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對化妝品已經慢慢冷靜理性了,
但是這次integrate的彩虹甜心還是讓人很難假裝沒看到....=    =
之前受邀使用了眼影跟唇膏,
後來覺得還是想買個幾盤眼影來用~~ 
(愛心包裝,色號選擇又很多,真的很吸引人)

真正到了屈臣氏之後,左摸摸右摸摸,
本來很想要PK309但是摸到實品之後反而覺得還好,
不過聽說這盤很熱門四處缺貨欸!
我在鄉下地方倒沒有這種問題~哈哈!每個色號都滿滿的。
我要買個PK309來跟流行嗎?
總覺得大家都買不到我很容易買到,
沒有買一盤來用用好像很對不起自己~噗哈!

但其實我真正掛心的是GY色說。
本來以為會髒髒的,真的去試色之後發現其實很漂亮欸!
因為亮粉的關係,其實灰得很閃很純,感覺其實不太會髒,害我好想要。
不知道年紀到了還怎樣,後來還是默默只買了BE303就回家了。
可是現在心裡很懸念GY色阿~~(滾來滾去)
結果好笑的是後來去補的是VI...... =   ="
我的GY色啦~喵的!我在幹嘛?orz 

anyway~先看看BE303的特寫好了,
因為背景我用白紙,就比較好調整白平衡這樣,
整體顏色看起來跟實際還蠻接近的。
下一張(熱鍵:c)
左上算是稍微偏霜狀質地濕潤細緻的打底色,
可以把眼皮的黯沉調整得比較明亮乾淨,
我是覺得這系列的打底色色調都差不多,效果也蠻不錯的,
能夠營造出乾淨透亮的眼部肌膚。

左下就是彩虹珠光色囉!
每盤的彩虹珠光色都有點不同,
像BE303的彩虹珠光色是帶粉色調的,
讓我心心念念的GY眼影盤的彩虹珠光色是帶金色調的樣子。
彩虹珠光色就是這系列眼影閃瞎眼睛的重要兇手(?)

至於愛心三色就是由上往下的漸層色啦!
最上面的部份也算是在打底後讓眼窩明亮的功能比較大,
中間當然就是強調眼睛深邃立體感的重點色囉!
這盤BE303整體發色是比較清淡的,所以重點色也不會太濃重。
最下面就是眼線色啦!說真的BE303的眼線色是不夠深的,
最好還是要另外畫眼線強調眼神會比較好嚕!

下面這張照片也很接近實色: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可以看得出來這次秋冬的彩虹甜心綺夢(?)眼影盤,
強調的就是光澤感跟閃!XD

閃!閃!閃!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想到伍佰的歌..... = ="
太空彈專輯裡面有一首「閃光魔術」,
中間穿插的就是台語的「閃」( siam 四聲)。

沒有手部試色照,因為直接擦在眼睛上了~哈!
也沒有全臉妝容照,因為我生性低調害羞(?)
啊...反正就是沒有全臉照就對了,我不是很喜歡在晚上室內拍全臉照...
光線真的很糟糕拍出來的效果也不好。


以下是樸素眼皮,沒有擦任何東西: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眼皮暗沉其實不算太嚴重,
基本上我儘可能不讓粉底帶到眼皮上方,
如果是油眼皮的話,把粉底帶到眼皮上容易使眼妝積線喔!
建議眼部還是用專用的打底膏或者眼皮遮瑕之類的產品。


下一張(熱鍵:c)
使用眼影盤左上打底色調整眼皮顏色之後,
看起來是比素眼皮來得明亮乾淨,
有種「可以開始畫畫了」的感覺~XD


下一張(熱鍵:c)
愛心最上方的淺色大範圍刷在整個眼窩的部份,
這個顏色發色很淡捏~~
所以可以說是上好玩的??  = ="

不過這對我而言倒是無所謂,反正已經低調慣了(?)
再加上BE303在買的時候就要考慮它整體妝感會很清淡的問題啦!
沒有清粥小菜的認知就不要亂買BE303謝謝~XDD
這傢伙要搞得很濃艷是有難度的。


下一張(熱鍵:c)
愛心中間色暈染眼摺三倍高左右,
然後千萬記得畫眼線謝謝!
這盤眼影沒有眼線應該會很囧。

我用的是MAQUILLAGE的眼線筆咖啡色,
還順便框了下眼線,只在眼頭1/3留白。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用愛心最底下的眼線色疊在眼線上並且暈染在眼摺,
順便帶到下眼影喔!


