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每個月都會出限量來搶錢...
以前還真的會每個月都燃燒一次,
現在我就理性多啦~~XDD
會挑自己真的很喜歡的,
還有跟自己擁有的東西同質性比較低的,
或者真的比較特殊的買。

說真的,這系列的好像有蠻大的起落,
可能是因為她的橘色包裝吧~~(笑)
有人喜歡這種鮮豔的FU,
有人覺得橘色的包裝看起來很玩具又很沒質感。
ANYWAY~~我還沒喜歡橘色包裝的其實...
看久了MAC總是黑呼呼的樣子,
偶而來點不一樣的感覺也不錯。

今年夏天的金夏霓彩系列,
我只有被小小地燃燒了一下而已~~XDD
買了一支唇膏以及四個分裝的3克拉亮粉。
3克拉亮粉還沒全員到齊,
所以先分享一下唇膏好了~~^^

下面是我買的色號--SUNSONIC↓

看色號好像還不是很暸改它是什麼顏色吼?
哈哈~~賣個小小關子,
待會兒再解答。 XD

從盒子裡拿出脣膏↓

脣膏長的很像橘色的彈頭哩...
被朋友笑稱長得像橘色的子彈內褲~~XDDD

打開脣膏,轉一點點出來↓

大概會有人SHOCK到吧~~
這是什麼鳥顏色??
欸...官方說明,
這支唇膏是「白金色」,
就是很金屬、很科技、很未來感、很沒血色的顏色。

轉出來長一點,特寫給大家看↓

實品顏色真的差不多就是這樣,
也不是很恐怖的顏色,
是很特別的顏色~~
擦在唇上不是這種怪怪的可可色啦,
其實是...嗯...好難形容噢~~
感覺有點像嘴唇上鍍上一層薄薄的金屬的顏色

說了這麼多,
感覺還是很抽象難懂ㄚ~~囧
我直接擦唇上,
讓大家看看擦在唇上的樣子好了~~XDD
也省得我用大家看不懂的形容詞形容半天~~XDD

但接下來就是接連著的嘴唇特寫照噢~~
容易覺得噁心想吐的捧由就別看的好~~XDD

沒有遮唇色,直接單擦SUNSONIC↓



平常我的唇色是比較偏紅的,
大概像下唇唇週的顏色吧~~

這支唇膏塗上去以後,
金屬色調將我的唇色覆蓋得很好,
本來偏紅的唇色被遮成金光膚橘色的感覺。

Lustre的光澤質地,
的確讓嘴唇看起來非常光感耀眼,
而且跟以往MAC的口紅比起來,
也滋潤許多,沒有以往口紅的乾硬感。

SUNSONIC這個色號的脣膏,
不是非常適合單擦
因為看起來不夠有氣色,
而且色調也不是很適合出現在正常臉上。

但是這支唇膏非常適合用來疊色噢!
這個色號適合疊上任何顏色的唇彩色,
都可以讓後來疊的唇彩散發出金屬光澤,
也可以製造偏粉或偏橘的自然裸唇色。

下面我就用去年買的MAC繽果護唇凍 HUSH!HUSH來疊在SUNSONIC上面,
增加水亮感以及潤澤度。

MAC繽果護唇凍:HUSH!HUSH↓

本身是膚橘色的珠光唇彩,
色感低,整體偏透明帶金色,
單擦的感覺像是透明的珠光唇蜜,
對我而言有極高的滋潤感,
又不黏不積白線。

下面是SUNSONIC脣膏加上繽果護唇凍HUSH!HUSH的照片↓



疊上了繽果護唇凍以後,
唇色感覺更水亮,
也沒有過於誇張突兀的金屬感,
唇色被調整為珠光膚橘色調的裸唇色。

最近我會繼續愛用這支唇膏,
再疊其他色調的唇彩來試驗看看的!

最後,放上單擦跟疊擦的照片讓大家直接做比較↓
(左:單擦SUNSONIC       右:疊擦HUSH!HUSH)


簡單的心得文,
就到此結束啦!
最近會再生幾篇KATE眼影的文章的!
上次有板友說我這邊KATE眼影文章的資訊蠻豐富的,
讓我又開心又有點心虛~~

開心的是很高興我這邊的KATE眼影文可以成為網友們找資料的參考,
心虛的是其實我還有其他的KATE眼影還沒寫成專文~~
想想,KATE算是開架當中的平民天后,
如果可以把我手頭上有的十幾盒KATE眼影都寫成文章成立專區的話,
應該會對想要買KATE眼影的朋友更有參考價值吧!
最近我會想辦法努力充實KATE眼影區的!

希望大家繼續來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