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是底妝文攻擊~XD
寫了幾款專櫃優品(?)之後
也要來寫一下開架或網購通路的便宜好物

NARUKO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BB霜
算是我最近趕時間出門的迅速好物!
我一定要真心推一下的!!! 
下一張(熱鍵:c)
包裝是TIFFANY藍~XD
第一眼就給人很清爽舒服的印象
老實說~很多台灣製的化妝保養品都很好用但就是缺乏包裝行銷
不是看起來很廉價就是缺少積極的品牌露出

不過像牛爾、KEVIN、小凱等老師就真的很積極認真的經營自己的品牌
也推出不少便宜好用的產品
就這點看來~其實還是有希望的吧!?XD

不得不說這次的BB霜包裝有打中我
下一張(熱鍵:c)
背後有簡單的中文說明

這款BB霜分兩種膚色
自然膚色以及健康膚色
但我覺得用起來感覺其實沒有差很多
等等下面的照片就會有比較跟示範了
下一張(熱鍵:c)
瓶口是個小小的洞
算是很好控制用量的設計
但這種瓶口周圍難免都會沾到BB霜ˊˋ
如果是尖嘴的話感覺會更棒呢
回上一層(熱鍵:b)
外盒有牛爾老師的玉照這樣XDDD

說明用詞也超強大的~APP修片級的BB霜欸
還超震撼14效合一! XD

不過除了那些效用之外更吸引我的是SPF50的防曬係數啦
用起來感覺很安心~就算沒時間另外上防曬也無所謂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陽光下的素顏~很假的好皮膚....因為光太強了XD

下巴的痘痘跟痘疤很倡秋....... = =+
臉頰跟脖子交界處也有~
總之這些爛皮膚機車鬼都是從我懷孕的時候就開始跟著我了

目前我正在勤加保養整治中... (ALBION健康水+SK2青春露+SK2活膚霜)
希望可以恢復懷孕前的正常好皮膚阿QQ
下一張(熱鍵:c)
這張試色照同時用了自然膚色以及健康膚色在臉上做比較

其實兩個色號的明亮度是差不多的喔
所以真的皮膚比較健康黝黑的女生用起來可能還是會比較白
+
兩種色號的差別我認為是在於色調
自然色比較偏米色偏黃偏暖
健康色比較偏灰感偏冷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是我把健康色先擦拭掉
直接用自然色上完我的右半臉
感覺跟我素顏的膚色其實沒差很多,算是蠻合我膚色
但是看得出來上完NARUKO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BB霜的右臉明顯細緻很多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更放大來對比一下就會發現
訴求APP修片般的效果的確很不錯
照片左邊(我的右臉)已經上完自然色BB霜
柔焦效果超好的!
鼻翼附近臉頰的毛孔還真的被柔焦到幾乎看不見
跟素顏的照片右邊(我的左臉)相比還真是天差地.... = =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我還特地把粗大毛孔的部分圈起來以免你們看不見XD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修片 = =
因為我也不會修~囧>
((((有誰可以教我怎麼用光影魔術手修片嗎?因為我不會用PHOTOSHOP....... = =
光影魔術手的柔膚效果修起來超假的ˊˋ))


接著下面我的左臉就用偏灰感的健康膚色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用健康膚色試擦在臉上的樣子
右邊是已經使用健康膚色的BB霜上完半臉
看起來跟我原始的膚色也沒什麼色差阿....Orz

所以NARUKO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BB霜雖然分自然跟健康
但在我用起來其實是沒什麼差別的~XD
膚色較黑的人說真的會太白
我平常的底妝色號大概是專櫃第二白
自然跟健康色我用起來都蠻合的
只是色調偏黃(暖調)或偏灰(冷調)的差別而已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可以明顯看到我的皮膚變很好
但是左右臉的色調不同
自然色BB霜的左邊(我的右臉)偏黃偏暖比較明亮
健康色BB霜的右邊(我的左臉)偏灰偏冷稍微暗一些

