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張跟這篇文章完全無關的照片~~XDDD
只是覺得最近好像很久沒露臉了,
所以拍張照放了上來。

我是個不會穿搭的人,
每天固定的打扮就是T-shirt加牛仔褲,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都如此,
只是冬天會多穿件外套或多件長袖內搭罷了。
胖子不太習慣把重點放在穿搭這種事情上面。
(難怪我弟總說我都靠臉騙人~~哈哈哈~~)

最近很多眼睛有問題的、沒問題的讀者,
喜歡告訴我「阿佩~~妳變漂亮了耶!」諸如此類的話,
看得我是暗爽在心裡,心虛在臉上~~XDDD

無聊的我,點回去看了最早期的文章...

靠!!!   ←我罵的是我自己。

原來那種東西我敢洋洋得意地寫成文章耶!
當時的我還真是不要臉到極點了~~XDDD

不過,不要臉也是一種過程嘛~~
妝化得爛也是一種過程阿!
有誰天生就懂得拿起化妝品化出一個精緻美麗的妝容啊?
所以靠了一聲以後,
就釋懷地笑了~~XDDD
而且笑得很大聲。

重點拉回來,
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沒什麼變,
但是說「我覺得妳越來越漂亮了!」這種話的人卻不是一個兩個...
對照了一下古(?)今的原因, (「古今」這個詞聽起來真怪~XD)
我猜原因大概是:
1、膚質變好了。(生活規律。)
2、化妝手法進步了。(技巧影響妝容,這是一定的。)
3、拍照的方式改進了。(採光、拍照角度、照片剪裁等等。)
以上三點會讓膚質看起來很好,
放上照片來對照一下... (這種現實讓人真不想面對...)

那時候的...這是什麼鬼??
臉上痘疤、傷口遮不乾淨,
拍照的燈光又暗又黃,
披頭散髮,整張臉看起來就很像沒睡飽的人在眼皮上塗顏色...囧>


現在...
跟上面那張照片還真是判若兩人~~囧囧
膚質養好,底妝隨便上都能看。
一點小瑕疵也要好好遮住,底妝才會乾淨。
拍照的光線好,就算沒修片看起來也像修過~~XDDD
自然光一打,膚質天下無敵。
拍照角度跟照片的後置也很重要,
上面那張背後凌亂的是什麼鬼?? (抓狂)


4、瘦了一咪咪。(最近冬天又稍微長肉了...囧)
5、短髮俐落比較適合我。(雖然我還是很想留長燙捲~~囧囧囧 連三囧)


最後一點,也是我覺得差異最大的一點,

應該就是牙齒的部份吧!?

看上面的兩張對照圖也看得出來...
那時候的兩顆門牙因為牙周病的關係歪掉還往外暴,
怎麼看就是怎麼不舒服...
咧嘴笑就是兩顆歪歪斜斜的大暴牙,
就像這樣↓

歪歪斜斜暴暴的門牙一整個很搶鏡... =       =+

就算閉著嘴笑,也會變這樣↓

有沒有看到??
就算我抿著嘴笑,
歪斜的白白暴牙頭也硬是要探出來打招呼...orz


我的牙齒下週三就要結束療程,
戴上真正的假牙。(←真正的假牙?聽起來怪怪的... =  =)
我是裝上牙橋,也就是拔掉最歪而且壞死的那顆,
磨小旁邊兩顆,然後戴上連續三顆的假牙套,那就叫牙橋。
 
目前我嘴裡的是過渡期假牙,
但是,相同的角度跟笑容,現在已經變成↓


一整個好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那個討厭的白白暴牙頭終於掰了...(掰掰~~不送~~)

中後期的時候,因為知道抿嘴笑還是會有白白的暴牙露出來,
所以笑的時候也要想盡辦法用嘴唇或角度把暴牙蓋住,
那時候笑超僵的啊...而且也很累...
拔掉牙齒還是有好處的!

所以想了很久以後,
我覺得會有人說我變好看了,
牙齒佔了很重要的因素。

牙齒整理好了→唇形變好看→臉型變好看→注重唇妝→妝感更完整→整體提升!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哈哈~~

最後~~放幾張這次週年慶我非常理性的購物結果:


MUF拉提保濕粉底液 #01 + MUF水粉霜 #20 
找代買,兩罐1250元含郵。便宜到爆表,所以還是買了~~XD

DIOR舞台光脣膏 #352
請我弟弟幫我買,九折加上滿千送百的折扣,親情價700元。

以上的脣膏跟水粉霜,都是HOMEY放的火... =   =+
我說,這輩子,HONEY有一種職業絕對做不得!















右邊的DUP假睫毛膠是寶雅特價279(?)元,
而我的KOJI雙眼皮膠因為瓶口的橡皮頭不見了,
所以裡面的膠流到刷頭的最頂端乾掉的比還能用的多...囧
所以就買了DUP假睫毛膠。

雖然我這次週年慶很節制,
但其實因為我平常就會花小錢買些開架品咩~~XDDD
而且我也很喜歡買化妝品送雜誌的活動~~XDDD
最近的雜誌很了不得,
送的贈品都比雜誌本身的價值高上許多~~哈哈哈~~

所以還是有很多新玩具可以玩!
但因為我現在是宅女考生,
也沒辦法玩太兇~~囧

結論就是:

MUF的水粉霜真的很好用~~噗~~  (這結論真是突然...哈...)

其他的東西就不用敲我妝文心得文了...
宅女考生還是要以未來為主啊~~
妝文心得文這種東西只能等有空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