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個眼線控~~XDDD
手邊各種彩妝品數量都不算少,
但是眼線產品的數量是冠軍!!
對於眼線,我連比較文或者試色文章都寫得比其他種類的彩妝品多~~
可能因為眼線產品相對來說比較便宜,
化在眼皮上放大眼睛、有神的效率比化眼影來得快速方便,
顏色、質地、樣式等等各種品牌選擇也很多,
所以才會那麼讓我瘋狂吧~~哈哈~~

最近小偉老師的自創品牌Wee'p上市了,
看其他朋友的使用效果好像不錯啊!
還有其他部落客參加活動的試色,
很多顏色都電到我了!
金色桃紅色以及靛藍色都是我屬意的顏色,
但是因為沒能實體試用過,
也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我會喜歡,
只能多方尋找相關心得文章,
最後在喜歡的三色之中先試先挑了我比較缺的靛藍色眼線膠來購買。

PAYEASY購入價有九折優惠,342元。
對了,這篇文章算是開箱文跟簡單的試色照而已,
沒有實際化在臉上的樣子嚕~~
最近真的比較沒時間,
連網誌都要先放圖之後再慢慢寫文章搞個幾天才能寫一篇...囧>

PS...Wee'p的桃紅色眼線膠跟我手邊現有的MUGU第二代的桃紅色,
       依照我畫在手上對照其他部落客的試色照片,
       相似度極高耶我覺得...所以,如果有MUGU第二代眼線膠桃紅色的朋友,
       可以多觀望看看之後再作是否購買的決定。
       不過金色眼線膠我真的也很心動就是了~~哈哈~~

下面是Wee'p眼線膠的中文標籤↓

製造地是台灣,
成份說明在盒身的另外一側,
我懶得拍了所以沒照片~~哈哈~~

打開盒子的樣子~~ (俗稱的開箱照!?XD)

左邊盒內支撐的紙架跟盒身的縫隙那一條黑色反光的,
就是放置刷具的塑膠收納套,
眼線膠則是卡在整個盒子的上方。

刷具跟眼線膠都拿出來嚕!!

那個刷具收納套做得蠻有誠意的,
畢竟多數附刷具的眼線膠組的眼線刷都只有毛端有個小小塑膠套而已,
342元的開架價格買到眼線膠附兩支刷具就夠佛心了,
另外附上的收納套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滿意而已沒有第二句話了~~
收納套是有點厚度的軟塑膠材質。

眼線膠的包裝我覺得黑色上蓋的圖案感覺有點...嗯...不夠專業形象~~XD
看到蓋子會有看到玩具的感覺~~哈!
不過,重點是裡面的眼線膠嘛~~
而且如果都是黑黑的上蓋,辨識度也會不夠高,
可能會很容易跟其他SIZE差不多的眼線膠搞混之類的。

取出刷具,把眼線膠打開啦~~

靛藍色,是真的很藍,不是藍到發黑的那種!
我手邊擁有的MUGU第三代眼線膠的藍色就是藍到發黑...
根本看不出來是藍的...Orz
所以買這個靛藍色之前,
我還跟已經有這個眼線膠的朋友要照片來確認是不是真的藍~~XDDD

刷具有粗細兩支,
不得不說,兩支刷具真的有帥氣到!
歐美專櫃的眼線膠通常不附刷具,
日系眼線膠只附一枝刷具單價也稍高,
同樣價格,開架眼線膠也只附一枝眼線刷。

偷偷說,我自己覺得Wee'p眼線膠附的兩支刷具品質真的很不錯,
342元光是買兩支刷子我也甘願!
而且,粗頭刷是很特別的眼線刷喔~~
這裡先賣個關子,
請耐心往下看就知道了~~XD

刷具的特寫↓

左邊的細頭眼線刷就像MAC的#209細緻眼線刷那種刷頭,
嗯...簡單來說,類似沾取式眼線液(ex.夢思嬌、TIFFA),
長得像小狼毫的小楷毛筆那種刷頭啦!

右邊的粗頭刷就特別了!!!
平面照看起來跟一般眼線膠(ex.KATE、MAY牌)附的扁平眼線刷沒兩樣...
錯!它不是扁的,是圓柱型的!
長得跟MAC的#219煙燻刷有點像~~
算是小一號的#219!?@@"

下面有圖有真相!!

瞧~~不是扁的吧!?XDDD
看刷具的金屬刷毛箍頭處的形狀就看得出來,
這枝粗眼線刷刷毛是圓柱型的,
刷在眼皮上的觸感也很舒服,
改天我會拿來試試看能不能暈眼影~~XDDD

下面就是細眼線刷的特寫嚕!

就是一般的精細眼線刷的樣子,
可以畫出很細很精緻的線條,
應該也可以沾其他的眼線液或者濕擦眼線筆之用。

介紹刷具的篇幅佔好大噢~~哈哈~~
沒辦法,我對刷具真的太滿意了!

眼線膠的部份,
懶得放上眼線膠整體的特寫照,
所以乾脆把不同光源的特寫照裁減製作成色卡。

左邊比較藍色的部份是在檯燈(白燈)光源下拍的,
又邊有點點珠光比較深色的部份是室內日光燈下拍的。

試著拍了很多次,
打光的話很容易整個眼線膠的表面反光變成白色,
不打光看起來又很暗,
所以...我覺得拍眼線膠的部份可以參考參考就好,
重點在於畫出來的妝效跟顏色啦~哈哈~~

所以,我就試色在手上嚕!!
上方兩條比較粗的是用粗頭眼線刷畫的,
最下方的細線條是用細頭眼線刷畫的。

檯燈光源(偏黃光)


室內光源(白光燈管)


完全就是很正點的珠光靛藍色阿!
超慶幸它沒有藍到發黑~~(感動到痛哭流涕)

我覺得飽和度不算很好,也可能是刷具或者沾取量的問題!?
粗頭眼線刷沾取的量比較多所以畫出來的線條顏色比較飽和,
細頭眼線刷畫出來的線條會隱隱透出膚色,
感覺比較空、不夠飽合。

質地偏軟,整體來說算是柔順好畫,
沾取的量適當的話就可以一筆畫出一條完整的眼線。
畫上去之後乾的速度也挺快的,
沒有因為眨眨眼皮就印上去。

試畫完我有用力搓,沒掉色~~
接著我沒有卸掉,直接去洗澡了,
洗完澡後眼線還在手上喔...@@
應該算防水又防沐浴乳吧!?XDDD

之後我也沒有特別卸掉,
手背就帶著眼線睡覺了...
到隔天起床眼線也很完好沒有脫落。
後來受不了才用L'OREAL眼唇卸妝液把它卸掉...
還蠻好卸除的。

目前我的心得也只有這樣嚕~~
其它的心得想法等我有時間實際化在眼皮上之後會詳加紀錄說明的,
但是要等我有空啦~~哈哈~~

Wee'p眼線膠的顏色真的好多...好多都想買捏~~哭哭
我一定要保持理性才行!! (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