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某篇妝文有板友推文說:"如果原PO戴上假睫毛應該會不賴~~"
看到這個推文我實在苦笑阿...Orz
因為我跟合購的PERFECT假睫毛波折不斷...
第一次流團,第二次我要的型號又缺,只好又換型號,
拖到昨天我才拿到我的假睫毛:7號自然款,還有熱賣的36號。
虧我早早就買好柔蝶黑膠在等了說...
只是沒想到等這麼久就是了= ="
不過7號的自然款還真的蠻自然的!
不仔細看還不會發現是假睫毛...
今天去打工的時候,
老闆娘完全沒發現~~
後來才熊熊看到驚呼說:"阿娘喂~~你的睫毛怎麼那麼翹?!"
這才發現我帶了假睫毛 = =+

這兩天的天氣真是很不好~~
偏偏我又是心情會隨著天氣變化而變化的人,
其實我的心情也不是頂好~~
大概是因為又冷又下雨吧!?
所以有點抓狂地畫了一個咖啡黑的隨性煙燻妝...

今日傢私:

底妝:
黑龍堂飾底乳 蜂蜜金
露華濃不脫色舒適粉底液 180號
ARTDECO蠶絲蜜粉 1號
打亮:
MAC BARABIE 美顏蜜粉餅 PEARL BLOSSOM
MAC 金屬光炫彩餅 SHIMPAGNE
腮紅:
ARTDECO腮紅 49號 (圖4)
眼妝:
ARTDECO眼影 383號 (圖1)
ARTDECO眼影 14號 (圖2)
聖女眼影 仿古金 (圖3)
KEVIN BEAUTY MAKER眼影 神秘黑、天使白
睫毛:
PERFECT假睫毛 7號
唇妝:
KATE潤澤口紅 BE18
EL透明粉紅唇蜜

底妝:
先用黑龍堂的蜂蜜金色飾底乳打臉頰、眼下、額頭以及下巴,
增加底妝的光澤感。
然後用露華濃不脫色舒適粉底液180號推勻全臉,
並且在有痘疤等需要遮瑕的地方加強,以淡化瑕疵。
(但是下巴是傷口,我不想塗抹過多化妝品覆蓋在上面。)
之後整臉薄薄刷上ARTDECO蠶絲蜜粉1號定妝。

眼妝:
上眼影部分--

白線範圍:無名指指腹沾取ARTDECO眼影383塗抹眼皮薄薄一層,使眼皮乾淨光澤。
橘線範圍:無名指指復沾取ARTDECO眼影14號自靠近睫毛處往上暈至眼窩處。手指頭的溫度可以讓眼影更顯色服貼。
紅線範圍:使用眼影棒細端沾濕,沾取KEVIN眼影神秘黑,濕擦眼摺以內的位置。
黃斜線部分:使用眼影刷沾取眼影仿古金,暈開神秘黑跟ARTDECO14號,咖啡與黑色的界線。使顏色的線條不明顯,也使兩色的融合度更高。
淺藍色線範圍:我是使用KATE雙色腮紅內附的腮紅刷沾取KEVIN眼影天使白,打亮眉骨,增加立體感。

下眼影部分--

綠線範圍:使用ARTDECO防水眼線筆棕黑色(未拍入照片中)畫內眼線及下眼線,從眼頭1/5處到眼尾,與上眼影的眼尾黑色相連接。
灰線範圍:使用眼影棒細端沾取KEVIN眼影神秘黑,沿著下睫毛點塗在下眼中到眼尾的部分。
桃紅線部份:使用眼影刷沾取仿古金,自下眼尾往眼頭暈染至眼頭的1/4處。並與灰線的黑色下眼影部分做融合。
黑線部份:下眼頭及眼頭的ㄑ字部位用眼影棒細端沾取KEVIN眼影天使白打亮。

上睫毛夾翹,戴上PERFECT假睫毛7號。(我只有把上睫毛夾翹,沒有擦上睫毛膏,結果垂下來,跟假睫毛分層了...Orz...)
下睫毛擦上媚比琳五倍濃密睫毛膏,增加存在感,平衡上睫毛的假睫毛,避免頭重腳輕的感覺。

直接塗抹KATE潤澤口紅BE18,因為眼妝很重,所以唇妝要裸。
然後用手沾取EL透明唇蜜點於唇中,增加水亮透澤感!

臉頰斜刷上ARTDECO腮紅49號,因為眼妝很重,所以腮紅淡淡的就可以了,以免眼妝的鋒頭被搶了!
然後疊擦上MAC美顏蜜粉餅PEARL BLOSSOM增加光澤感。
並且使用MAC金屬光炫彩餅SHIMPAGNE打亮眼下、眼周的C字部位、T字部位及下巴。

DONE!!!

以下是不負責任全臉照~~
不想要眼睛被傷害的可以關掉網頁了~~
我是受不了氣的熱血戰鬥人物~~
以戰鬥來掩飾受傷的心靈的角色...









到這裡關網頁還來得及~~
你還沒被嚇到~~









臉頰很亮!眼神很殺!假睫毛很低調的存在著~~

因為背景留言版很白濫 = =+ 所以用小畫家畫愛心馬賽克了...眼睛是大重點!

但是如果嘴角上揚的話又不會有很兇的感覺~~倒是眼睛放大了不少...

頂著這個妝去看伍佰的演唱會應該會很棒!冷冷的、酷酷的!


天氣會影響生活,
生活會影響心情,
心情會影響化妝,
心情比較低落的時候會想要畫濃妝來掩飾、保護自己。
也藉著畫濃妝來發洩某種壓抑的情緒。
畫完就變的開心許多~~
也許是因為看著自己的小眼妝在手中放大吧!?

第一次戴假睫毛,
除了忘記讓真睫毛保持捲翹而真假睫毛分層以外,
假睫毛的效果讓我還挺滿意的!
又長又翹~~
之前又刷睫毛膏又燙睫毛重複個三次也不如一副假睫毛裝上眼~~
而且也可以讓顏色很重的眼妝獲得低調的平衡,
感覺還挺不錯的!

版友跟賣家都說7號是自然款,
但也許因為第一次戴假睫毛吧!?
我自己到覺得挺明顯的~~
雖然身邊的人都沒發現~~哈哈!
長度跟捲翹度都很棒!
正面看因為尖端很細所以看起來真的很自然~~
但是又有低調的存在感,
上課戴也不會太突兀。
看來這因為37號缺貨而換的7號假睫毛,
已經讓我深深喜歡上了~~

我實在很討厭這種又冷又濕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