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紫荊花妝,
讓我的眉毛問題得到了一點頭緒,
自然眉是很不錯,
但是眉型如果有畫出來的話與整體妝感應該會更搭!
(就像我心目中的神~~snowkei學姊一樣~~)
所以就很不客氣地把眉毛又修短了一些,
也打薄了一些。
但是把眉毛"砍掉重練"以後,
我才想到我還沒有買眉筆...orz
於是先拿koji的黑色眼線筆頂一頂,
搞出兩條看起來有些詭異的眉毛...
為了搭配眉毛,
於是畫了藍藍的眼影~~
氣勢!氣勢阿~~~

今日傢私:

底妝:
BUTY SHOP輕透無痕妝前乳
黑龍堂蜂蜜金飾底乳(局部使用)
REVLON不脫色舒適粉底液180號
ARTDECO蠶絲蜜粉
腮紅:
ARTDECO 49號
眼影:
PN幕斯眼影 BL709
聖女眼影 藍寧(GB)、深海藍(DB)
ARTDECO 37號
SKIN FOOD幕斯眼影 冰酷白
眼線:
ff藍色眼線液(已停產)
睫毛膏:
ANNA SUI 霓彩翹翹黑色
媚比琳五倍濃密睫毛膏
唇妝:
KATE口紅 BE18
DIOR唇蜜 313號

底妝嘛~~
就洗完臉後上化妝水跟乳液,
之後就是BUTY SHOP清透無痕妝前乳薄薄擦整臉,
這一瓶真的很好用,
潤色不明顯,
但是讓臉明顯地變平整細緻,
上起底妝來就很貼!
然後用黑龍堂的蜂蜜金擦兩頰跟眼下的地方,
之後就上REVLON的不脫色粉底液啦!
之前有一次在區臣氏拿到試用包,
用過以後就很喜歡,
因為很遮瑕也很持久,
但妝感卻不會很重!
偏偏我是窮小孩一個,
550對我來說還是有那麼一點點買不下手...
這次兩件五折的時候...
嘿嘿嘿~~它就出現在我的化妝箱裡面了~~XD
粉底液以後就打上ARTDECO蜜粉嚕!
底妝很簡單!
我沒有在遮瑕的...
遮瑕掉妝以後反而更醜阿...囧rz

眼妝示意圖:
上眼影部分--


白線範圍:使用PN幕斯眼影BL709薄薄地塗滿整個眼窩,使眼皮呈現晶瑩的藍色光澤。
深藍色線範圍:用眼影棒沾取聖女眼影的深海藍從眼頭的2/5往後畫,越往眼尾範圍越粗。
淺藍色線範圍:用眼影刷沾取取女眼影的藍寧,刷在深海藍跟PN幕斯眼影的交界處,淡淡的暈一下就好,主要是模糊界線,不用作出精緻的漸層。
黃線範圍:用眼影刷沾取ARTDECO眼影37號的金色在黑眼球上方薄薄地刷一層,製造藍色、金色、綠色的光影變化,並且在沉沉的藍色當中做出一點清亮感。
紅線範圍:使用FF藍色眼線液沿著睫毛根部細細地畫一條眼線,眼尾稍稍往上揚。
綠線範圍:用SKIN FOOD冰霜白的眼影霜打亮眉骨。

下眼影部分--

水藍色線範圍:用細眼影棒沾取PN幕斯眼影,以眼睛下方中央為主,往眼尾帶,眼中用的量可以多一點,因為幕斯眼影的光澤感很棒,可以製造水汪汪的感覺。
橘線範圍:細眼影棒沾取SKIN FOOD冰霜白的眼影霜打亮眼頭。

睫毛夾翹以後,先刷上霓彩翹翹維持捲翹度,再用五倍濃密把睫毛刷得又濃又長!當然下睫毛不可以忽略嚕~~五被拿來擦下睫毛很好用!而且我用不太會暈耶~~ *^~^*

因為眼妝比較重一點,腮紅就使用ARTDECO 49號的膚粉棕色淡淡地刷大範圍的臉頰,可以增添氣色,重點是49號的腮紅的光澤感比腮紅感還要重!增添光澤的功夫很棒!

唇妝則使用KATE地潤彩口紅(是這樣叫嗎?我也不確定耶...就是現在在賣的那一款~~)直接塗上,然後唇中點上棕色調的DIOR313號唇蜜。

DONE!!

這次的全臉照拍了好多唷...
都很捨不得刪...
可是不好全都放上來~~
因為是美妝嘛~~看的是妝不是我的長相! XD
(不知道是拍照技巧變好了還是光線不錯~~XD 覺得自己都好喜歡喔~~)
不要噴我好人卡的善意勸導:心臟無力者,請乖乖關掉網頁別再往下看了唷~~內無正妹!只有如花~~我可不負責賠償收驚費低~~







完妝後在檯燈下的樣子。眼睛看起來還蠻有神的!


看見詭異的眉毛了吧!? 感覺還挺有殺氣的... (看我的小李他媽的飛刀!!)



因為眼線稍微上揚跟眼影範圍,眼角有點上揚!不是垂的~~眼神有一點點點媚,也有一點點氣勢! (氣勢阿~~哈哈~~)



其實這樣的藍色眼妝很不妖艷耶~~而且看起來還挺活潑的啊!!


呼~~
ff的眼線液真的是好東西啊!!
除了比較慢乾以外...
(也不是很慢啦!畫完以後閉上眼睛蹲在電扇前面吹個15秒鐘就搞定了!)
重點是乾了以後夾睫毛完全不會沾在睫毛夾上啊!
而且非常持久也不暈!
又帶有珠光的光澤~~
撤櫃前我買了咖啡,後來又陸續買進黑色跟藍色!
我好想要紫色阿~~
誰有不要的ff紫色眼線液可以考慮低價割愛給我阿~~ (跪求~~orz)

其實我也蠻常畫藍色眼影去上課的!(太囂張!?)
有的人一畫上藍色眼影就顯得妖艷,
但是我覺得如果顏色選用的恰當,
再加上一些其他顏色做點綴來柔化藍色的俗艷感,並增加光影感,
還有適當的重點,(不要向阿美姐搞的整張眼皮藍通通的~~)
其實藍色是個很知性的顏色耶...

像藍色加上金色的點綴,
就變得不藍不綠的!
不同角度看就會出現不同的色彩跟光澤感~~
一整個心機又有神啊!

星期六畫這樣的妝去打工,
自己都覺得有一種自信的氣勢了!!
又有神又理性又知性的感覺~~ >////<
可是...
我詭異的眉毛被老闆娘取笑了...T.T
眼線筆的錯!!一定是眼線筆的錯!!!(不停自我催眠~~)
下班以後馬上衝去買了惹我眉筆,
回家又試了一次,
果然順了一點!
隔天又跑去買KATE眉粉,
恩恩~~
我要好好磨練我的畫眉功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