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某天
我親愛的好捧由李小瑩小姐看著電腦螢幕對我驚訝大喊:
「吳砲砲妳看妳看~~~聽說這是每個美妝部落客都一定要有一盤的眼影欸!」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因為美妝部落客五個字就買了  = =
因為我認為我已經不當美妝部落客很久了 

不過默默的就在那天我還是瘋狂地在網拍上下標立馬購入了
看了就任人好喜歡覺得一定要擁有!
((結果沒想到裸妝眼影盤二代又出現了....送的不是UDPP而是唇蜜)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本尊

旁邊送了迷你UDPP
我有買正品UDPP啦
不過又很想入手NARS的眼影打底筆
揪竟我該如何是好呢?

好~拉回正題

盒子背面有標示每個色號的的眼影名稱
下一張(熱鍵:c)
右邊順便告訴你他送的是眼影刷~~
可惜是單頭的.... 如果是雙頭的話就更好了

拆開塑膠外盒之後就是眼影盤本體
他是絨布外盒超有質感的!
聽說這盤眼影之前在米國賣到缺貨很久!?
下一張(熱鍵:c)
大大的寫上了NAKED
就很明確的跟我們說他是要我們拿來畫若有似無的裸妝來著

我沒有特別試色
直接放眼妝使用照讓大家看看嚕!

目前這盤眼影從拿到之後到現在大約快一個月了
使用頻率超高
一星期五天上班日至少有三天用這盤眼影吧~~哈哈哈
因為選擇性高實用性高安全性高隨便畫都好看


練習一: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用VIRGIN打底
VIRGIN是個超棒的打底色
恰如其分地打亮眼皮又不會太過份地搶戲

之後用SIDECAR暈染眼窩
這是個偏暖些微帶紅感的核桃棕色
使用在眼窩的修飾性也很剛好
不會顯腫也不會讓眼睛看起來有疲累感
是個加強眼形輪廓的好顏色

最後用DARKHORSE疊在眼線處加強收歛及眼形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蠻普通的眼妝但是上班很好用

下一張(熱鍵:c)
睫毛膏用的是KISS ME批哩啪啦((記不得全名)奢華睫毛膏

我的上睫毛看起來就是很普通
但下睫毛隨便刷都可以很威猛

這支睫毛膏超棒的我已經在網拍上屯4支了~~
網拍一支才340元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麥奇上身)

下一張(熱鍵:c)
全臉看起來就是這樣啦~~

因為我都會帶眼鏡所以眼妝畫很濃也沒多大意義
大概就是眼睛看起來很有精神不是愛睏樣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一樣~~全臉照影參考就好
反正我都戴眼鏡
眼影也可以說是畫爽的吧~~Orz



練習二:
下一張(熱鍵:c)
打底一樣用VIRGIN

眼頭的部份用HALF BAKED,這個金色超美的!
整盤眼影當中我個人認為這個顏色最漂亮而且又實用
我願意給他98分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100~因為我的滿分就只有98咪~)

眼尾用BUCK算是有點霧面的木頭棕色做暈染

基本上這盤眼影都隨便挑個兩三色暈染起來就很好看了~~~  >w<

最後一樣是眼線睫毛膏完成眼妝

下一張(熱鍵:c)
無所云的全臉照
我不知道我在幹嘛為什麼擺這個動作
但因為每天我都利用上班開車停紅燈的時間拍照
所以也沒其他照片可以用了~


練習三:
下一張(熱鍵:c)
眼影打底用老梗VIRGIN
眼窩暈染的部分使用SIDECAR
最後依舊用DARKHORSE暈染到眼折的部位
並且用DARKHORSE的餘粉框下眼線
眼頭再使用VIRGIN打亮即可

((熊熊發現我大多都用這幾色~哈)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張照片暈染效果跟顏色看起來都比較明顯一點

眼線用的是INTEGRATE眼線膠筆BR610珠光巧克力棕色
這支眼線筆真的顏色超正點的
柔潤好化又顯色
重點是我用起來完全不暈
目前屯貨量是三支
我還沒想到開架有哪支眼線筆更優的  ((SOLONE30秒幕斯眼影筆也很威但要削就有點麻煩)

最近都不用問我用哪支睫毛膏了謝謝
固定班底是KATE睫毛底膏以及KISS ME超威猛(←這句是我加的)奢華電眼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目前使用中是兩支   屯貨量是四支(((網拍買比實體通路便宜超多!))

最後附上不知所以然之全臉照一張
下一張(熱鍵:c)
請原諒我每張全臉照都有安全帶~XDDDDD

我只是個每天開車上下班的上班族歐巴桑
只能用這種夾縫中的時間來拍照了~~
所以沒什麼美美的照片
也不會有漂亮的燈光跟造型
大家就加減湊和著看吧!


以上。

接下來就是心得評量時間!

※ URBAN DECAY的NAKED眼影真的超實用超萬搭超好用可是不好買 = =
   回想當初我買的時候網拍上還沒啥現貨
   聽說美國一直處於缺貨狀態呢
   但是最近發現網拍上貨量比較充足了
   價格也稍微親切了點 (((我當初買1900現在都有1600多的了)))

※ 雖然都是大地色但每個顏色都不一樣
   各有各的美而且也鮮少跟手邊的開架眼影顏色重複
   不管是LUNASOL或者其他日系開架眼影顏色都很鬼打牆
   但這盤眼影的每個大地色都有自己的特色
   甚至沒有跟什麼暢銷的眼影撞色太多

※ 附贈迷你UDPP一支  UDPP一直都是頗受好評的眼影打底霜
   送UDPP加強眼影的發色跟持久度我覺得還不錯啦
   但我現在比較想要購入的是NARS的眼影打底棒

※ 最近這盤眼影的使用頻率很高  但還不見凹陷啦~哈哈
   粉質很細緻  壓得也算紮實  不太會飛粉
   我其實沒有特別用眼影打底品
   每次都只是用VIRGIN打底妝效就非常持久了
   而且不暈染也不積線  目前是我手上愛用品前三名
   跟一樣是大地盤的BB比起來BB的冷石裸色用手指上色容易顯髒
   但是UD的裸色盤用手指上色就很美了我都沒在用刷具的
   (((刷具這種東西沒那麼適合在每天早早出門的上班族身上啦~老實說))

※ 有沒有非購入不可的必要呢?
   聽說最近NAKED2也已經開始發售了
   但是送的是唇蜜不甚吸引人阿我覺得
   跟NAKED1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NAKED1
   但有沒有非買不可的必要呢?
   在個人吧!
   但我是個眼影早就塞爆收納櫃的人了我還是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