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淡好淡的妝喔~~XDDD

不知道為什麼,
我已經很久沒有化那種很濃的妝了... =       =+
(之前那篇MQ的黑色X綠色眼影完全是為了試妝效,化完就卸掉了...)

以前很愛玩眼妝的,
現在反而比較在乎皮膚看起來要好~~XD
整體要有精神這樣。
(話是這樣說啦...但是88色眼影盤過兩天又要入手了... =   =
 說不定會因為那盤眼影而玩心再起!?  @@a)

這個妝完全是因為要出門騎腳踏車逛逛,
但是鼻頭因為有小傷口,
(因為鼻子乾到脫皮,用小夾子要撕掉脫皮的時候,去撕到真皮...囧>)
再加上昨天素顏回外婆家,
表妹天真地問我的眉毛「怎麼那麼短?」 
(OS:因為我素顏阿...沒有畫眉毛... =   =)

總之,因為昨天的事情,突然讓我覺得素顏出門真是不OK...
至少要給自己精神奕奕的眉毛跟看起來很棒的膚質才能走出門。

簡單紀錄一下本日用品~~
底妝:MUF 保濕拉提粉底液 #01
           MAC 柔礦迷光雙色蜜粉餅 #LIGHT
修容:BOURJOIS 胭脂騷餅 #34
           MAYBELLINE 羽透光粉餅 #OC-03
眼妝:INTEGRATE 絕色魅癮眼影盤 #BR730 早安咖啡
           INTEGRATE 極細眼線液筆 #BK
           INTEGRATE 眼影比 #GD
           SKIN FOOD 星鑚眼線筆 #黑色
           FASIO 絕世美睫棒 #BK
唇妝:曼秀雷敦 water color 潤色護唇膏 蜜桃色


MUF的拉提粉底液果然很適合冬天!!
最近的保養因為比較著重保濕,
(噢~~我試用到一罐超好用的化妝水!!再用一陣子如果非常穩定的話,一定要介紹!!超好用的~~ >///<)
所以臉部肌膚乾燥的問題也舒緩了。
MUF拉提粉底液非常好堆,
遮瑕力不錯,使用完也不會有明顯的厚粉感,
還沒撲上蜜粉以前就是很有光澤感的底妝呢!
害我一整個捨不得撲蜜粉...>"<
最後是拿出MAC的柔光蜜粉餅來輕輕刷一層維持底妝的光澤感。

修容的腮紅只用了一點點,
因為希望底妝乾淨有氣色就好了。
小天天送我一個MAYBELLINE的羽透光粉餅,
OC-3色號太深了,直接上臉會黑掉...囧
但是拿來修容很棒!很有效但又很自然!


眼妝:
用的眼影盤IE的早安咖啡。
之前已經為這盤眼影寫過文章了,點我觀看
所以這裡也不多說了~~
IE這系列的眼影都很棒!
明年的春妝新色我也很期待呢~~
但是上市的時間有點晚阿...真是的... (我最討厭等待了...)



完全沒啥技巧的眼妝~~XD
我可以不要寫步驟嗎?? ^.<
這種簡單得要命的眼妝還寫步驟,
一整個就很汙辱我網誌的讀者!! XDDD

不過我還是要大概講一下,
因為這次的妝跟上次用早安咖啡寫文章的妝不太一樣。
這次的眼妝,
在上眼皮打底之後,
我先用SF家的星鑽眼線筆化一條稍粗的上眼線,
然後用手指微微推開,
接著手指沾取眼影盤右側的淺灰棕色疊在眼線打底的地方暈染到眼窩,
再用黑色眼線液加強一次上眼線,
最後用眼影盤的最深色稍微疊在上眼線模糊一下。

下眼影就是我的愛將IE金色眼影筆,
(希望這枝金色眼影筆永遠不要停產~~我會一直愛用下去的!)
先用IE金色眼影筆化一道下眼影,
之後再用眼影盤最深色帶下眼尾就搞定了。

很簡單的淡妝,
但是妝效我很喜歡~~ 

 
 


眼妝大概就是這樣啦!

