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每個品牌走到一個極限之後都會出現走下坡的感覺吧~
MJ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了我覺得~

想當初MJ在台灣還沒設櫃的時候單色眼影就已經藉由網路力量賣得嚇嚇叫
在台灣一上市更不用說了一整個是萬眾期待來著((不過價格不優是真的)
在怎麼說也雄霸了開架幾年一直到LAV、IE也跟著進來之後
MJ突然倒退嚕了這點我實在想不通ˊˋ
最近MJ的產品完全激不起我的任何興趣一直到這盤焦糖蘋果的出現

MJ也沒有上市新系列的眼影
只是沿用舊包裝換個圖樣用不同的色號再推出限定色

如果不是焦糖蘋果紅得太可愛了我應該也可以成功PASS吧

但是說真的在開架眼影來說出過最多次紅色系眼影的應該就是MJ了吧
印象中KATE鑽石光雙色眼影也有很偏紅的RD色
不過在MJ除了單色眼影的"熱情"之外
2007年眼影盤洋娃娃(LIKE A DOLL)系列也出過紅色系眼影
那盤眼影我有買也曾寫過相關文章  點我看可怕舊文  ←請考慮清楚謝謝
再來就是這盤焦糖蘋果了吧~
回上一層(熱鍵:b)
明知道紅色系不實用但還是每每都中招
不過對我來說紅色系其實還蠻好用的就是

這次MJ在2012秋妝推出兩個限定色
分別是紅色系的焦糖蘋果以及紫色系的薰衣草糖

薰衣草糖帶綠色偏光的打亮色的確很特別
不過依照以往的慣例那個特殊的偏光色其實用處不大化了也不明顯
因而我還是選擇看起來相對安全(?)也實用(???)的焦糖蘋果
下一張(熱鍵:c)
定價390元~MJ最討人厭的地方是從不參與開架85折的行列所以通常都買原價ˊˋ

什麼粉末粉末又粉末的介紹通常我都直接略過了
名字取得再好聽也改變不了淺色打底打亮、中間色暈染以及深色化眼摺的事實

這篇沒有露臉~XD
只是一篇記錄文罷了
之後看狀況可能會寫妝文也說不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的試色是依照眼影盤對應位置塗抹在手背上
沒有打底~直接用手指沾抹一下乾擦在手背

左上角是個帶金黃色感的米金打底/打亮色
沒有誇張的亮粉倒是有滿滿的珠光,粉質算是綿密潤澤型的
做為打底如果少量淡淡的用應該蠻好看~如果用太多估計會顯得眼睛拋
用來打亮眼頭的效果蠻不錯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用來打亮勝於打底

又上市帶金色珠光的冷粉色
這個顏色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推薦!
下一張(熱鍵:c)
看我還多拍了一張淡擦的特寫就知道我真的很愛右上粉色
乍看之下是色調偏冷的藍粉色
但眼影當中滿滿細緻的金色珠光讓這個粉紅色顯得溫暖嬌嫩
就算是大量使用也不會顯得太冷或太拋
是個很棒的金色調粉色

左下的胭脂蘋果紅絕對是這盤眼影的重點 ((廢話~都叫焦糖蘋果了XD)
重點的胭脂蘋果紅色是稍微偏霧面感的,沒有滿滿珠光但有內斂的光澤感
推淡的話會變成梅粉紅色~基本上會讓人比較敢走出門但就失去了這盤眼影的精髓
如果敢用紅色眼影的話建議還是多壓幾次讓它更顯色
想要低調的話可以壓在眼摺或者眼尾的範圍都很OK

右下的焦糖可可色在我來說如果要當眼線色是不夠力的
非得加上黑色或深色眼線不可!
但如果這盤焦糖蘋果要走低調實用路線的話
可以搭配右邊的金粉色跟焦糖可可色來暈染
絕對會是上班上課約會都非常適合的甜姐兒妝容
當然~不要忘記補上深色眼線會更好

以下有簡單的眼部試畫
下一張(熱鍵:c)
我直接用眼影盤右上的金粉紅色在整片眼窩薄擦打底
因為帶有金色珠光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暖暖的不會顯拋
這個金粉紅色我真的很愛也很推薦
泡泡眼的人用起來應該也會蠻安心的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蘋果紅暈染在眼尾
因為把顏色推淡了所以看起來反而比較桃紅~哈哈
之後有時間會再試試看把蘋果紅畫成大紅重點的眼妝吧
如果擔心紅得太囂張的話就把它推淡就好囉
下一張(熱鍵:c)
用黑色眼線液筆框個眼線
上眼尾跟下眼尾記得框完整俐落妝感會比較好
下眼線的部份帶後1/3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記得刷睫毛謝謝
我的睫毛是殘障所以想刷得很開花又很飛要很靠運氣@@
所以就加減看就好囉
下一張(熱鍵:c)
眼影完妝!
下眼頭我有用米金色打亮
下眼尾的部份我也有用可可棕色疊在眼線稍微暈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MJ的眼影我已經很久都看不上眼了
總覺得很普通也沒什麼FU ><
這次的限量如果沒有這盤焦糖蘋果撐場面的話
只靠薰衣草糖的話MJ在這次秋妝大概也會很尷尬吧~囧>

這盤焦糖蘋果看起來很富挑戰性但其實也算實用
米金色、粉色加焦糖可可色就可以化出很漂亮的眼妝了
蘋果紅在特殊場合或時點也可以使用
平常要用的話也OK阿~像我就覺得這樣的蘋果紅其實很美可以平日用~哈

粉質還是蠻綿密的不會飛粉
顯色度也算優異~
2012秋季限定也是可怕的生火字眼~XD
算是近期開架彩妝當中可以收的一盤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