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次INTEGRATE的秋冬彩妝眼影盤的部份,
出了兩款限定色,一個是之前寫過文章的BE300天然呆,
一個是這篇文章要寫的BR700粉嫩棕。

因為邏輯思考比較常出現天然呆,
所以常常打天然"杏"的時候也會突然變成天然呆... =  =
我不是故意的~囧>
不覺得天然兩個字的後面加上"呆"整個就很順嗎?XD 
(而且"呆"跟"杏"長得很像,上下的木跟口顛倒而已,沒注意到還真的會粗心~囧)

既然同時也買了粉嫩棕,當然也要好好用用才行,
不過我也得承認買粉嫩棕其實只是因為它也是限定色而已。
這個理由很爛我知道~XD


下面就是BR700粉嫩棕的實品↓
下一張(熱鍵:c)
感覺也是個老梗的搭配色,
嫩粉色+灰藕紫色+霜狀銀白色+深紫褐色
這種配色好像每個品牌一定都會出個幾盤,
尤其是日系的彩妝品牌不管是專櫃開架都一樣,
總之就是個老梗盤。

另外我也跟手邊的類似色比較了一下:
回上一層(熱鍵:b)
這盤粉嫩棕的灰藕紫色其實很多資生堂體系的眼影都很像。

尤其跟告白和東京之夜相似度大概有95%吧!
有告白跟東京之夜的朋友就可以不用再為了這一格去買粉嫩棕了~XD
跟早安咖啡和誘惑也有一點點類似,
不過誘惑比較偏紅,早安咖啡比較偏褐色。

至於最上方的嫩粉色我覺得亮粉光則比顏色來得明顯,
應該也有很多取代的顏色。

左三角的霜狀米白色說是打亮眼頭但是拿來打底也好用,
所以我習慣拿來打底,眼頭打亮我還是想靠上方的嫩粉色。

右三角的深紅棕色好像也很常見。

總之,同品牌集團內的顏色不管是專櫃或開架都會有很類似的。


這是近拍眼影盤的樣子,光線比較沒那麼亮↓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室內光線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比較黯淡。


同樣光源下用富士F60拍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阿威,
不過阿威已經老了很容易拍糊掉,
雖然已經跟富士培養了三四個月的感情但還是跟它不太熟。

通常我拍眼妝近照或者產品近拍的時候都是阿威,
富士F60多半是拍全臉照或者產品的非近拍之類的。

好啦~反正相機不是我的強項我也不多說了,
直接來講一下眼妝好了。
因為無聊所以還是做成動畫了~XD


下一張(熱鍵:c)
首先用眼影盤的左三角米白霜狀在整片眼皮打底,
接著用手指沾取上方的嫩粉色打在整個眼窩。

不是我要說,不管是天然呆或者粉嫩棕都一樣,
上方那格與其說是漸層色不如說是打亮色,
因為都只有亮亮的光澤感但是沒有明顯的顏色。

其實我自己覺得有點雞肋~XD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下方的灰藕紫色用手指沾取,
從眼尾往眼中壓色暈染,眼尾跟睫毛根部的顏色要比較深喔。


下一張(熱鍵:c)
通常暈染完眼窩的眼影色之後我就會先畫眼線了,
用的是INTEGRATE極細眼線液筆,
沿著睫毛根部細細的畫一條就可以了,
眼尾稍微拉長上揚,記得睫毛根部也要填滿。

然後動用眼影棒的細頭端沾取右三角的眼線深邃色,
疊在眼線上方,大約將顏色壓在眼摺範圍的一半高就好,
整個眼摺都填滿深色的話雙眼皮就會變得不明顯呢!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也用IE眼線液筆畫下眼線,
從眼尾化到眼中,眼中要比較淡喔不要化太深,
眼尾的地方則要跟上眼線作銜接並且整體要上揚不要下垂。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次出動眼影棒的細頭端,
用右三角最深的眼線色畫下眼尾到下眼中,
用左三角的米白眼影霜打亮眼頭之後,
再疊上眼影盤上方的嫩粉色會比較亮喔!
因為我覺得左三角的米白色眼影霜其實不太夠亮。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是夾睫毛、刷睫毛膏,
上睫毛我有戴千緹的交叉七假睫毛。
基本上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自然款的假睫毛啦~哈!

