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幾個MAC的眼影,
可是卻沒有發出像樣的妝文...
(其實這篇也沒什麼像樣啦~~ XDDD)
今天想說最近買的顏色很黃昏,
然後今天老爸載我回嘉義的時候看到西邊的夕陽,
突然來了靈感,
畫了這個妝以後去逛夜市~~  XDDDD

下面是今天的用品寫真~~ ↓


眼影:
MAC 單色焦點小眼影 #FAB&FLASHY  #FIRESPOT  #CRANBERRY
CHARM COLOR 單色眼影 EM02(深寶藍)
MISSHA 單色眼影 鮮黃色
INTEGRATE 眼影筆 GD
LM 眼影霜 白金

眼線:
CHARM COLOR 六色眼線膠

唇:
MAC 繽果護唇蜜 #HUSH HUSH


上眼影照↓



(眼尾的假睫毛沒有黏好~~灰熊拍謝~~   )
看圖好像很繁複,
其實很簡單~~ ^^

1.黃色線範圍:使用LM白金眼影霜打底,範圍是整個眼皮。
                    使眼皮乾淨透亮!
2.黃色線範圍:跟步驟1.相同範圍,使用大鬆刷沾取MISSHA黃色眼影疊上
                    打底的黃色範圍。
3.橘色線範圍:使用大扁刷,沾取FIRESPOT壓色上整個眼窩範圍。
4.桃紅線範圍:使用小扁刷,沾取CRANBERRY壓色在眼摺前3/4。
5.藍色線範圍:使用小扁刷沾取CHARM COLOR的單色眼影深寶藍色,
                       暈眼尾範圍,並稍微往眼頭方向與CRANBERRY互相
                       暈染。
6.桃紅色&藍色箭頭:CRANBERRY跟CHARM COLOR的藍色眼影互相
                                暈染。消除色塊感,增加漸層感。
7.綠色線範圍:使用大扁刷,沾取FAB&FLASHY,從眼頭疊在
                       FIRESPOT上方範圍大約在眼窩上方2/3。
8.紫色線範圍:使用眼線刷沾取CHARM COLOR六色眼線霜的紫紅色,
                       畫上眼線。(後來發現這個貼上假睫毛就看不到了... = =)
9.貼假睫毛。(PERFECT #07 自然款)

下眼妝↓



下眼影也很容易唷~~
1.使用INTEGRATE眼影筆GD化整條下眼線(影)。
   我發現,如果要畫下眼影,先使用這種眼影筆材質(霜狀、膏狀)
   打底過後,下眼影會更顯色而且更持久!
2.藍色線部份:使用小扁刷沾取CHARM COLOR深寶藍色畫下眼影,
                       範圍是眼尾1/3。
3.桃紅色線部份:使用小扁刷沾取MAC #CRANBERRY畫下眼影,
                           範圍是下眼中1/3。
4.黃色線部份:使用小扁刷沾取MAC #FAB&FLASHY畫下眼影,
                       範圍是眼頭1/3,然後帶到眼頭ㄑ字型部位,
                       並且往上跟上眼影交疊。

刷下睫毛。

眼妝完成。


以下是雙眼特寫照↓




有夏天黃昏的感覺嗎?
黃昏傍晚的天空其實顏色很多!
最底有灰灰的藍黑色,
然後有紫色、紫紅色的雲霞,
最上方有橘紅色、橘色、橘黃色的餘暉。
其實我不期待我可以完整表現出來~~
就化個意思意思這樣~~
其實也是因為我在想家...QQ
(明明才剛從家裡面來嘉義阿...)


下面是不負責任全臉照↓





因為要出門,
所以假睫毛是隨便挑一副戴。
如果用誇張一點的假睫毛應該會更顯眼更好看!




MAC的繽果護唇凍好棒!!!!!
完全不黏!
頭髮飛到嘴唇上會自己再跑開耶~~
完全不會黏在嘴唇上喔!
擦起來有一點點厚厚的感覺~~
可是非常水亮、滋潤而且持久!
隔天我就馬上又去帶了另外一個顏色了~~ XDDDDD
一定要找機會幫他寫篇專文~~




有黃昏的感覺嗎?
有嗎有嗎??

喔~~我好愛我的鼻子~~  (真是不要臉~~~ XDDDD)
這是我媽生在我這張臉上唯一可以炫燿的器官吧~~ 囧興 



最近又沒事跑去MAC...
然後就...就...就變窮了...  QQ

(我發誓!!七月份我絕對不再去MAC!!  
 然後小姐跟我說:「沒問題!我相信八月份我一定馬上看到妳~~XDD」)

MAC的眼影是大家都有好評的,
我就不再幫他錦上添花了~~

我想說的是,
MAC的繽果護唇凍超好用的!
優點我都寫在上面了!
再寫一次好了~~ XDDD
1.非常不黏!(可以說幾乎完全不黏~~我很討厭黏黏的嘴唇~~)
2.非常滋潤!
3.非常持久!
4.味道很香甜!(是可愛的草莓糖果味喔!!)
5.可以單擦、可以疊擦脣膏,實用性高!

他唯二的缺點大概是:
1.價位不可愛...  580/1罐
2.一定要用刷具沾取,算不上非常方便...  (我不喜歡用手!容易變質...)

是我有錢就會去多帶幾個顏色回來用的好東西~~ 

********************************想家分格線*****
這週末回家,
媽媽幫我跟弟弟打了手機袋唷~~
而且還幫我打了一隻小鞋子!
我小時後真的穿過這樣的毛線小鞋子喔!
(因為當時家裡窮,叔公剛好開紡織廠,媽媽就從紡織廠拿毛線做東西。)
結果這隻很可愛的毛線小鞋子就這樣被我拿來DIY成鑰匙圈了~~
下面這些是我媽媽的愛心~~




因為我的是ASUS V80直立機,
所以款式就非常簡單~~
把手機放進去,
可以把手機保護的好好的不會掉出來,
這樣就可以了~~
色系是很顯單的磚橘紅色配上芋頭紫褐色,
很好看又耐髒!!!
媽媽還幫我打了兩個小圈圈掛在外面當小裝飾~~




這是我媽打的小小鞋子,
因為是隨意打的,
所以底部沒有抓的很精準。
我媽說,
小時候他就打這種毛線鞋給我們穿,
因為小時候我們家很窮,
親戚家又開紡織廠,
所以我媽媽就去紡織廠撿毛線回來打成衣服、鞋襪給我們穿~~


我跟我弟弟還在想,
如果把我媽打成的手機袋啦,
還有一些小飾品DIY做成一些鑰匙圈、手機吊飾等等的東西,
放到網路上去賣,
可以幫我媽打造一個小小的事業第二春嗎??
我連自創品牌的名稱都想好了~~
就叫"SHE'S MOM'S" (她媽的)  XDDDDDDDDDDD

我弟弟已經打算把我媽打的一個有蓋手機套放到露天去賣賣看~~  XDDD
(通常如果是有天線的折疊機,就用有蓋的手機套。)

在這邊潛水的朋友們,
這種東西賣相好嗎?
偶而浮上來幫我解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