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應ISWII美妝新聞台的邀請試用了兩款茉莉魔力假睫毛,
那這次的合作是寫一款我最喜歡的假睫毛,
並且搭配壞壞小惡魔或甜美小公主風格的妝容,
噢~天啊~我根本不可能當壞壞小惡魔或甜美小公主阿~囧>
只好硬著頭皮搞出一個「看起來一點都不壞的甜美小惡魔」~XD
這樣可以嗎? ((大笑))

壞壞小惡魔+甜美小公主=甜美小惡魔~~XDDD
(噢~~我自己都快吐了~~XDD 我實在不適合這種稱號~哈)

這次的眼妝過程我就省略一點,
用的是這盤LAVSHUCA的太極雙色眼影GN-1來畫個小煙薰,
再搭配上茉莉魔力兩款假睫毛中我最喜歡的那款來完成眼妝嚕!
下一張(熱鍵:c)


說是簡單帶過眼妝過程但是我還是有拍眼妝照啦!
下一張(熱鍵:c)
簡單來說就是雙色的漸層眼妝,
先用MUJI的橄欖米色霜狀眼影打底後,
用LAVSHUCA雙色眼影的淺金棕色打眼窩,
通常我上完眼窩色之後就會先畫眼線,
因為我喜歡眼線之後疊上眼影那種被藏起來的感覺。
最後深綠色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染,也要帶下眼影。

張開眼睛就變成這樣嚕!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還沒有夾睫毛也還沒有假睫毛~~XD

然後就要祭出我的法寶啦!
這次收到茉莉魔力賈睫毛共兩款,
分別是#630跟#637,
還有艾黛兒的黑膠跟白膠。

不得不說一下艾黛兒的黑膠還真好用~XD
尖管開口很好擠壓適量,重點是夠黏!
等等影片中用的假睫毛膠就是艾黛兒黑膠喔!

先看一下茉莉魔力的假睫毛#630本尊↓
下一張(熱鍵:c)
黑色外盒四周還有燙金圖案,看起來蠻典雅時尚的!
不過重點是內容物~~嘿嘿!

打開看到假睫毛了!
下一張(熱鍵:c)
#630款式屬於比較稍為誇張一些,
強調濃密感、束感,我突然想到,
這款假睫毛跟市面上所謂的孫芸芸#715還是#728應該是一樣的。

特寫一下↓
回上一層(熱鍵:b)
屬於眼頭眼尾偏短,中央偏長的款式。
兩端最短毛長大約0.7公分,中央最長的地方大約1.3公分,
要說誇張也還好,不過應該稱不上自然,
大概就是很適合濃妝使用。

兩端短中央長的假睫毛容易製造圓眼的效果喔!
如果是希望拉長眼形的話就盡量挑眼尾比較長的假睫毛。


以下是戴上了茉莉魔力假睫毛#630的眼妝特寫↓
下一張(熱鍵:c)
眼睛半閉的狀態下其實感覺還蠻自然的,
不過一束一束的感覺很明顯就是了,
睫毛很有存在感。

張開眼睛之後↓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就搶眼到嚇死人~~XD
睫毛開花了!
所以千萬記得一定要刷下睫毛或者戴下假睫毛,
這樣才不會有那種輕重失衡的感覺。

不過這款假睫毛搭配上下漸層的眼妝,
很容易製造圓圓大眼的感覺喔!
說是壞壞小惡魔但圓圓大眼又很無辜,
那就叫我心機小惡魔好了~~哈哈~~
裝無辜的壞人。

眼妝近照再一張↓
下一張(熱鍵:c)
戴上假睫毛樣子還蠻不錯的,
果然茉莉魔力假睫毛的#630就是要濃眼妝才壓得住,
這款假睫毛如果眼妝太淡的話可能就會顯得突兀了,
完全就是為了濃妝而生的假睫毛阿~XD


最後依照習慣我還是要提一下唇妝~XD
用的是佳麗寶咖啡豆誘彩口紅BE176,
淡淡的裸色來帶一下唇妝就可以了,
因為眼妝很濃。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是一堆全臉照攻擊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樣哪裡看起來像壞壞小惡魔阿?? 囧>


下一張(熱鍵:c)
圓圓大眼看起來就一臉無辜樣,
連我都很想對照片中的人尻一拳。
(我討厭人裝無辜~XD)


下一張(熱鍵:c)
癡呆失神的小惡魔?
哎呀~~我可以不要一直叫自己小惡魔嗎?
感覺好噁心~Orz


下一張(熱鍵:c)
ㄎㄎ~~在想壞壞的事情了嗎?
下一個要整誰??  (偷笑)


下一張(熱鍵:c)
閉上眼睛看一下眼妝的整體,
我自己很喜歡這次眼影的暈染呢!
不過還是要說LAVSHUCA的太極眼影GN-1可能不太適合新手,
因為它的淺色其實也蠻深的喔,
大概是眼窩的深邃色而不是整個眼皮可以打底乾淨的亮色,
所以淺色範圍的使用還是要多多注意以免失手。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張啦~~XDDD

我真的不是壞壞小惡魔,
頂多頂多可以叫圓圓大眼無辜小惡魔之類的吧~~哈哈哈


最後我要聊一下茉莉魔力假睫毛的心得。

基本上這款假睫毛的梗偏粗,但是很軟,
這樣的假睫毛對於新手來說是很適合的,
(當然透明梗假睫毛最好,因為貼壞了也不容易被發現~XD)
不過如果再不考慮透明梗假睫毛的前提下,
我認為新手剛開始要使用假睫毛的話,
最好挑選梗稍粗,梗偏軟的假睫毛。

一方面稍粗的梗可以沾取更多假睫毛膠,
對於貼假睫毛的黏貼度跟穩定度也比較好,
再者粗梗對於新手來說比較好調整,
通常細梗容易因為太軟導致比較難貼合眼型。

因此這次使用的茉莉魔力假睫毛除了效果我很喜歡,
很容易製造大大的圓眼效果之外,
好貼也是讓我蠻讚賞的一點。

不過最後還是要跟各位做個小提醒,
越來越多女生喜歡使用假睫毛,
但是,使用假睫毛的前提是要考量到妝容的合適度!

有些款式適合濃妝,有些款式適合淡妝,
又長又翹的濃睫毛雖然很漂亮誘人,
但如果沒有戴好或者少了適當的妝容搭配,
反而會有「米妮老鼠般的驚訝感眼睛」。
所以,使用假睫毛之前也要多想想:
我今天畫的是什麼樣的妝,需要什麼樣的假睫毛來做搭配?
而不是一味地「我要長」「我要濃」「我要翹」,
畢竟太誇張長濃翹也稱不上是美,不是嗎?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