這樣就完成眼妝了,沒啥技巧很簡單,
用的工具也很簡單就手指頭跟海綿眼影棒而已。XD

其實如果是自己化普通妝的話我不會龜毛到一定要用刷具,
因為我真的覺得手指頭比較好用,
刷具只是用來呈現細節比較快速方便而已。


接下來就是很多眼妝特寫照啦~XD

室內光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室外自然光源: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我忘記說我還用了一點點小小心機,
就是阿~我有用LASPLASH的紫色亮片眼線液疊在下眼尾的地方。

所以下眼尾看起來有亮亮的紫色喔~哈哈!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不太會用到的東西還是派上用場了~XD
加上了紫色的透明亮片眼線液之後感覺下眼尾的紫色感加重,
也比較閃耀呢!我很喜歡~XD


雙眼雙眼~兩隻眼睛都要看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面這張會發現亮粉色的光澤度真的很好,
有種很閃耀但是又不會太炫燿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閃得剛剛好~XD

灰藕紫色暈染在眼尾感覺還蠻老梗的~XD
不過這種形式的眼影也只有濃妝淡妝的差別啦我覺得,
要說可以變出多奇怪的妝...嗯...就我目前這種宅女思考模式感覺很難~哈!
總之就是中規中矩的眼影盤,不是眼頭眼尾漸層就是上下漸層,
當然想化特殊妝的話就來個大筆一揮亂畫一通好了~XD

我還是覺得下眼尾的紫色亮片眼線液很不錯~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使用產品:

底妝:COVER QUEEN 第二代粉霜 淺米色
    COVER QUEEN 第二代粉餅 淺米色
腮紅:ARTDECO 腮紅 #49 裸棕膚色、#30 珠光玫瑰色
修容:MAC 柔礦迷光炫彩餅 DARK、INTEGRATE 雙色蜜粉 YE色
唇妝:KATE 立體豐唇蜜 #BE-4


唇妝特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支KATE的唇蜜是某天逛屈臣氏,
單純覺得不想空手回家又不知道買什麼的時候誤打誤撞買的。

當下只是看上它很裸的顏色,
不過之後成為我的愛用品~XD
(我沒有拍照耶~XD  不過應該會有機會寫專文。)
很特別的是他的造型是正正方方的方管喔!
在開架來說我覺得蠻獨具風格的。

色號是BE-4,已經裸到當時我還以為是遮瑕膏~XD
(事後發現是因為試用品一直照到陽光所以有點變白的關係)
不過實品是真的很裸。

這次我因為懶惰所以直接就上唇蜜而已,
如果搭配ZA的胡桃蜜糖的話應該會更正點~XD
但是價錢不便宜,原價也要350元在開架唇蜜來說真的小貴,
建議還是等到有折扣再入手或者不需要的話也不用特別買沒關係。XD


該分享的妝容細節都講完了,
接下來還是看全妝就好了。

最近寫妝文很頭痛總覺得有一定的格式比較方便但是又覺得很死板,
很想來個亂亂寫之類的~~XDD
可是我的機車龜毛個性又讓我無法接受自己亂亂寫這種事,
如果妝文可以進化(?)為亂喇賽文的話我一定會更輕鬆而且覺得有趣。

不知道我的寫文風格什麼時候可以像皮卡丘進化成雷丘那樣呢?唉~
(妙蛙種子~就決定是你了!!! (丟出神奇寶貝球)) ←神經病... =  =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妝容戴的是英諾華五週年櫻桃款的灰色。

現在化妝拍照變色片已經成為跟底妝一樣不可或缺的東西了,
沒有變色片總覺得眼球好小眼神變得很吊詭,
每每都會有種翻白眼或者眼睛吊吊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腮紅我自己好喜歡喔!
都要歸功於ARTDECO的腮紅,
當時出清的時候真不枉費我打包了十幾色~XD

我是先用#49的裸膚棕色大範圍扇形打在臉頰之後,
再用#32的珠光玫瑰色微微打在笑肌的部份,
感覺就會特別紅潤有氣色了!
腮紅也會有點往外擴散的漸層感而不是只有紅成一團。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眉毛的形狀我自己好滿意喔!
都用眉粉隨便補一下而已,
就算不畫眉毛也很有型耶!
真的是我自己修過最滿意的一次眉毛了~~XDD

我的眉毛都是自己修的喔!
而且我的兩個弟弟、大學同學不論男生女生都會被我抓來修眉,
所以也默默修出一點心得了~~XDD

但是請不要叫我發修眉文謝謝,
因為我不會用那種先把眉毛框起來等等的方法,
簡單來說我覺得修眉也需要一點點天份加手感的,
常常看就會知道什麼樣的眉形好看,
不用拿眉筆或者眼線筆框來框去也可以修出想要的眉毛。

