的米金色帶有金色偏光,擦起來是暖色調,也會讓綠色在臉上不那麼高調。右下角的藕色很妙,也因為這個藕色的關係所以讓這盤眼影變化性提高了,平日上班上課時,可以用右上角米金色、右下角藕色跟左下角綠黑色,呈現的妝感就是較為清淡低調的妝感;出門逛街玩樂的時候,可以加入左上角的金色偏光草綠色,眼妝的活潑感立刻提升!

說到這裡我突然覺得TTMAX的眼影盤都有考量到實用低調的配色方式,除了高調美麗的主色之外,也會有另外一個大地色系的主色,讓眼影盤的實用度頓時提高許多。

049-horz.jpg 

04 俐落棕色系

這盤眼影是我這篇文章有拿來化眼妝示範的,第一眼我最愛的就是這盤帶點奢華跟俐落感的棕色系。左上金色很耀眼,也帶有一點奢華感,搭配左下深棕綠色或右下金棕色都非常非常適合!在平價眼影當中像這麼細緻顯色又有質感的金色眼影其實不常見,如果不是太淡就是會顯得太銅色,這個金色很得我心。 

030.jpg 

對不起大家的是這樣一盤看起來很深色的眼影還是被我畫得很清淡,當然它是一盤可以畫得很濃郁發色很顯的眼影,濃淡就請大家自己用下手輕重來決定了。這個眼妝我用右上的米金色打底,接著用右下的棕色稍微暈染眼窩,深棕綠色壓在眼線,下眼頭用金色打亮。

026.jpg 

眼影整體看起來大概就是這樣,淡淡的,很輕淡,這是我個人最愛適合我的101淡妝招式。一樣嘿!想畫濃妝自己把眼影盤買回家下重手,謝謝。

051-horz.jpg 

05 沉穩藍灰色系

噢~這又是一盤我不會主動下手但是隨著組合購入之後,試擦起來覺得還蠻不錯的一盤。左下的黑色系帶藍色珠光,搭配左上的銀灰色就是銀黑色煙燻,搭配右下的金屬藍色就是更高調但偏沉穩的藍色煙燻,一樣是一盤可輕可重可濃可淡的眼影,但我想應該畫成濃妝會比較淋漓盡致。哪天興致一來應該會拿這盤眼影出來玩玩,當然,畫完我應該不會出門~XD

 

以上~個人購買試用心得分享。這次在批西轟購入了TTMAX的四色眼影組合個人覺得非常划算,試擦起來粉質不錯,顯色度不錯,配色也不錯,以五盤五百多塊錢的價格來說很適合新手購買,把市面上常見的幾種不同眼影色調都買回來練習也不過一盤開架眼影多一點點的價格,C/P值頗高。另外因為TTMAX眼影大多帶珠光的關係,練習起來不容易失敗,對於眼妝練習應該可以增加不少信心。雖然之前我對TTMAX的粉條跟同廠粉餅很鬱悶又不開心,但眼影我會想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TMAX 大眼迷光立體眼影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