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如何??有沒有甜美的FU~~?? 

看了10月份的BEAUTY美人誌,
裡面有提到今年秋冬黑色是王道
可是黑色還有分中性酷帥風甘味甜美風~~

書裡是提到說甜美風比較適合天天化,
而且閉眼不會嚇到人...(那我之前大概很常嚇到人吧...囧)
所以就照著雜誌裡面的甜美黑色風試化了一下~~
算是淡妝吧!!
除了假睫毛以外,
很適合日常上課或者上班化~~ ^____^

對了~~
看了第一張照片有發現跟平常的我有什麼不同嗎??
有花現嗎??
有2個不同處喔!!
最後再公佈答案~~ XDDDDDD

這是這次用到的東西~~↓

我是懶惰鬼~~
在照片上註明產品名稱以後我就不想另外再寫了...  >"<
對了,底妝是MAC柔霧無暇粉底液NC25


接下來就是眼妝照啦~~
上眼影↓



整個就是粉紅色X灰黑色的妝嚕~~
步驟很簡單^^~

1、黃色線部分:手指沾取MJ粉色眼影霜,在上眼皮打底,眼頭ㄑ字也要塗抹喔
2、粉色線部分:眼影棒沾取佳麗寶眼影PK43,從眼頭壓到眼尾2/3處,
                          往上壓到眼窩,也要帶到眼頭ㄑ字部位。 
                          (這顏色很淡!我壓了很久還是不明顯~~囧)
3、藍色線部分:
眼影棒沾取紅地球的鐵灰色眼影,從眼尾往眼頭壓色
                          範圍大約是眼尾1/3。之後,再用眼影棒沾取KEVIN黑色眼影,
                          輕輕疊上灰色眼影範圍
,然後再壓一次鐵灰眼影
                          藍色線部分總共有三次壓眼影動作喔!灰→黑→灰
4、橘色箭頭:眼影棒沾取佳麗寶眼影PK43,從眼尾稍微疊著灰黑色往前小暈染
                      讓色塊感稍微消除。
5、紅色線部分:使用KOJI珠光黑色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眼線,
                          順著眼型結束就好。
6、白色圈圈:使用SASA平頭眼影刷,沾取KEVIN天使白,打亮眉骨。


下眼影↓



到這裡好像已經破了前面的問題梗了...  =  =
(也讓看倌們受到驚嚇了~~  囧  收驚費不要找我出...(烙跑~~))

1、粉色線部分:使用小扁刷沾取MJ粉色眼影霜,畫在下眼影範圍作打底
                          再使用眼線刷沾取佳麗寶PK43,壓在粉色眼影霜打底的範圍,
                          記得,眼頭ㄑ字部位也要注意到喔~~製造甜美的fu~~
2、藍色線部分:使用眼線刷沾取紅地球鐵灰色眼影,疊在下眼尾後1/2處
                          最眼尾的部份再沾取一點KEVIN的神秘黑眼影,連接上下眼尾
3、黃色線部分:使用KOJI珠光黑眼線筆畫下內眼線,範圍只要眼尾後2/3即可。

睫毛部份:
夾翹以後,稍微刷上凡爾賽一代纖長定型以後,
貼上perfect假睫毛#46(大腸金款)。
記得,下睫毛也要刷的又濃又有存在感喔!

眼妝完成!!

腮紅部分:
使用MAC的腮紅DON'T BE SHY,
刷在臉頰兩側,稍微往中間帶進來
疊上植村秀的金色腮紅~~
為皮膚更添光澤與質感!

唇妝部份:
先塗上牛爾的玫瑰精油護唇膏以後,
直接塗上MJ新款唇蜜PK313。

全妝搞定~~~~YAYAYAYAYAYA~~~~

這次因為創造出一個跟平常很不一樣的自己,
所以拍的照片有點多哩~
不喜歡的不用看完啦~~ >"<:
我沒有強迫妳們要看喔~~  ^///^

接下來是眼妝特寫照!!

第一發:

眼睛很恐怖...囧

第二發:

眼睛還是很恐怖~~
但是假睫毛頗正的!

第三發:

眼睛果然非常恐怖...orz
假睫毛效果真的不錯,
蠻襯眼妝的耶~~
有點甜美、有點氣質,不會太妖豔!

第四發:

睫毛很長吼!?
一整個超有存在感,
又濃密又纖長又不失自然!

五連發:

這張照片的眼神有一種迷濛感~~
而且好像有疑似眼窩的出現哩!? (也可能我眼花~~囧)

阿阿阿...還有最後一發...讓大家看看perfect假睫毛#46的側面長度:


吼吼吼~~終於順利完成我的眼妝特寫六連發了~~
我為了放照片,
電腦當機了三次...QQ
一整個不知道為什麼...orz~orz~orz~orz~orz~~

不過辛苦有代價,
我覺得這次的照片對我來說很有紀念價值阿~~

接下來是照片很多的全臉照喔!!
跟平常很不一樣的我出現了!!


有沒有甜美的fu~~??
看出端倪了嗎??
跟平常不一樣的阿佩~~


有明顯一點了嗎?
難得眼睛有對到焦... @@


吼吼吼~~我又在妝氣質了...  囧
不知道我今天這樣出門吃晚餐有沒有嚇到人!?
該不會還沒注意到我跟平常有什麼不一樣吧?  (哭哭)


肥手臂出現了!!!!!
然後還裝三八...  =  =
真是對不起大家~~ (跪拜)


唔~~醬的表情有沒有性感到!?
唉唷~~總覺得今天的文章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害羞... >//////<


再看不出來我可要扁扁嘴哭了喔... (哭哭)
好啦...對不起...我真的太三八了~~
自己玩的不亦樂乎...囧


最後一張~~恢復正常的HAPPY ENDING!!
我已經羞愧到想挖個洞鑽進去了啦.... 



嗯嗯...這就是模仿雜誌上面說的"甜美風的黑色"!
適合天天化的妝喔!
不過很可惜...
本人實在是個超級大內雙,
再加上假睫毛,
上眼影在閉上眼睛以外的時間都看不太到...囧囧囧

不過這樣的妝畫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至少看了很順眼~~ ^^
去掉假睫毛的話,
上班、上課、約會應該都可以化吧!?
算是萬用的妝!? 

最後...我要公佈今天的答案嚕~~
回顧一下問題:
Q--今天的阿佩跟平常的阿佩有啥不一樣哩??
A--1、我帶了角膜變色片!!所以眼睛的近照很嚇人...囧
    2、我用電捲棒把頭髮燙捲了!!只是暫時性的啦!!
          大家覺得頭髮弄Q的阿佩好看嗎?如果廣受好評的話,
          說不定以後會去燙捲髮~ XDDD
         (下星期可能會染頭髮吧!?已經買好PALTY的奶糖褐起來等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