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真乖!
才說要寫KATE眼影,
我今天就乖乖交出KATE眼影的文章了~~XDD
(其實是昨天跟MAC唇彩使用同時化的妝容...  =    =")
所以...開頭讓我放一張嘟嘴照裝口愛一下~~口以嗎?? >///<

另外說一下,
這個妝的唇色就是我昨天發的:
MAC脣膏SUNSONIC加繽果護唇凍HUSH! HUSH的成果喔!
呈現的是帶金色調的膚橘色裸唇,
其實是個很好搭全臉妝的唇色呢!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KATE鑽石光眼影。
這系列的眼影一出來的時候,
感覺不是很受重視,也不特別討人喜歡~~
一來因為它一盤只有兩色,比起其他KATE的眼影盤就顯得單薄了一點。
二來是因為她走閃亮路線的緣故,所以粉比以往的KATE眼影都要粗一點點
三來是使用者的感覺多半認為它的持久度不夠好

但是上面說的前兩個小缺點,反面來說也是優點!
兩色搭配顯得簡單好上手
淺色打底,深色暈染眼摺眼窩就可以完成眼妝了。
而且鑽石光系列走的就是閃亮亮風格,
因為粉稍微粗了一點點,所以珠光亮片的閃亮感更明顯
至於持久度...個人覺得...霜狀打底,天下無敵!XDDD 
(尤其是UDPP跟亮眸膏都是超好物!)

這系列的眼影我有六盤還是七盤的樣子~~(好像啦~~現在懶得去算了~~囧)
之前也曾經寫過RD-1的文。  請點我
這次就介紹我非常喜愛,也很實用的BR-2吧! (話說,這色號好像也停產了~~orz)

先看看BR-2的真面目↓

很簡單的包裝,
兩格眼影都很大格,
用手指也很好沾取~~^^
平常趕時間的時候,
我都用手指沾取上色就搞定了。

打開蓋子看特寫↓

一整個超閃亮~~XDD
右邊是銀粉色,
但其實粉紅感很淡,
呈現出來的是銀白色比較多。
左邊的深褐色帶一點點紅感,
是很濃重的褐色。

手背試色↓

粉色那一格完全感覺不到粉色,整個很銀白~~XDD
深褐色的顏色真的很顯色,感覺很濃郁~~XDD ←好怪的形容詞...
這一盤,是除了RD-1以外,
讓我一看上就買下的色號!
完全就是被那個閃亮亮又帶紅感的深褐色收服了~~


先介紹這次的彩妝工具:
底妝→CATHY CAT BB Cream 自然無瑕裸妝液
           ZA 煥白兩用粉餅 #21
修容→美肌一族 柔嫩光澤愛戀立體腮紅 膚橘色
           MAC 巨星輪廓盒 最淺色號
           INTEGRATE 雙色修容餅 YE色
眼妝→KATE 鑽石光眼影 BR-2
           UDPP
           MAYBELLINE 濃捲風睫毛膏
           BIBO 眼線筆 黑色
           交叉七假睫毛一對
唇妝→MAC 金夏霓彩限量脣膏 #SUNSONIC
           MAC 繽果護唇凍 #HUSH! HUSH

底妝就按照一般程序,用很多乳液(ISWII社群聚會學到的小撇步)保養以後,
直接薄擦上CATHY CAT的BB Cream,之後再壓上ZA粉餅定妝。

眼妝部份:


因為簡單到讓人吐血...
所以我就不說的很複雜了。
大致上就是:
1、黃色線部分:UDPP在整個上眼皮作打底。
2、粉色線部分:眼影盤的銀粉色打亮整個上眼皮。
3、紅色線部分:BIBO黑色眼線筆化隱形眼線,以及上眼線。
4、藍色線部分:眼影盤中的深褐色從睫毛根部疊在眼線上壓色,
                         從眼摺暈染到眼窩,眼摺色深,眼窩色漸淡。
5、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定型以後,戴假睫毛。



