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我的網誌出現了...這盤眼影。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盤LUNASOL眼影耶!!
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盤~~XDDD
說真的,我對這種貴參參但是顏色沒有比較特別的眼影盤沒有太大興趣。
我不在乎粉質細不細,只要別像沙子一樣,
開架很多眼影盤都可以大大滿足我了!
我不在乎持久度好不好,只要有打底,我還沒遇過不持久的眼影。
我不在乎閃亮多有氣質什麼的,
老實說,我用開架眼影盤跟LUNASOL眼影盤畫在眼睛上,
哪個強者分得出來我用開架還專櫃?? =  =
總不可能用了LUNASOL化妝就會突然從凡人變仙女吧...

總之,我就是個懶得去買不夠特別又不便宜的專櫃眼影的傢伙。
經典!?對我而言只要便宜好用妝效棒讓我想一買再買就是經典了,
經典與否在我心目中建立在"自己對產品的喜愛"而不是"品牌"或"人云亦云的評價"。

說成這樣,去年的夏天我還是買了這盤啦~~
一個女人一生中好像總是要擁有一盤LUNASOL才會不枉此生!?
說實話,當時櫃哥幫我化的妝我覺得是SOSO啦!
但是櫃哥太天使加上旁邊一堆人鼓譟加上嘉義那時候還沒有LUNASOL,
所以就下手買了...

買到現在都過了一年了才被我拿出來用...
(好像再不用的話,白白放到過期是個更蠢的行為吧...囧>)

下面是藍珊瑚的照片!
因為已經過了一年了,
2008春夏系列大家應該也都非常熟識,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就是長這樣,除了左下角LUNASOL的壓紋我很喜歡以外,
其他的對我而言真的沒有太大的吸引力~~(笑)
(那我當初幹嘛要買阿~~囧>)

將眼影標示為ABCD四個顏色,
方便等一下的步驟文來講解。

(感覺真的很像四塊MJ的單色眼影拼在一起的FU~~ =  =")
照片這樣拍就看得出來眼影的品質蠻細膩的。
但是我說過了,現在的開架眼影也都很細膩阿~~
(硬是要潑一盆冷水這樣...XD)


用的產品我有的已經忘記了,
就不詳細列出了。
還記得的我應該就會在步驟圖裡面提到吧!



首先,因為去年那個天使櫃哥幫我試妝的時候,
有先用黑色的眼線筆打底,
所以這次,我也是先用黑色的眼線筆打底,
然後也順便輕輕地帶到眼窩的部份。
這個步驟是打底喔!!



用手指沾取A色壓在眼窩處,
眼中到眼尾的部份暈得比較高,
眼尾的顏色也稍微加重一些。
(如圖中深藍色線部分)

接著用鬆刷沾取B色,從眼頭的眼窩位置往後刷,
顏色的位置大約在A色範圍的上方,
就是暈染A色跟膚色的界線這樣。
(如圖中淺藍色線部分)

鬆刷沾取D色打亮眉骨。
(如圖中鵝黃色線部分)

以黑色眼線液畫上眼線之後,
再在黑色上眼線的中間上方(黑眼球上方)的位置,
用妙巴黎晶燦閃耀眼線液的#32 湛藍星空點綴在上面,
只畫眼睛中央1/3的長度。
(如圖中紅色線的位置) ←事後覺得這一步實在很假會... = = 眨眼之間效果好,但閉眼看有點突兀!

刷上睫毛膏,戴上假睫毛就完成上眼的眼妝嚕!



下眼影很簡單,但因為比較細部所以要動用到小扁刷嚕!

小扁刷沾取D色打亮下眼頭1/3以及眼頭的ㄑ字部位。
(如鵝黃色線部分)

接著用扁刷沾取C色畫在下眼中1/3,
我把眼影盤中的深色只用在下眼中了~~
因為想讓藍色純粹一點。
(如橘色線部分)

最後用扁刷沾取A色點綴下眼尾,
並且注意上下眼尾ㄑ字的聯接。
(如深藍色線所示)

然後刷下睫毛就搞定嚕!!
超簡單的~~哈~~


室內睜眼特寫來一張~~



這是室外的!!
 

(SORRY,我的下眼尾暗沉好難遮喔~~QQ  
 都已經有用DHC的玫瑰明采筆了說...還是沒辦法遮得很好。)

下次再試試看用遮瑕比較強一點的產品好了...(默)


室內雙眼特寫~~
 

眼妝看起來是好像還蠻正點的,
不過,到底有多少人看得出來是LUNASOL的藍珊瑚呢??
如果沒有人看得出來,
藍珊瑚對我而言用起來跟開架也沒差多少,
那....嗯....要買LUNASOL還是等到我變得更有錢再說吧!!


