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偶爾想寫寫文章,剛好下班後有空就補梳化一下。
沒有漂亮的自然陽光,就請大家別太計較嘿~~^^"
老實說我現在也不曉得還有沒有人在看了。

今天在臉書上跟MAKI相見歡,(我平常都靠臉書了)
才知道原來脫離部落格太久我真的LAG超大的!

再次在這裡跟MAKI說聲恭喜!
本來以為我已經進度快得莫名了,
想不到MAKI老斯更強大~XDDDD

要好好照顧身體生個健康寶寶喔!^^


今天主要是想寫寫LAVSHUCA的戀法迷棕RD1。
這盤對我來說使用頻率比較沒那麼高欸,
最常用的是BR1,已經凹到快見底了。

不過說真的這盤眼影美得很有氣質,
讓我自己覺得少用它真是我的不對~XDDD

下一張(熱鍵:c)
原則上照片上的顏色沒很準,大概看一下就好,
反而下面有些海綿棒沾取眼影的照片顏色還更準確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到屈臣氏或寶雅等各大美妝店親自看看囉!
個人覺得這系列真的很棒,超萬用的,雖然沒有很大的變化性,
但是非常實用,平日上班上課的好幫手就是戀法迷棕了。


下面是已經卸掉眼妝,剩下一些眼線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已經跟素眼差不多了~XDDD

還沒完成全部眼妝的時候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上班回來之後先卸掉一些眼妝的啦!
所以比較貼的眼線跟睫毛膏都還在,但眼影都推掉了。


那...首先就先用左上角的膚米色打底,這個顏色只是稍微打亮眼皮,
稍微調整一下眼皮的膚色,個人覺得普普通通但還蠻好用的醬。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手指沾取右上角的鮭魚粉色。
對,我覺得她比較像鮭魚粉,帶有一點點橘色調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粉色其實蠻淡的不太明顯,所以我上蠻多層的喔!
大概上了兩層吧。我是懶惰人,現在都用手指推推就了事了。
下一張(熱鍵:c)
推的範圍大概是整個眼窩,這個鮭魚粉色稍微偏暖,對我而言很柔和且不會顯腫。

推完之後的眼睛大概像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目前只有打底的米色跟右上的鮭魚粉色喔!

接下來我習慣先畫眼線,用的是IE的黑色眼線筆。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眼線筆我都亂用欸~XDDD
之前很愛MAYBELLINE的新款眼線液筆,超好化而且不會暈染!
缺點就是容量太少,很快就用完了.....ORZ

現在則是想要營造不那麼銳利的眼神所以用眼線筆。

化完眼線就是醬↓↓↓
下一張(熱鍵:c)
眼尾我有稍微往外延伸,上下也要接好喔!眼線看起來就會比較完整了。

放大看一下就大概是這樣,我個人蠻重視眼線的眼尾部分,
覺得如果上下眼線在眼尾有處理好的話眼妝呈現度會優很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因為我個人眼尾比較垂,所以我習慣稍微將眼線上揚,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接著用內附的海綿棒尖端沾取右下的最深色↓↓↓
下一張(熱鍵:c)

疊在剛剛化過眼線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有注意到我的眼影棒是放直的嗎?? ^^

眼影棒如果直著上,左右暈染推開,會比較迅速,也容易均勻,
推開的範圍也會稍微大一些,色塊的問題會比較不容易發生喔。

疊完最深色在眼線之後,原本眼線的線條感會比較模糊柔和,
看起來眼神也不會太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眼線我也有疊喔!範圍大概到下眼中而已,不要框整圈嘿~會看起來太兇了。@@

眼影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用海綿棒尖端的另一頭沾取剛剛的打底色,
這個顏色也非常適合打亮下眼頭喔。
下一張(熱鍵:c)

直接使用在下眼頭到下眼中的部位↓↓↓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的眼頭不是開的,所以現在比較少強調眼頭ㄑ字部位,
直接打亮在下眼頭的部位而已,自然又明亮。

處理完的眼睛看起來是這個樣子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個人真的認為戀法迷棕化出來的眼妝就都很自然清淡這樣,
所以非常非常適合上班,也很適合早上起床不想花腦筋的化妝時間。

RD1的鮭魚粉色在眼窩不會顯腫,
眼神給人的感覺很親近又柔和,至少就算不笑的時候也不會讓人覺得冷冰冰。

這時候全臉的樣子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眼神看起來很有神卻又溫和無辜對吧!?XDDD

(謎之聲:無辜?天阿~說這種話好無恥~XDDD)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因為本人的睫毛體質實在不怎麼樣,
為了強調眼妝於是出動了自然型的假睫毛,
這款是交叉七,隨便品牌的交叉七應該都長這樣吧。
下一張(熱鍵:c)
一貼上去之後眼睛馬上放大,睫毛馬上濃密又纖長但是又很自然。

下一張(熱鍵:c)
果然我還是很需要假睫毛的加持!

