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真想不到我的每日一妝居然已經來到第二篇~
噗~我超白癡的!第二篇有啥了不起?XDDD

其時因為是午休時間本來想趴下睡覺了
卻熊熊想起我還沒寫今天的每日一妝啊!
虧我早上還有記得拍照這樣~
所以就還是來寫個短文囉!

這種短文很好寫也可以順便跟大家聊天
其實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最右邊那一罐就是我最近很愛用的粉底液
已經連續使用半個月有了吧@@
從產假結束開始上班到現在大概三週
其中有兩週都適用這瓶粉底液
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長效魅白精華粉底

本來是想要去找心機的粉條
沒想到已經停產了
誤打誤撞買了這瓶粉底液
因為號稱有百分之三時還七十的精華液吧
所以非常濕潤好推又服貼這樣

最左邊是HERA的光暈霜
最近拿起來用覺得的確蠻好用的呢!
很適合秋冬的保濕妝前打底產品

中間就是LAVSHUCA戀法迷棕BE1
以及ETUDE HOUSE的夜店公主眼線液

下一張(熱鍵:c)
眼影暈染的方式很基本
左上米金色打底
之後取左下膚棕色暈染眼窩
使用夜店公主黑色眼線液畫上眼線之後
再使用細頭海棉棒沾取眼影盤右下的深色框上下眼線

記得~下眼影的部份框下眼尾到下眼中就好囉
眼睛會比較放大又不會太艷麗

下眼頭的部份用眼影的米金色打亮
簡單來說這盤眼影右上的裸膚金色我完全沒用到@@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心血來潮用FASIO的絕世美睫棒刷睫毛
FASIO的絕世美睫棒的好處是捲翹度非常非常好
但刷起來不濃也不常~噗
就是睫毛會直挺挺站著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
順便記錄一下胖子OL的穿搭
生前我就是個胖子~生後也沒有比較瘦
你們就不用笑我了謝謝~
反正我現在也當媽了很有不用管制身材的特權XDDDD

這個其實也稱不上穿搭
對我們公司的內勤來說
LATIV(((可惜已經不是MIT ><))是我們合購的好朋友
因為我們公司沒有制式的制服卻又得穿著正式
所以LATIV的針織衫或襯衫對我們來說都蠻好買的!

這次大家買來當共同制服的是這件假兩件式的針織襯衫
我買了灰色跟黑色~本來還想帶紅色最後想想算了

我是個很懶得穿搭的人
很愛穿制服~哈哈~因為不用動腦筋
像這種假兩件式的衣服很像襯衫外頭罩著真之外套
感覺很正式又好穿

缺點是699元不算便宜@@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其實我有畫眉毛了~哈哈

懷孕期間不能染頭髮頂著一頭黑髮讓我一點都不想畫眉毛
反正我的眉毛本來就很濃了只要修個型就好
(((其實也是因為我愛用的CEZANNE橄欖棕色的眉粉居然買不到了QQ))

上星期染完頭髮之後
髮色又變成稍微帶紅色調的蜜糖棕色
植村秀的咖啡色眉筆當然要拿出來畫個兩筆阿~黑嘿!

昨天星期日公婆幫我們帶小孩
然後把我跟老公趕出門去玩了@@

沒誇張!用"趕"的無誤!
我公公真的很看不慣我跟老公的宅宅生活~噗

到了逢甲夜市大尺碼鞋店又買了兩雙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