下一張(熱鍵:c)
至於下眼頭打亮的部份就交給亮閃閃的左下彩虹珠光色囉!
還可以順便打亮眼頭的ㄑ字部位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刷睫毛很重要千萬不要懶惰!
眼睛一定要有睫毛跟眼線才能活下去啊我...


下一張(熱鍵:c)
到目前大略是這樣,就是很平凡日常不會出錯的零失誤眼妝。

不過似乎缺少了點什麼對不?

對啦!聽說彩虹珠光色閃得要死,只用在眼頭太大材小用了!
所以就用手指沾一些拍到眼皮上吧!
回上一層(熱鍵:b)
有沒有看到眼妝突然出現了一大片很像星星掉滿地的光澤感?
我的媽啊!這次的彩虹珠光色真的很威!
可惜我覺得做得有點太大格了~哈!
其實這格的用量很省欸~~做小格一點其實也行,
我倒覺得右邊愛心三色可以稍微放大,尤其是眼線色,實在是有點小。

但是這次愛心眼影盤的珠光色畫龍點睛的效果真的很棒呢!
就這一點我一定要繼續稱讚~XD
也可以說如果沒有這個彩虹珠光色,這盤就會變成很普通的眼影了。

比較一下有無彩虹珠光色的差別吧!
下一張(熱鍵:c)
(無彩虹珠光色)
下一張(熱鍵:c)
(有彩虹珠光色)

沒有彩虹珠光色點綴的眼妝明顯低調許多,
也不是不好看啦~仍舊維持一定的質感跟妝效,
BE色系的呈現很優雅自然,但就是少了點活潑的感覺。

拍一點彩虹珠光色到眼皮上之後,
馬上就像灑了一片星光在眼皮上一樣~XD
閃爍得跟什麼似的!
眼睛叭扎叭扎的,細緻亮粉瘋狂跟大家揮手打招呼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無彩虹珠光色)
下一張(熱鍵:c)
(有彩虹珠光色)

睜開眼睛的效果更明顯了!
沒有拍上珠光色的眼妝就比較普通一點,
維持一貫的細緻光澤感但是沒有加上珠光色那般動人亮麗的效果。

金拍謝~每天早上去上班都趕趕趕,沒有完妝的全臉照~囧
只有......下面要提的持久度的一天下來的掉妝(?)照~哈哈!

是的!對我來說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持久度了!
最近我蠻常化這盤去上班的,因為可以低調可以囂張這樣~XDDD
持久度很令人驚豔喔!
通常我都在早上七點半到八點之間完妝,
晚上七點多到八點(有時候甚至更晚)下班回到家,
大多在晚上十一、二點的時候才會卸妝洗澡吧!

下面是某天下班後拍的照片了!
下一張(熱鍵:c)
眼妝很不清楚我知道啦~哈哈!
只是看看全臉的樣子而已,看到全臉就知道這盤眼影多低調了。
底妝都花掉了說~~ @@a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眼睛看起來是有一定的深邃感的!
眼妝也沒什麼暈染的感覺。

這樣看不出什麼對吧?
那就放個十二小時後的眼妝特寫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拍得效果不是很好~囧>
眼線看得出來已經有點剝落了吧!不是很完整了。
但是眼影還是好端端的待在眼皮上,
沒有積線也沒有掉色說~@@
原價390元一盤,現在還折扣50元,有的小屈還先八五折再減50元,
個人覺得C/P值真的很不錯!

今年秋冬開架眼影第一名我給MJ,第二名應該就IE莫屬了吧~哈哈!
我還有一盤VI色還沒畫的說~@@
是該找時間玩玩它了然後再考慮要不要買GY跟PK309~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