不過上班時候我是不戴假睫毛低~~
萬一黏性不夠掉下來了很尷尬捏!!

貼完假睫毛之後~~眼妝就全部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閉上眼睛的眼皮感覺不會太濃豔,也不會有很多顏色,
現在我喜歡的眼妝都是眼皮沒啥顏色眼睛卻會放大的那種~XD

要達到眼皮沒顏色眼睛卻放大的效果最好的朋友就是睫毛跟眼線囉!

千萬不可以小看睫毛跟眼線,知道咪~~ >w<

氣色的部分我還是請出我的ARTDECO隨意腮紅盤(很多腮紅擺在一起的意思),
用KELLY的大刷刷隨意沾取之後刷在臉頰。
下一張(熱鍵:c)
我不會只特別強調笑肌欸!
我喜歡整片臉頰均勻的紅潤感,
所以會將腮紅大片的暈開。

刷上腮紅之後就會像下面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感覺是整個臉頰都粉嫩粉嫩的吧!?
只有笑肌紅一坨的腮紅很NG。


阿~~忘記交代唇妝!?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就隨意的用TIFFA的唇蜜((櫻桃還是蜜桃色的)搭配FASIO的脣膏,
我是先用唇蜜再上唇膏的喔!

因為不喜歡唇蜜最後的那種油膩感,
所以先用唇蜜讓嘴唇水水潤潤之後,
再使用脣膏將顏色補滿,唇部看起來會水嫩有光澤但不油亮,
顏色也會呈現得更飽滿均勻。


下一張(熱鍵:c)
頭髮完全沒有型!!

髮長很長,已經超過內衣的下方了,
所以自然捲也開始慢慢跑出來,頭髮都不直了......ˊˋ
不過新祕交代我千萬不可以剪瀏海也不要去燙直,
為了怕自然捲跑出來見人所以我現在也不敢修剪,
連瀏海也慢慢變很長了阿~~Orz

不過整體妝感很不錯呢! (話題馬上又繞回來!?XD)
整張臉的妝容感覺很平衡,看起來是舒服的。


下一張(熱鍵:c)
年紀都一大把了還硬要裝可愛......... = =+

是啦~~最近因為我家男人老是說我已經老了(阿是多老.......),
要習慣被叫阿姨所以很暈.......Orz

我還是比較習慣被叫姊姊的好嗎嗎嗎嗎嗎......
我的內心還是個少女呢!

再說,再說,我都還沒滿27歲欸!!阿是有多老? (怒)
看照片感覺應該還有點裝可愛的本錢阿~~ (挺)


回上一層(熱鍵:b)
阿~~話不多說了,要開始來結束這篇文章。


基本上,我的心得沒變,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影盤全系列主打安全實用。

如果想要變化性很高、閃亮亮、青春活潑可愛的眼妝風格那麼就考慮別人吧!
我想LAVSHUCA的戀法迷棕禁不起這種為難低!

戀法迷棕並不是一盤100分的眼影,有優有缺。

粉質細膩、光澤感低調大方、肌膚服貼度佳、持久性優、百搭實用不出錯,
顯色度普通、不夠閃亮、顏色搭配變化性不高。

目前被我用到凹很大很大的是BR1,四格都凹了,尤其是打底色,凹超大。
第二名則是BE1,不過最近深深覺得BR1比BE1來得深邃有神,
因此BE1有點慢慢被我小小冷落,成了只愛BR1的狀態。

RD1不是很常用,主要是因為我並不是個溫柔的女人,
大部分的時候我不太習慣眼皮上是粉色系的,
那會使我在公司工作的時候比較放不開,
就沒辦法盡情的模仿舞棍阿伯(?)或者不客氣的爆粗口(??)了。

不過如果是約會場合,或者是工作性質比較溫文柔和的,
RD1絕對是成為優雅氣質女人的好幫手!

OR1很有元氣感,慘的是買到現在我一次都還沒用過!
一直深陷在BR1給我的滿足感當中還爬不出來啊!
找時間應該要用用OR1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