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又消失很久了,大家對不起。
我發現我現在的發語詞尤其是對這個網誌好像變成對不起。

工作很忙阿~但我忙得很開心~(笑)
寫文章的時間幾乎沒有,因為拍照的時間也幾乎沒有。
倒是每天都會化妝上班啦!只是沒時間拍照了。
每天都化完妝換好衣服香水一穿就衝出門這樣~XD

其實現在頭疼的緊,但覺得這個網誌似乎快乾死了。

最近我很粉紅~XD
心情跟用的東西都是~XDDD
大概因為我還是少女的關係。(被痛毆)

沒辦法,艾杜莎本來就給人很少女的印象咩!
開始上班之後覺得好像一定要化妝,化妝後一定要上唇妝,
我媽常跟我說全臉只有嘴唇沒有顏色很像穿了衣服沒穿褲子... = ="
不過我還真的不太喜歡在嘴上擦唇彩欸!騎機車很麻煩。

護唇膏倒一定要用就是了。

兩個粉紅小可愛~ >////<
下一張(熱鍵:c)
護唇菁華液SPF18 PA++    10g  NT$420
護唇菁華棒SPF18 PA++      3g  NT$420


軟管狀的是護唇精華液,
旋轉狀的是護唇菁華棒,
其實就是護唇膏啦~XDDDD
我實在不喜歡太拗口的說法,妳們也知道我就是個粗人~(大笑)


下一張(熱鍵:c)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因為我懶惰,它轉出來就可以用了,
而且擦上後的光澤感很棒喔!

下一張(熱鍵:c)
我把轉出來的護唇菁華棒放大了!
應該有看到有點點的珍珠光澤對不對?
就是因為這個光澤所以我覺得很美,
擦完後的嘴唇整個質感提升很多但又不會油膩膩或黏乎乎的。


以下是少女的素唇(?)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唇色本來就不算太深,不過一向都偏乾,
另外我有咬嘴唇的習慣,所以嘴唇常常被我咬破皮受傷~囧>
(這時候就要推薦小祕緹跟曼秀雷敦了!擦嘴唇修護性很棒。)


艾杜莎護唇菁華棒滋潤過的嘴唇~(羞)
下一張(熱鍵:c)
比素唇的狀況看起來有光澤感卻又不會太油膩像剛吃完雞排,
我自己是不喜歡走出門的嘴唇油滋滋的啦感覺很噁心...
薄薄的滋潤感比較剛好對我來說。

雖然擦起來蠻薄透的但修飾效果很不錯,
唇紋有比較不明顯的感覺,
擦上後沒有味道不小心吃到也沒有味道這樣~XD

總之就是很中規中矩但又很討喜的護唇膏一枚~ >////<
小粉紅真是太口愛惹........


另外這支是護唇精華液,我也蠻喜歡的但因為我習慣用手沾著擦,
所以懶惰度分數有比較往下一點點這樣~XDDD
可是整個水潤感真的不是我要說,很好! (簡短有力!!)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兩款都有防曬係數,所以嘴唇不用擔心曬黑這樣~XD

護唇菁華液是斜口設計的,可以貼合嘴唇直接使用但我不習慣,
就算可以直接擦我還是會用手指沾著擦。

下一張(熱鍵:c)
擠出來是流動性很低偏凝膠狀的護唇膏囉!
不要被菁華液三個字給呼嚨了~XDD
沒有水不溜丟的啦!就是很滋潤也很貼合唇部的護唇凍之類的產品。
裡面也有很細緻的珍珠光澤喔!但是我的相機沒有拍出來~囧>
因此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這樣~XDDD

下一張(熱鍵:c)
素唇請參考前照謝謝,上面是已經使用護唇菁華液後的照片,
跟護唇菁華棒差很多的是護唇菁華液使用起來就像用了唇蜜一樣,
嘴唇的水潤度跟飽滿度整個大加分!
雙唇的質地很像果凍~XDDDD
但我覺得這樣有點太囂張啦~我只是個低調的OL~ㄎㄎ!
平常很需要青春活力的時候可以用,
至於如果只是坐在辦公室裡面默默做事的話我喜歡用護唇菁華棒,
因為夠低調~XDDD


少女跟小粉紅菁華棒的合照??? (馬上被拖出門痛毆...)
下一張(熱鍵:c)
到底有沒有人可以像我這麼不要臉一直以為自己是少女阿~囧>
但是小粉紅護唇系列每天用起來就是心情一整個好啊!
所以他被我吃很快.... = ="


下一張(熱鍵:c)
硬要嘟嘴其實沒啥特殊意義,因為太久沒拍照我已經不會做表情了.... = ="

下一張(熱鍵:c)
裝氣質很好用這樣~~其實現在要我自拍我整個很心虛又害羞~ >////<
我只是個低調的辦公室小助理而已~(菸)
裝可愛已經不是我可以隨心所欲的事情了。

anyway~因為小可愛粉紅艾杜莎讓我找時間把文章生完了,
突然覺得其實也沒那麼沒時間嘛~哈哈!
話是這樣說,我是真的已經覺得時間已經不站在我這邊了。
最近很多事情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放鬆的有壓力的,
我覺得我好像突然長大了,慢慢脫離我家的保護了,
從小被保護得太好過得太爽絕對不是好事!(點頭)
出社會打滾之後才會發覺以前的自己完全不知人間疾苦跟社會的黑暗面...
這是內心話啦!也不用多說了!這就是人蔘~(菸)

對了我拿到駕照了~花哈哈哈!
已經打算買車車囉~我家人希望我買新車不要買二手。
目標已經找好了!鐵灰色的VIOS!
快點誰來幫我啦~XDDD
上次留言的妞兒來找我~QQ
我需要協助~~(呼喊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