唇妝我用的是LAVSHUCA的水潤脣膏(?)長得很像肌鑰的那款啦~~
色號是BE-2。
用起來真的蠻水的,遮色力普通,基本上蠻透的,
但是在開架來說算是表現很不錯啦~~
只是價錢不夠漂亮就是了。
 

不同光源下拍的照片,
如果光線比較強的時候看起來會像裸膚粉色,
光線比較弱或者接近黃昏的時候,
就會有比較明顯的裸橘色調。

通常用這支唇膏我就不會再用唇蜜了~~
反正我也不會追求那種完全沒有唇紋的玻璃唇之類的,
習慣以自然舒適為主。


大臉...大臉...大大臉... =             ="



腮紅修容跟底妝我都忘記我用啥了...囧>
因為這個妝不是這幾天化的,
應該是上星期??@@
哈~~連化妝的時間都忘記了...XDDD

管它個腮紅修容,
被太陽一照就什麼都看不到啦~~ (矇混過關??)


上眼皮是藍色的,下眼還是比較低調~~XD
因為不想把整個眼睛都搞得藍通通的啊...
很怕會變成阿美姐。

我偷偷覺得(或者根本就是常識),之所以用藍色眼影會顯得妖艷,
應該是因為藍色不是人類會有的顏色吧...
或者應該說,藍色在人類身上會顯得非常不自然?
唉唷~~我不會說啦~~
總之,我覺得藍色是一種如果沒有化妝身上根本就不會出現的色彩,
所以才會因為用得範圍不夠恰當而顯得妖豔吧!?


藍珊瑚是真的藍的很清爽,
讓我突然想起2008年夏天LAVSHUCA的銀盒!
最近應該要再拿出來用一用的我覺得~~
買東西的慾望突然下降好多喔...
欸~~修正一下,應該說買眼影的慾望下降很多,
但是對於其他東西還是很容易被生火。

這張照片好像突然變小了...@@

是我在縮放照片的時候記錯了長寬嗎??
唉呀~~總之,這張照片有裝口愛的嫌疑... = =
所以縮小一點應該是天意(?)吧。
我還挺滿意這個藍色的眼妝看起來蠻無害的,
我一向很害怕藍色在我的臉上就會變得很妖里妖氣又風塵...


最後~~房間的檯燈下來一張!
每個地方的光源都拍一下感覺比較有參考價值~~哈
但是在房間拍的照片好像有點糊掉了...囧>


不要問我對LUNASOL的心得跟評價了,
因為我實在對嚕哪瘦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跟評價。
除了很貴以外,我找不到什麼太明顯的缺點,
但是,我也找不出有什麼太明顯的優點也是真的...

粉質細緻!(很多開架也很細緻...)
顯色度不錯!(要看顯色度還是往MAC之類的專業彩妝去吧~~)
光澤很有質感!(那...什麼叫做很沒質感的光澤呢?太抽象了,我不懂。)
持久度佳!(只要有UDPP,爛眼影的持久度也會很好。)
顏色實用!(日系品牌的彩妝色系都馬很實用...說白一點就是老梗。)
品牌形象!(更高貴的品牌也不少阿...)
不可取代!?(去他的不可取代...在我心目中沒啥不可取代的東西。)


還有嗎??還有嗎??
我已經舉不出其他可以說服我再買一次LUNASOL眼影的優點跟理由了。
也許要到哪天,我用藍珊瑚化妝出門就馬上被認出是LUNASOL的藍珊瑚的時候,
我才會突然驚覺嚕哪瘦的特殊性也不一定!?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真的找不到理由再去買他家的眼影~~XDDD


突然想到~~@@
我的寶貝哈尼好像才剛寫在美國怎麼買嚕哪瘦...囧>
我...我沒有要否定嚕哪瘦的好喔!!
只是對我來說,
我覺得他沒有好到讓我會想花大錢去買而已~~@@
畢竟我只是個窮小鬼~~XDDD
SO...哈尼~~這篇文章我不是故意的~~囧>
要先澄清一下~哈!



PS.喜歡阿佩的就按個推薦或者留言給我喇賽一下吧~~
      雖然我回很慢~~囧> 但是有空還是會回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