唇妝我很隨意地用護唇膏打底之後,
直接塗上曼秀雷敦的水感潤色護唇膏!
這款還蠻好用的而且很便宜,
好像一百塊錢左右!?我忘了~~XDD


之後還是要放上全臉照啦~~哈哈~~
這篇文章真是隨便。



很奇怪捏~~
如果把相機稍微拿到窗外一點,
拍出來就會是這種光線!
拍了幾十張有將近一半都是這樣。
我是拍照&相機白痴,
有誰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雖然這樣拍出來會亮到皮膚看起來超完美,
但是五官也會平掉~~囧


這張就是比較正常的,
沒有像上面那麼強光這樣。
照片裡面下巴看起來有尖捏~~哈哈~~假象~~XDDD
我的左邊鼻頭那邊看起來有一點點紅紅的,
沒有遮得非常好...
因為那邊現在是個小傷口,
很難而且我也不想整個蓋起來。


又一張這種鳥鳥光線的照片了。
可是唇色我很喜歡~~XD
這種鳥光線的好處跟壞處就是讓皮膚看起來假得不像話,
但是又不會吃掉眼妝跟唇妝的顏色...@@
(照片裡的眼妝很淡是因為本來就很清淡了~~XD)
真是奇怪!太奇怪了!


現在都笑得很驕傲~XD
因為暴牙不見了!!
星期三就要去接上正式的假牙了,
希望可以讓脣形整個正回來。


今天阿,當我帶著這個妝下樓的時候,
鄰居媽媽都聚在我家門口跟我媽閒話家常,
也沒什麼好閒話家常的啦~~
因為她們跟我媽都在家附近的空地種菜,
所以都在聊一些跟種菜有關的事情~XDDD

她們看見我臉上有妝,
先是那種「吼~~化妝捏~~(竊笑)」的口氣虧我,
然後聊天話題突然就從種菜變成為化妝了...囧>
拉著我開始討論我臉上擦了些什麼...orz
(女人還是很容易對化妝保養有興趣的~~不論年齡~XD)

不過,很高興的是,
她們一致認為我的眉毛化得很好看~哈~
甚至郭媽媽說她最喜歡我臉上的一對眉毛,
還要我幫她修眉~~XDDD
(說到這個,要很感謝雪姬引領我走進畫眉之路!
 「要畫眉毛妝才會有氣勢啊!」這句話我永遠記得~)

而且,其他媽媽後來紛紛回家之後,
郭媽媽還在跟我討論化妝,
她說她覺得煙薰妝很漂亮,
也覺得雖然有點年紀了, (大概55歲吧~@@)
但也是要化妝比較好看!

上次我搬了幾條少用的脣彩給她,
她每次擦了來我家時候都會說她用的是我送她的哪條脣膏唇蜜,
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除了年輕的女生要變美,
我覺得媽媽阿姨更要愛美!

郭媽媽要我摘下眼鏡讓她看看我的眼睛,
看完之後直說我的睫毛看起來真漂亮~~XD

「有時候我也想要化眼睛捏,想用黑色或灰色的,應該會比較適合吼?鮮豔的顏色不好吼?」她問。
「我有不少黑灰色系的眼影呢!我可以拿一盤給妳化化看阿!」我說。

於是我跑上樓找出我KATE媚惑眼影盒BK色跟STILA咖啡色的飄飄雪酪,
另外也拿了KANEBO鐵舟的睫毛夾跟L'OREAL雙頭睫毛膏一起送她!
(誰叫她是我娘親的麻吉又跟我家很好呢?? XDD)
她收下以後高興地直說她要學畫煙薰妝!! XDDD

「如果不知道怎麼化,拿回來我教妳啦~~XDD」
「反正我每天都會來妳家串門子,如果不會我會叫妳教我化啦~~哈哈哈~~」


女人愛美麗,不分年齡。

看我網誌的妳們,
除了要讓自己越來越漂亮,
也要多關心身邊的婆婆媽媽喔~^^
雖然口裡總是嚷著「都一把年紀了~~」云云,
但只要妳們稍微注意就會發現,
當她們發現臉上的斑淡了,
當她們發現皺紋不明顯了,
當她們擦上了漂亮的口紅,
當她們擦上了淡淡的面霜, (潤色的粉妝)
她們還是會因為自己看起來變美了而開心!

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不愛漂亮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