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愛戰的...Orz...
天蠍座愛壓制人加上法律系女強人的個性,
讓我很受不得氣 = ="
這實在是不太好阿...
可是又有一種自己沒有錯的強烈感覺...
要怎麼做才能像其他前輩一樣呢?
我指的當然是EQ可以再高一些!
修養可以再好一些...
脾氣也可以不用那麼火...
(以上三行對我來說...好難! = =)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裡。
畢竟學校班上化妝的女生不是很多,
有化妝的跟我又不是很熟...
可是女生嘛,
總會想要一起聊聊這種化妝兩三事阿...
有時候暈了眼影去上課,
發現整個班上我的妝最濃的時候,
會有一種奇怪的孤立感... Q.Q
大家都不想變的美美的嗎?
(雖然先天不良怎麼畫都不會變成大正妹啦...)
但是看著自己至少可以"畫腐朽為普普"也很爽快咩...
所以只好朝網路發展啦...

唉~~
好希望身邊化妝的女生可以變多喔~~
互相分享資訊,
互相分享心得,
我這個人也不小氣阿...
有需要的話傢私借別人一下也沒關係阿...

人最可悲的不是小氣,
而是張開雙手以後發現根本沒有人需要妳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