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才在前一篇KATE以及MEDIA的文章當中嫌棄LAVSHUCA
不外乎是貴鬆鬆而且像玩具 = ="
但秉持著喜歡彩妝品也愛新玩具的精神
還是就目前屈臣氏的檔期計算最優惠的方式購入了

LAVSHUCA 2013 CANDY POP單色眼影原價250元
買兩色加88元的ZA卸妝蜜剛好達到588元折100元的門檻
三樣產品的入手價正好是打了83折488元

這次的單色眼影總共有包括兩個霜狀打底、兩個霧面眼影
以及其他光澤輝耀色總共十二個色選
下一張(熱鍵:c)
開架霧面眼影選擇性少
所以我買了霧面深粉紅PK3以及輝耀海軍藍NV1
另外還有一顆霧面深咖啡色我挺有興趣的~
等這次用完覺得不錯下次折扣再帶好了

基本上開架單色眼影賣250元台幣的價格有點瘋瘋癲癲的
加個30塊錢都可以買一盤MEDIA三色眼影了 = =
日幣定價是870元左右~折合台幣也要300元上下
的確是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價格
到底~LAVSHUCA憑什麼認為她家的單色眼影可以買開架眼影盤價錢?

好了廢話不多說看一下實品吧~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雖然外觀是金屬小鐵盒但重量蠻輕的
換句話說有點沒質感就是了~真的很像小朋友玩具~囧>
打開之後的眼影倒是有讓我小驚豔了一下
它不是平面而是稍微往上澎起的

PK3這種霧面深粉紅色除了當眼影應該也可以當腮紅用
粉質還蠻細緻,發色挺迷人的
建議使用前一定要先用濕式的眼影打底
之後塗抹到眼皮上的顏色才會均勻漂亮

NV1海軍藍則是我猶豫很久的選擇
其實自己也知道我並不常用這種藍藍綠綠的色系
但又很想跳脫買大地色的單色眼影
所以選了個看來安全的海軍藍色
實際試色之後發現這是個讓我沒有後悔的好選擇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手背試色

不知道的人會很認真覺得左邊的PK3是腮紅吧~(笑)
霧面深粉紅眼影在開架的確很少見
本來想跟手邊任何深色眼影應該都搭得過
結果拍完試色照之後發現NV1原來是PK3的好拍檔之一

霧面眼影的粉質很細緻服貼~發色度也不錯
就算是單擦加眼線應該也會很好看
完全是主角級的眼影色

NV1的海軍藍因為是輝耀色的關係
不會有以往深藍色眼影粉粉乾乾的問題
偏濕潤的粉體沾取起來很輕易填滿指紋
也很容易就可以塗抹均勻
顏色非常精緻可愛~也不易顯髒


明天早上上班要用哪一樣新品好呢? (笑)
雖然LAVSHUCA讓我沒有特別推薦下手
但我明天有點想用它化上班妝~哈哈
還是有點讓人想玩樂的趣味性啦

但我還是要強調~開架的單色眼影賣250元一顆
LAVSHUCA的價格取向真得讓人很噗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