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最很容易詞窮,尤其是放上這種跟平常的我很不像的照片的時候。
正常而言我的這種樣子只會在家裡出現,
也沒啥別的原因,只是因為我沒辦法戴變色片出門,因為我有散光。
如果我的視力可以正常點,例如純近視之類的,我就不會客氣了,
別看我好像man man的,有些時候我也很想讓自己看起來不一樣。

不過基本上我平常上班的樣子是..........
下一張(熱鍵:c)
通常到了公司就會把頭髮紮成馬尾了。
為什麼不在家綁好才出門?因為反正進公司之後還有二十分鐘的準備時間阿~
那就乾脆早點出門,綁頭髮這種小事進公司找時間弄一弄就可以了。

目揪比較利的人應該會發現我平常上班的妝實在很淡~XD
然後一定要強調的就是我的睫毛,上下睫毛都要給他刷得很囂張才願意出門,
因為我不想要輸給我家的主管大叔....
拜託....連睫毛都輸給中年大叔這很令人羞愧.....我可是堂堂青春少女欸!

最近去逛屈臣氏買了這個↓
下一張(熱鍵:c)
elite的單色眼影,叫色誘眼影吧!(很多品牌都很愛叫色誘什麼鬼的)
這品牌本來有邀請我參與試用,不過本人實在沒時間所以推掉了,
當時也不知道之後會跑去買這個單色眼影,售價180元還蠻划算的啦!

重點是為什麼會買下他其實我也不知道,
當時只是覺得這個顏色還蠻自然的,
趕時間的時候用眼蜜打個底然後用這顆眼影抹一下就會很有神吧!?

基本上就是個很低調的鐵灰藕色,還是個大地色,萬用的那種,
不過有黑眼圈的人要小心使用啦我覺得。
下一張(熱鍵:c)
背後貼紙有寫產地是法國,我想這也是吸引我買他的地方吧!
180元買產地是法國貨的眼影好像蠻划算的,
某程度也滿足了我崇洋媚外(?)的心理。
眼影的容量有2g,比起N百年前MJ單色眼影1g就要賣200多塊錢台票,
個人覺得2g的單色眼影原價180元已經蠻佛心了,
不曉得這個品牌會不會加入屈臣氏的85折之類的呢?

眼影顏色特寫↓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嚴格說起來沒啥意義,
因為每台電腦螢幕看起來都不太一樣吧我想。
從我弟的筆電上看來就很像普普的鐵灰色而已。

試色在手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兩張照片的光源不太一樣,其實都是在室內的日光燈下啦!
角度不同就會有不太一樣的成色感。

基本上他家眼影的粉質還蠻細緻的,塗抹起來也很均勻,
光澤感低調,不會太閃,是比較適合平日上班上課用的那種,
如果想要參加party之類的就可以直接跳過了,一定不會太亮眼... = =

簡單來說就是適合學生或者OL或者原本就喜歡走低調路線心機彩妝的人。


下班後卸掉眼皮上的眼影之後就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我沒有卸掉眼線跟睫毛膏,
主要只是想要試試看眼影擦起來的樣子而已,
只有眼皮是樸素的。

下面這張應該就很明顯看得出來有擦過眼影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用的就是elite單色眼影,對了,色號是#09 andalousite。

其實就是個很普通的鐵灰藕色啦!
要認真說起來的話,就有點像是media三色眼影BR3中間色,
一般日系眼影盤都會出個灰咖啡色的那種調調,
只是這顆眼影的顏色跟光澤就給他比較低調這樣。
這種顏色的眼影其實蠻常見的我覺得。
下一張(熱鍵:c)
那為什麼要買?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是純粹想花錢買新玩意兒而已。

稍微補了一下上下睫毛,另外上眼線也有加強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的下眼還是樸素的啦!
不過之後我有用剩餘的眼線稍微帶了一下下眼,
另外眼尾也有加強,
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下面這個↓↓↓↓↓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我還戴了變色片,GEO的三彩褐的樣子,應該是吧我忘了。

眼尾有故意往上拉長上揚,眼睛瞇起來的時候就會有喵感。


這種時候就別跟我吵著色差問題了,大半夜的不開檯燈要我怎麼辦呢?
檯燈一開再加上臉部會比較靠近燈源...
算了我不想多解釋.....(無力)
總之不要在那邊跟我拉哩拉紮靠腰色差就對了......不然老娘鐵定翻桌!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我最近還是很時興不刷腮紅,
最好連嘴唇都先用遮瑕品遮過唇周再帶到嘴唇中央,
反正不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太健康亮麗,
這樣才會有工作得很累的感覺(?),
表示我是個認真努力工作(?)的人!? (好像整個想太多了真是神經病...= =)

下一張(熱鍵:c)
看吧!沒色差對吧?
我平常去上班的時候超有信心的好不...
合宜的底妝、合宜的眼妝、合宜的氣色、合宜的打扮,
整個就是中規中矩(?)只是很man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很認真的覺得很想要找一天用這樣的髮妝打扮去上班~XDDD
我是說真的!

畢竟平常在公司規矩久了,偶爾也會想要SHOW出不一樣的自己,
大部分都是帶著眼鏡看起來很平庸,做事一板一眼,個性大而化之像男人,
同事還說我是女人of男人of女人,女人中的類男人中的真女人
結論到底我像男人還是女人我也搞不太懂,
最後只好取個中間質就是同時擁有男人的大氣跟霸氣以及女人的細心和柔媚
(讓我想起cars的「有凱迪拉克的優雅,BMW的勁爆,我是閃電麥昆!!」)

簡單來說應該算是個雌雄同體(這是蚯蚓吧.........=     =)

唉唷~反正有時候我還是很想當個喵喵的女生就對了。

好啦決定了啦!我一定要找一天用這種妝容去上班!
最好就挑哪天需要我去出庭的時候.........=        =

另外....大家應該也看到我的車車的安全帶了~XDDD
好啦!我承認有車就很愛往外跑,所以放假也不想寫網誌...
以後我會考慮讓雙腳比較安分一點。

至於elite的這個單色眼影我有什麼心得呢?
嗯....我只能說,這是一顆很安全的眼影,
粉質細緻價格平實發色度也不錯色號也很實用,
但是這種眼影大概每個愛化妝的人手邊都會有個一百幾十顆類似的東西吧?
倒是新手上路的話我會蠻推薦的啦!便宜好用又安全,還是法~~國貨呢!
不過新手花180元買單色眼影的話,說不定media的三色眼影又更划算了...
so~~我沒啥意見,只是覺得180元花了也沒啥好心疼的就是了,反正會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