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為了表達我是黑手黨...  囧
看看我的手,
怎麼會黑成這樣?
而且我到底在嘟什麼嘴阿??   囧囧~~(飄)

其實這是一篇超超超簡單的妝容文!
因為趕著要去打工,
可是又在讀書準備考試,
實在沒有時間在那邊慢慢來...
只好用一個眼影盤打發整個妝。
(說打發好像很青菜的樣子吼...那~~改口說搞定好了!)

KATE的Z字型眼影手頭上我有三盤,
BR1、BR3跟PK1。
超好上手,超方便使用,超漂亮顏色,超經濟實惠!
所以今天就用KATE Z字的BR3來分享一下。
這個妝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簡單,
我只用了兩根手指頭來上眼影~~ XD
整個眼妝搞定扣掉等待FF眼線液乾的時間大約五分鐘左右吧!!
一整個就是超快速的妝!

底妝用具就不用說啦!

眼妝:
眼影→KATE Z字型眼影盤 BR3
眼線→ff眼線液 藍色&紫色
睫毛膏→fasio 最新款睫毛膏 濃密型

腮紅:
ARTDECO #49

唇妝:
ff唇蜜 BE1

上眼影:



黃色線部份:眼影盤中左邊三角形的粉白色打滿整個上眼皮,一直到眉骨下方。
橘色線部份:眼影盤中右邊三角形的淺金棕色勻滿整個眼窩。
紅色線部份:眼影盤中下方的深咖啡眼線色從睫毛根部往上勻,超出眼摺一些些。
錄色線部份:眼影盤中下方的深咖啡眼線色在眼摺的地方要上的更重一些。讓綠色斜線部分跟整個紅線區域可以有漸層感。
藍色線部份:使用FF眼線液藍色,沿著睫毛根部畫眼線。眼尾稍微往上揚。

下眼影:



桃紅色線部份:使用眼影盤中上方的深玫瑰金眼線色從下眼尾帶到下眼頭。畫下眼影。
藍色線部份:使用FF眼線液紫色在下睫毛根部的地方帶眼尾約2/3的長度。

刷上下睫毛。

DONE。

這次的睫毛沒有夾的很翹,
是敗筆!
不過後來我有燙過而且補夾過,
所以實際上是比拍照時還要更翹更長!
但是沒有補拍照啦!
想說想要呈現的不是睫毛~~ XD
(我還是很不太喜歡使用假睫毛~~每次用,每次都會卡眼頭...)


下面是很不負責任的三八整臉照:









看起來有一種頹廢的冷漠感吼!?
奈ㄟ安捏???  ˊoˋ



又是一張黑手照...
話說,
頭上的包,
沒有弄好...
其實我只是在實驗螺旋髮夾...
不過最後出門的不是這個髮型~~
但是也有用到螺旋髮夾啦~~
螺旋髮夾真是白癡綁丸子頭或者小包頭的好物~~~  >~<
我的臉...好圓...



我的頭真是大到爆炸...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這次的眼妝雖然有深遂到,
卻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頹廢!?



笑起來就正常多了!
可是這張照片很明顯看的出頭上的包是個大失敗...




總歸一句話,
KATE的眼影真是個很棒的東西!
從一開始的完全沒有,
到突然出現六盒眼影盤,
還有四色眼線,
三色眼影粉!
我覺得,
還會再繼續多下去...
因為KATE的東西真的好用啊!
尤其是眼妝~~
眼線膠真是棒透了!
又便宜又好用!

我在心裡默默地立下了一個目標,
希望有一天我的KATE眼影可以像鄺兒一樣,
用到底部空空~~~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