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盤是可愛的MAKI老師的愛心~~XDDD
不過我覺得我沒有好好發揮,
這樣會顯得很對不起MAKI老師啦!
所以找到時間又重新畫了一次拍了照片。

而且這次我有貼雙眼皮!
就很想把眼妝畫好,想把妝感呈現得好一點這樣。(笑)


用的就是這盤佳麗寶春妝的#03 薄菏綠喔。

其實這盤薄菏綠看起來很美很清爽,
試色在手上的感覺也很不錯,
但是搭配在眼皮上的效果沒處理好的話,
綠色的清透感很容易被黑灰色弄髒整個眼妝。
完全就是一盤看起來很美但是用起來要很小心,
一不小心就會誤觸地雷的眼影盤。

我覺得這次的妝容我也沒有把顏色弄得很好,
不過就盡量就是了。(笑)


因為步驟很簡單所以直接用兩張圖就說明完畢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先用小方格當中的透明膠狀眼影打底,
這格可以打底也可以打亮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接著用綠色塗滿眼窩。這色我覺得用手指上比較顯色。

再來就用細眼影棒沾取黑灰色,壓色在眼摺,眼尾稍微往上往外,
另外也要記得帶到下眼尾,眼睛後方的ㄑ字型要上下銜接好喔。

用黑色的眼線液筆化上眼線以及隱形眼線(補滿睫毛根部),
下眼線則是帶下眼尾就好了,這邊也要記得上下銜接。

最後就用眼影盤上方的白色打亮格打亮眉骨以及眼頭。

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定型之後,戴假睫毛就完成眼妝了。^^


CHECK一下不同角度的眼妝特寫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就是這樣捏~~不是很特別或很有技巧的眼妝,
不過眼皮變外雙化起來的妝效就是不一樣。

回到老問題我到底要不要去割雙眼皮啊??
我很想割又很怕失敗,畢竟一失足成千古恨,割下去救回不來了。
而且我的眼皮比較厚,用縫的效果可能也不會很好。 >"<
真是機車!連貼雙眼皮貼都要橋角度橋很久的說。

可是有外雙真的好好。


連雙眼特寫都顯得比較有說服力呢!
下一張(熱鍵:c)
就不會有張開眼就看不到顏色這種囧樣了。

因為搭配整體妝感的關係,
所以我使用一束一束,束束分明的假睫毛,
比較不是那麼自然但是我覺得搭起來的效果很不錯。


這是室外光線拍起來的雙眼特寫。
下一張(熱鍵:c)
這盤薄菏綠的主色在室外就顯得比較冷調,
在室內的感覺會稍微明顯而溫暖。

當然光線也是個大問題吧!
畢竟室內的光線因為有檯燈的關係所以會偏暖,
但如果比較起來我喜歡這個顏色偏暖多一些。

銀白色調帶太多的話會覺得少了一分親切感。


唇妝的部分我搭配的還是ZA的亮彩映色脣膏,色號是胡桃蜜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支唇膏已經榮登近期之內我的愛用唇彩了!
只要有化妝就會想拿這支唇膏來搭配。
好可惜230元的特價期間已經結束了~QQ
我還是沒能趁它便宜的時候多買幾支其他顏色,
因為我只是個小窮鬼~XD

不過最近開架八五折,這支唇膏的原價是280元,
打完折之後也只要238元其實也是可以下手的喔!
超推薦~ >w<


最後就附上兩張不負責任全妝照啦~~XDDD
因為拍完照片之後才發現假睫毛沒有貼得很好,
後續整個有點無力~囧>

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這表情看起來很欠打,
不過我本人就是個很欠打的人~XD
所以這只是我的本性顯露而已。哈哈~~XDD

臉上的光澤適用妙巴黎的腮紅#35號打出來的喔!
#35的腮紅顏色很淡,大概要白肌才會比較明顯,
但如果用來打亮的話效果真是啵兒棒!
光澤很細很美很自然。


下一張(熱鍵:c)
脫離了欠扁樣,這張又變成癡呆樣... =      ="
我就說了~~文章寫久了拍照拍久了,
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快變成木頭人了。囧>
反正拍來拍去都是那張臉。

徵模特兒的文章回應好多,
可是很難出門去幫人家化妝~QQ
我自己也很想哭哭。
不自由,我覺得我好像快要死掉了。
應該掀起一場大革命之類的嗎?



唉~~怎麼寫到後來越寫越悲情呢?囧>
我要當樂觀阿佩~XDDD
可能是因為最近老弟去當兵了吧,
雖然平常很愛靠邀他但是他不在,
我跟小弟兩個人連騎車都沒動力...QQ

送老弟去撘車的時候,新兵報到有個笑死我的東西。

蠢死了~XDDD  「愛國愛鄉」這四個字完全戳中我的大笑神經!
笑死我了~~在鎮公所等待的時候,我們三個就在愛國愛鄉當中狂笑。XDD


已經理成蛋頭的老弟,皮膚很好吧?
這是他長期用A酸治療痘痘之後的成果呢!
皮膚變得很棒真是讓人忌妒,
不過吃A酸又擦A酸的副作用就是皮膚會變很乾,
也會變得特別敏感。
希望他老弟到了軍中可以好好KEEP住阿!
(因為去看林俞志皮膚科還蠻貴的...囧>)

下星期就可以去把老弟領回來了,
明明學甲跟官田又不是離太遠,
二十幾公里而已機車隨便騎就到了,
但是當兵好像坐牢阿~囧>
隔著圍牆就是兩個世界了。


哈哈~~好奇怪寫篇妝文寫到最後居然扯到愛國愛鄉~囧>
唉~~大概就像女腰說的,
秋天到了,少女們總會傷春悲秋的~~
這大概是因為我還是個少女吧。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