下眼影也很簡單~~
1、紅色線部分:BIBO黑色眼線筆沿著下睫毛根部化黑色下眼線,
                         眼頭前1/4留白,眼尾注意與上眼線相連。
2、藍色線部分:眼影盤的深褐色疊在下眼尾的眼線稍微暈染,
                         並與上眼尾的眼影相連接。
3、粉色線部分:眼影盤中的銀粉色畫下眼影前半段,並打亮眼頭ㄑ字。
4、刷下睫毛。

眼妝結束。

因為重點是分享KATE的鑽石光眼影BR-2,
所以用最簡單的畫法來呈現它畫出來的妝感,
就不另外加其他眼妝用品了。

下面有單眼特寫噢↓

鑽石光的BR-2的深褐色,
因為顏色夠深,
眼影本身的延展性也很夠,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從眼摺往眼窩暈染成簡單的小煙薰妝感。

大家也可以看眼窩的地方,
這個眼妝除了UDPP打底以外,
眼影部分我只有使用KATE鑽石光眼影盒,
除了極為顯色,暈染也很簡易以外,
眼窩上的閃亮感就是眼影本身的質地,
並沒有外加其他亮片亮粉下去做打亮的動作。

另外,這個眼妝除了下眼影的細微部分適用眼影棒細端以外,
整個上眼皮的妝都是用手指完成的噢!


接下來,就是幾張簡單的全臉妝容照啦!


很正經的大臉~~(笑)
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呢?
其實唇色很自然呢~~
而我做的只是在SUNSONIC這支唇膏上,
再疊上繽果護唇凍HUSH! HUSH,
雖然HUSH! HUSH看起來是膚橘金色,
但其實沒有遮色力,也就是整個跟珠光透明的唇蜜差不多~~XD
所以SUNSONIC這支唇膏應該隨便疊唇蜜都會很自然不誇張。


眼神看起來有一點迷濛、深邃,
還有一種慵懶感~~XDD
自然款的假睫毛真得我心~~ >///<
這次的底妝看起來真不錯~~
事實上我只用了BB霜跟粉餅而已耶!!
我猜可能跟最近我的保養程序跟上妝前都用很多乳液有關~~XD
臉的潤澤度很夠,底妝上起來也非常服貼。


美肌一族的珠光膚橘色腮紅,
我刷得很淡很淡,
而且刷在臉頰的偏外側,
眼下我用IE黃色打亮餅打亮。
膚質看起來很光澤、也有透明感。



這次的妝我用了一些新的東西,
想要簡短分享一點點使用心得:

腮紅→美肌一族光澤立體腮紅

這款腮紅的珠光非常細緻美麗,
而且不會有放大毛孔的反效果喔!

美肌一族的腮紅雖然不算便宜~~
(我在名佳美買399元一塊。)
但我個人覺得是一塊很美的腮紅!
比起露華濃的新款表參道系列,
以及舞伎的腮紅,
(曾經很心動,結果粉超飛的...邊試刷邊打噴嚏,一整個煙霧瀰漫~~QQ)
這三款腮紅的價位都在400元上下,(舞伎快500...囧)
但是用下來的結果,
美肌一族腮紅的效果讓我最最喜歡~~

珠光細緻到跟MAC的芭比美顏蜜粉餅不相上下,
刷在臉上除了氣色以外,
還有塑膠美肌的光澤感!
我已經打算下週天氣好一點,
去把粉紅色的也買回來~~ XDDD


打亮→INTEGRATE雙色修容餅 YE色系

這款黃色修容餅用來打亮效果非常自然,
不會過於慘白,也不會顯得太紅感,
雖然我的膚色偏黃,
但這款打亮也不會讓我的膚色看起來更黃,
而是提昇了整體膚色的明亮度。


唇妝→金夏霓彩系列脣膏 #SUNSONIC

因為SUNSONIC這個脣膏色號特殊,
很多人對它的實用性有疑惑,
擔心過於金屬感不適合平日妝使用,
但其實只要疊上唇蜜,
就會是非常閃耀自然的裸唇色。


感覺這次的文章雖然主要是分享KATE的眼影,
但好像也參雜了很多新品的小心得~~XDD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太雜亂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