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挖勒...我居然還沒補完文字就打開了...= =
真是瘋了我~XD
沒辦法,對於習慣先放照片再寫文章的人來說,
打文章大概只需要半小時吧~
化妝拍照相對就麻煩很多~囧>
難得趁放假化妝拍照的呢~哈哈!

暱稱IE這次的甜心彩妝是"綺夢"系列,
這個梗大概只有我們了解了吧~XDDD
沒辦法,代言人的DM來個腋魔俠,
讓我們很難不對代言人(吳君如??)的腋下深情款款地問「綺夢~妳要吃牛排嗎?」
(關於這個梗請看星爺的賭聖系列謝謝)

好啦~亂喇賽了一堆,就先看一下這次的甜心彩妝系列好了!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這次IE的包裝這個愛心,
又出了九個色系,超多人都已經摩拳擦掌了吧!
我承認我也是~XDDD
雖然我已經對化妝品冷靜理性很久了,
但我還是決定等上市後去包盤PK309(沒記錯色號的話啦~XD)。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試用的色號是BR606,目測看來有點稍微偏暖、偏紅的暖棕色,
唇膏則是PK333。

我一定要先說,絕對要說!
這次的脣膏我超超超超超滿意的!!
本來還很怨念沒有拿到OR色的說~~
結果擦了PK333之後就完全把OR屏除腦海之外了~囧> (變心很快~Orz)
現在每天都擦PK333去上班啊!
天曉得我上班都只有擦護唇膏,
最近因為PK333的關係每天都在上班開車途中努力吃完早餐,
到公司之後下車前馬上補擦口紅~XDDDD (真是瘋了)

背後都是日文說明,有圖示教大家怎麼畫基礎眼妝。
下一張(熱鍵:c)
日本製~~MADE IN JAPAN這句話完全無法忽略!XD

認真特寫一下~XD

彩虹甜心眼影盒:
下一張(熱鍵:c)
背景是我的大包啦!
後來發現用大包包當背景拍照還不錯,
至少在調整顏色的時候很容易校正~XD

色號BR606,一盤當中有五種質地跟顏色,
打底色可以修飾暗沉,漸層色可以輕易暈染出漂亮的漸層感放大雙眼,
打亮色則能隨角度不停閃耀七彩珠光,
這次的眼影盤真的很可愛而且粉質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眼影盤打開顏色近拍。

有點偏紅偏暖的棕色調,
一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偏老氣也擔心用了眼皮看起來會腫拋,
後來發現擔心完全是多餘的.... =     ="
等等看眼妝示範就知道囉~~這盤現在跟MJ的公爵夫人,
併列為上班愛用物~XDDD
(好啦~還有IE的早安咖啡~OL通常都是乖巧的大地主...囧>)

鑽石巨星保濕脣膏:
下一張(熱鍵:c)
我拿到的色號是PK333,讓我一擦就愛上然後完全忘記OR色的好傢伙!

這次唇膏的遮色度很不錯,擦起來也很水潤保濕,
我個人是覺得我愛脣膏比愛眼影多!!
上市後也會趁寶雅八五折的時候去挑幾支喜歡的顏色吧~~
最近幾天因為遭受刺激...(我家副理居然說我像個小男孩兒...)
害我每天都很像個女生去上班。 (欸~我以為我本來就是女生欸~囧>)
而脣膏就是讓自己看起來真的像個女人的重要角色。

下一張(熱鍵:c)
轉出來是很美的嫩玫瑰色喔!
稍微帶點紫色感但不明顯,很像玫瑰花瓣。
七彩珠光很細緻,擦在唇上很服貼的說!
反正我很喜歡這次的脣膏,妖子也很愛脣膏!

我跟妖子一致認為愛脣膏比眼影多~XDD
對我而言大概是95分跟90分的差別吧。

我沒有另外拍試色照,想說直接化眼妝最快咩~X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使用打底色打底過後的樣子,
眼皮看起來超乾淨的!
如果不小心睡比較晚的時候我就會只用打底色加眼線跟睫毛膏,
反正眼線跟睫毛膏讓眼睛看起來變大就好,
這個打底色很輕易就可以讓眼皮變得明亮乾淨。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用愛心頂端的淺色打眼窩後的樣子,
顏色蠻清透的,這次的眼影盤偏光澤感,
畫出來的效果如果薄擦的話會比較帶透明感。


下一張(熱鍵:c)
到這邊是疊擦漸層次深色的感覺,就...蠻中規中矩的~XD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的習慣是先框眼線,
再來我的習慣是一定要框上下眼尾連接的眼線,
另外我的習慣是眼尾一定要上揚~XD 
因為本人的眼角比較垂。


下一張(熱鍵:c)
用最深色疊眼尾,應該看得出來是從眼尾往眼中暈了個小山狀,
我沒有暈得很好啦我承認~XDD


下一張(熱鍵:c)
反正張開眼睛之後效果有到就好。 (笑)

對了我的下眼尾也有稍微帶最深色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記得用bling bling的打亮色打亮下眼頭1/3跟眼頭ㄑ字部位。
順便把bling色拍一點在眼皮上,會馬上閃!


