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相機用很幼稚的喵喵布包裝著的XD

我覺得我自己蠢蠢的
每天都要帶兩台相機
一台GRD3隨拍用的~最近太陽麻開得漂亮
隨手一拍就是很漂亮的黃澄澄花海

另一台是XZ1這台拍人像很好看
隨便開隨便好看連美肌都不用開~

但我現在又在肖想GX1了 ><
雖然手邊有貴松松的老公的CANON  7D
卻還是想要一台小台的EVIL微型單眼
隨身攜帶比較方便咩~

不過我不知道擁有五台相機要幹嘛....囧>
我應該算不上是3C控吧
下一張(熱鍵:c)
回到正題
以上市今天的眼妝用品囉

CANMAKE玩美設計眼影盤#03
是很可愛溫暖的一盤眼影

有兩種主要妝容的變化
左上打底色跟右下眼線色
分別搭配右上橘色跟左下粉色就會有溫暖跟溫柔的不同妝容

今天走溫暖路線囉
那個橘色很可愛又漂亮呢
下一張(熱鍵:c)
左上的米金色打底之後
右上粉橘色暈染整片眼窩
接著使用婕洛妮絲的棕色眼線膠筆框上下眼線
今天的眼線我畫得比較細些
想要突顯粉橘色的溫暖感

最後用眼影棒細端沾取右下眼線色疊在眼線上
這個眼線色並不會很深
所以還是要先畫眼線比較能突顯眼神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睫毛膏用的是MJ第三代跟MAYBELLINE的黃色豹紋款
因為我睫毛本身就很殘廢了
所以刷得很用力近看看得出來遠看就沒啥搞頭了 = =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假睫毛
長時間戴假睫毛很卡還要擔心眼頭或眼尾會脫落
那會很糗
回上一層(熱鍵:b)
找到了很不錯的拍照地點
整體很明亮呢!
皮膚看起來很好XDDD

當然~痘痘大娘的痘疤也很寫實地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今天用的底妝是PAUL & JOE的妝前飾底乳
加上MUF的提拉保濕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已經好久沒用了
今天天氣冷又拿出來用還是一樣讓人感動~哈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三是我們公司的便服日
今天穿了一身黑~噗
因為天氣冷咩~黑色的羊毛毛衣感覺很溫暖阿 >w<

最近天氣突然地變冷了
上週日去逢甲夜市的時候本想買的長版鋪棉睡衣
當時還覺得不用買因為很熱~~
沒想到一回台南的上班日就突然冷了起來
這才後悔當時應該買兩件的阿ˊˋ
人總是在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Orz

現在每天早上都會很期待自己會摸彩摸到什麼東西XDDD
妝前保養跟底妝產品都還蠻穩定的不會有啥大問題
眼影因為只看得見眼影盤的邊框所以通常都拿了才知道是哪盤
早上變得有趣些了


至於泱泱...她最近越長越大越長越大了~

拍照時候非常懂得看鏡頭,還會偷吃手手 ><

也如我所願地有腿庫~噗~但我希望她嬰兒時期胖就好了

長大還是要當個瘦巴巴的小腳美人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