基本上我只是用看的而已,沒有特別的方法~XD
這種詭異的感覺就像我可以聽過旋律就彈出一樣曲調,
但我實在不太會看五線譜一樣。

小時候學鋼琴的時候我都會直接拜託老師彈一次給我聽~XD
因為老師彈過之後我就大概會彈了,
但是五線譜只要超過高音的Mi我就要一階一階往上數... =    =

修眉也一樣,我可以徒手修出自己跟別人都很滿意的眉型,
但是我不會說也不知道怎麼說我是怎麼修的~XDD


下一張(熱鍵:c)
富士的相機很奇怪,明明我已經把EV值調成0了,
還是常常會過度曝光,
可是如果把EV值調成負的從相機螢幕上面看又很黯淡,
我只能說富士相機我還真的是搞不懂你。

另外,我好想割雙眼皮喔~XD
順便開個眼頭這樣,有眼頭開開的雙眼皮化起妝來真的比較威。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最後一張就是過曝的大臉照~XD

有沒有發現我幾乎不太會換飾品的??哈哈~~
項鍊永遠都是那條銀鏈加上戒指吊墜,
耳環永遠都是那個後掛式的水鑽星星。
因為我真的就很不時尚阿~~XDD
對我來說時尚的意義遠小於飾品對我來說的意義。

我的戒指項鍊是個很重要的紀念,
我的星星耳環也是個很重要的紀念,
我連打耳洞都是帶有意義的~~XDD
下方那個帶著星星耳環的耳洞是紀念18歲,
上方那個耳洞是紀念20歲。


簡單來說我就是一個莫名重視感情的傢伙~~XDD
要想換掉我的項鍊或耳環除非是特殊場合需要,
(比方說上次去面試專櫃的時候需要展現一點俐落感)
不然就算來一條一克拉鑽鏈也無法動搖我。

重要的人事物是金錢價值無法比擬衡量的。


喇賽喇一堆,重點是這盤眼影我的感覺阿,
就是如果手邊沒有類似色的話可以買啦~~
但是這種色系的眼影真的很常見,
就算有所差異也只是一點點。

像上方打亮的嫩粉色也是日系彩妝必出的顏色啊!
更何況只有明顯的光澤感卻沒有明顯的顏色,
類似色真的很多。
例如:LAV花樣眼影PK-1、BR-1的打亮色,
    LAV漸層光眼影PK的打亮色,佳麗寶T'estimo單色眼影PK16、
    IE珍貴粉鑽的打亮色、IE摩登粉紅的打亮色等等,
妝是我現在手邊有的、可以想到的替代方案就已經很多了,
其實這盤粉嫩棕沒有非入手的必要,
當然這個是對於眼影盤很多的人來說啦!
因為手邊通常都會有極為類似的顏色了。

如果是彩妝新手的話就可以考慮一下,
像這樣的粉色+灰紫藕色的配色其實蠻安全的,
而且又不像普通的大地色系只有咖啡色感,
帶有微微的紫色跟灰色的感覺顯得神秘又特殊,
重點是這樣的顏色也蠻好上手的。

至於持久度因為我不是油眼皮再加上我化眼妝習慣打底,
說真的到現在還沒有遇到持久度讓我不喜歡的眼影,
粉質的細緻程度在開架來說INTEGRATE的眼影是有目共睹的好,
這點相信也不用我多說了。
顯色度的話因為這次的眼影系列是秋冬款,
我發現INTEGRATE做這種比較深色的眼影表現都很好,
去年秋冬的黑瞳晶湛眼影就很棒,但是今年春夏的表現就很遜... = =
但是這次秋冬的水亮黑瞳色彩表現又很好,
我只能說INTEGRATE大概比較適合走沉穩的路線吧!
所以沉穩的秋冬色系都做得很不錯,
活潑的春夏反而有粉質顆粒較粗、顯色度普通、顏色不夠亮麗的問題。

最後,我不喜歡它漲價。這點是我覺得很機車的一點。
景氣不好大家收入都變少了,就算不降價起碼也別漲價啊!(炸)
在這種大家荷包都勒緊緊的時代,想要讓人掏錢出來就是要便宜好用,
好用是有了但是卻漲了60元...
新品特價才故意回到舊品的原價,這樣是怎樣啦? >"<
真是不懂得體恤消費者。
不然至少也要像FASIO多一色再來漲價奇蒙子也會比較好吧...唉!


PS. 找到工作了。重操舊業~XD  
    整天被老爹老娘嚷嚷,現在換我要去對死小孩嚷嚷了。XD
PS. 請原諒我的懶惰病謝謝!我發現不寫網誌的日子真輕鬆。
PS. 我有買到好萊塢的秘密的維他命E抗菌海綿耶!
    大感謝我部落格的好朋友~QQ 而且我們之間的巧合很多~哈哈!
    好用而且又不吸粉底液又好洗,一小塊可以用很多次真划算。
PS. 屈臣氏的周年慶要開始了,開架八五折,這次該買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