雖然在亮度上有一點差別但整體看起來是差不多的
在下面幾張自然光下的照片就可以做比較
下一張(熱鍵:c)
使用NARUKO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BB霜之後的皮膚看起來很好
重點是我妝前保養也沒什麼認真做
洗完臉之後擦個化妝水乳液而已
直接用手上就很貼妝~也不用動用粉底刷或海綿
整個快速好用非常適合懶人XD
下一張(熱鍵:c)
下巴的爛皮膚是對近期底妝遮瑕力的最嚴苛考驗
NARUKO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BB霜大概可以遮個七八成左右
還是看得到一點點痘疤痕跡低~
但如果只是出門買個菜或回娘家之類的這樣就夠了
又不是要去相親我不需要把自己搞得很無瑕
下一張(熱鍵:c)
自然光下的全臉底妝完成照
左右臉色調不同但色階跟明亮度是差不多的
偏灰感的健康色看起來還比較蒼白哩XD
下一張(熱鍵:c)
我有標出兩款顏色的使用部位囉
請各位自行觀察參考這奧妙的選色XD
下一張(熱鍵:c)
使用之後膚況看起來很乾淨明亮又不厚重
所以我最近舉凡是早上出門買菜、帶小孩回娘家、到附近鄉鎮購物等等
反正只要不是大事情(例如我弟弟結婚)的外出
我都用這款BB霜~很快速很好推很保濕很輕薄又具中上遮瑕力
實在暫時還想不到有什麼大缺點

噢~對了!持妝度不明~因為短暫的外出時間之後
回家我會卸妝~(((沒有人放假在家帶小孩還喜歡整天帶妝咩)))
不過在這種很熱的秋天或即將入冬的微涼秋天用起來都蠻合適的
下一張(熱鍵:c)
皮膚看起來很好的時候就會很想一直拍照XD

看到現在BB霜發展成這樣((還有CC霜哩)))
我真心覺得BB霜本來就是不錯的東西
幾年前BB霜開始慢慢出現的時候我就蠻跟風的XDDD
回想起很久之前還有人在那邊危言聳聽說BB霜很毒巴拉巴拉的
結果只是少數誤會BB霜是保養品的孩子把臉搞爛了ˊˋ

尤其是現在的BB霜已經脫離早期又灰又暗又厚重的舊設計
除了始作俑者(?)的韓系BB霜之外
許多歐美或日系甚至台灣品牌的研發都作得越來越優秀
看看目前我手上的BB霜大概也超過10款吧~XD
每一款用起來感覺都蠻不錯的

所以~不要再錯怪BB霜了
雖然早期的BB霜的確可能不太適合身處氣候炎熱的台灣女孩
但現在有蠻多BB霜針對我們的膚質、氣候、環境等條件作設計
像我覺得NARUKO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BB霜就真的作得蠻好的

所以我還上網幫大家查詢了一下
YAHOO奇摩購物稍貴  399元
NARUKO官方商城以及屈臣氏網路商店(實體店面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 349元
349元的價格我覺得很值得入手

目前有預算想買BB霜的朋友這款我真的還蠻推薦的
像我這種混和偏油、夏天出油冬天稍乾的膚質用起來還蠻舒適的
皮膚沒什麼瑕疵的話薄薄上一層就很漂亮
如果像我是爛臉的話大概可以遮個七八成又不會顯得粉感
下一張(熱鍵:c)
總之~雖然這篇文章產品是NARUKO公關所提供的
不過她並沒有設定發文期限甚至也沒有說一定要發文@@
各位看照片也知道
這款NARUKO蘋果籽傳明酸淡斑撫紋BB霜是在我坐月子期間收到的
約莫是九月中的時候
用到現在已經邁入十一月
已經也一個半月左右了
我的使用感真的相當不錯
所以很開心拍照片寫文章推薦給大家^^

在這篇我會送出健康色的BB霜正品  ((但請不要介意我有為了這篇文章用過兩次))
雖然偏灰感的健康色也很適合我的膚色
但我手邊底妝真的太多而且自然色我就用得很開心了
所以多出來的一條健康色就當作小禮物送給大家囉^^

建議膚色跟我差不多~專櫃用第二或第三白的朋友索取
膚色太白的女孩或者膚色太深的女孩可能會因為色號不合而可惜囉~

有興趣想要拿到健康色的朋友請不吝嗇在我文章按個推跟讚吧
然後記得登入無名~~有登入我之後才能通知得獎者提供寄件資料
留言給我想說些什麼都可以XD
大概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