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因為跟月星球算是長期合作的關係,所以妳們會經常看到blog分享了月星球提供的產品文章,不過我還是要重申,請不用太介意,因為她們不對我審文,也不對我提出任何發文要求,所以我發的文章自由度算是100趴吧!雖然是無償取得的產品,不過心得絕對是可信的,為什麼敢這樣說呢?因為月星球並沒有對我我設限。

今天想要分享的產品是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的卸妝棉。

關於詳細的商品介紹可以參考官網:  https://reurl.cc/k5nz6b

產品提供:月星球,無稿酬、不審文,發文內容不限。

003.jpg

雖然是韓國製造進口的產品,但都有正統代理的中文標籤,資訊非常詳細。

004.jpg

我不太懂最右邊的ewg是什麼意思,搜尋之後發現是綠色等級成分,適合敏弱肌膚使用的意思。

005.jpg

打開之後裡面是個圓罐罐。

006.jpg

開罐後頂端覆蓋著一層有厚度的金屬鋁箔,從包裝就很注重密封跟衛生。

007.jpg

這層金屬鋁箔膜建議不要完全撕掉,至少我個人不會完全撕掉啦,拿取卸妝棉之後,可以將金屬膜再蓋回去,裡面的卸妝液比較能維持濕潤不易蒸發的感覺。

008.jpg

卸妝棉是圓形的剪裁,菱格紋壓面,雙面都能夠使用。拿起來的感覺是飽含卸妝液,如果覺得卸妝液量太多可以稍微擠乾,但一拿取起來的濕潤度我個人很喜歡,所以就直接使用了。

009.jpg

這是我臉上全妝的樣子~XD  出個門就要化妝,回到家就得卸妝,每天這樣周而復始。

老公曾經問我為什麼要這麼搞剛?不化妝出門也不會怎樣。是啦~我自己也覺得保養得好,皮膚質感好,氣色好,不化妝出門其實也可以。但有時候就是,妳們也知道,有些場合總女人的尊嚴不可棄。XD

010.jpg

卸妝棉拿起來就能直接往臉上擦拭了。

011.jpg

基本上沒有什麼規則,哪裡有妝、想怎麼擦就怎麼擦!底妝腮紅修容都是在臉頰的大面積底妝部位,不用客氣就直接擦下去。

012.jpg

眉毛跟眼影也能擦掉~對了,妳們可能會想問:擦拭眼周附近的肌膚是可以的嗎?會不會刺激?

欸那個~我自己用起來的感覺還真的不刺激。@@ 就是順順的擦過去後,眼影眼線跟眉毛就擦掉了,不過最近我比較不常刷睫毛膏,所以還沒辦法測試睫毛的卸除力。不過老實說,眼部的防水彩妝我還是會交給眼唇卸妝液來處理啦,這種卸妝棉我個人比較喜歡拿來卸除一般的非防水性彩妝。

013.jpg

唇妝也擦一下。

014.jpg

喔~擦一下過去就大概八九成乾淨了。

015.jpg

當然這只是簡略擦過去的狀態而已,我覺得唇紋之間還是稍微有點顏色,不過再多擦幾次也就乾淨了。

016.jpg

這是半臉卸妝效果看得出來嗎?XDD

該不會我皮膚太漂亮了,所以妳們看不出來哪邊帶妝哪邊素顏吧?XD

017.jpg

再近一點應該就能看得出來,照片左邊也就是我的右臉已經使用Another Bright卸妝棉卸除將妝容都卸除乾淨了,而照片右邊也就是我的左臉還是帶妝的狀態,所以連眼影眉毛等等都還在呢。

018.jpg

這張應該可以看得更明顯,其實我素顏的時候臉頰會有一些比較明顯的斑點,但是上了底妝後就能遮得蠻乾淨的,而且還帶妝的左臉有腮紅看起來氣色還是比較好,喔對了,還有修容所以帶妝的左臉看起來比較小。XD

019.jpg

接著拿出另一張卸妝棉來將左臉的妝也卸乾淨。

020.jpg

不覺得這款卸妝棉還蠻厲害的嗎?其實擦過去之後妝就卸除至少九成了,連那種重色的眉毛眼影等等也都能一抹卸除,完全就是懶人等級的卸妝棉阿。重點是連擦過眼睛周圍也不刺激,這真的很值得鼓勵。

021.jpg

卸除臉上化妝品的卸妝棉~看起來就髒髒der了,不過沒有很黑,大概因為都是臉上底妝跟眉毛的關係吧!前一張卸妝棉比較明顯的顏色其實也只是唇膏。

022.jpg

為了唇紋當中還微微卡色的唇彩多擦拭幾次。

023.jpg

嘴唇看起來就很乾淨了!

024.jpg

近看就是一張被卸妝乾淨的臉。XD

025.jpg

欸要我說,我會給Another Bright自然主義溫和潔淨卸妝棉蠻高的分數耶!因為卸除力很好,兩張卸妝棉就將我臉上的妝都卸乾淨了,溫和不刺激,卸除眼影眼線那麼靠近眼睛眼睛也不會不舒服,卸妝之後臉部肌膚也沒有因為刺激而發紅等等,這款卸妝棉的溫和效果我的確有感受到。

然後,我在ig上面看到卸妝棉吹泡泡的影片也太神奇了!  https://reurl.cc/NaYkyq   

卸妝棉居然可以吹出泡泡啊!整個神奇~XD  對於做這個實驗的韓國美眉我也覺得她太有創意了,怎麼會想到要吹泡泡?XD

026.jpg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用冷水卸妝實在很冷阿~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溫和潔淨卸妝棉我會好好使用的!用這款卸妝棉卸妝根本就省時省力又不用潑冷水,根本棒棒!阿對了,有些女孩兒有接睫毛,不能隨意用卸妝油卸妝對吧?這款卸妝棉就很適合接睫毛的女孩使用啊!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Another Bright安娜布蕾自然主義溫和潔淨卸妝棉真的是不錯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阿真心推!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