下面看得出來照片左邊有打上bling色的效果嗎?
一點一點閃閃的七彩銀白色珠光的是左邊眼睛,
右邊的眼妝就比較暗淡一點這樣,結論就是有閃有差啦~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別忘記刷上下睫毛謝謝。


下一張(熱鍵:c)
右眼看完看左眼,很奇怪我兩眼的睫毛乖巧度差很多,
左眼睫毛很整齊,右眼睫毛很參差不齊...=       =

隱形眼鏡是GEO的三彩灰。


下一張(熱鍵:c)
看到眼皮上的閃閃星光了嗎?XDD
那個閃閃得我心情很好。

說這系列眼影是IE史上最閃也不為過了,
打亮色的亮片用得很囂張。

他家眼影一向中規中矩慣了,突然冒出這麼閃的亮粉,也算是有突破吧~哈!
突然年輕很多。

不過我是覺得亮粉色可用可不用,就能打造不同的妝感,
想低調的話就省下來其實也是很美的眼妝呢!

接下來就是全臉照啦~~
老實說我把焦點focus在唇膏了~ㄎㄎ!
沒辦法,我對脣膏太滿意,很想再去買別色,
至於眼影盤想再去買be303聽說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的照片都走奇怪的淑女風,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呢?

這真的不是我~哈哈!
之後有機會我會把P子妹妹介紹給大家,她是我妹啦!
阿佩完全是個man哥這樣....

公司同事問我選男朋友的條件,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回答160公分,身材均勻,
三圍36-25-36,眼睛大一點,鼻子挺一點,嘴唇不要太厚.....

搞屁啊!我的擇偶條件是沙小?? =       ="


下一張(熱鍵:c)
眼影的表現也很棒啦老實說!
只是顏色的選擇很多但其實比較不是那麼突出,
每一盤都很基本很規矩這樣,
GR盤有比較亮眼喔!那個綠色很可愛!不過可惜我對鮮豔的顏色已經免疫了~囧>


下一張(熱鍵:c)
這麼說吧~
我會再去買幾支唇膏跟幾盤眼影盤。

要簡單做個小比較的話,
今年近期的開架彩妝,我目前已經買了LAV的戀法、MJ的公爵乎倫,
另外是這次試用的IE彩虹甜心,
要問我怎麼評價這幾個系列呢?

我會說,如果想要低調、成熟、實用,就選LAV的戀法,
整體妝感光澤感較不明顯,感覺很適合上班上課,
優雅而有氣質,粉質細緻貼妝,給人的感覺比較成熟一些。

如果想要華麗、有特色,那就挑MJ好了!
羽毛扇子的配色跟公爵乎倫的色彩表現都很適合秋冬。

想要活潑、有朝氣、年輕、亮麗,有時後裝低調的話,
IE的彩虹甜心系列就很適合!
因為亮粉跟光澤感很明顯,所以整體妝感會顯得比較BLING,
如果想裝低調的話記得亮粉色不要用就好了~XD

整體說來我覺得這幾個系列各有千秋,
我不會特別說誰好誰不好呢!只有適合跟不適合、喜歡跟不喜歡而已。


下一張(熱鍵:c)
至於唇膏的部份我已經很久沒有對開架脣膏這麼好評價了!
上一個讓我驚豔的是ZA,最近也很想試試ZA的新唇膏。

好啦話題轉回來,這次IE的鑽石巨星保濕脣膏,
表現的很符合產品名稱!
光澤感非常好,薄擦就很貼唇色了,
保濕度不錯,不用特別用護唇膏打底也沒關係,
擦完之後不加唇蜜也就夠水潤了,
怎麼說呢?就是很好的意思,我沒有其他的意見。


終於把文章補完了,因為太有愛再加上太忙,
文章拖稿了一下阿~囧>
選定目標眼影盤的BE303,GR其實也好想試試看~ >"<
噢~我到底在幹嘛阿....我以為我已經對彩妝免疫很久了說~唉!
想不到八風吹不動之後,被IE彩虹甜心系列一屁(???)彈過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