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jpg

幾年前開始,我喜歡上用油保養,不只臉部肌膚用油,身體也用油。

在我的FB粉絲團我已經分享過太多次了,我非常喜歡使用具有讓皮膚、身體線條緊緻的保養油。

去年開始了低醣飲食減重減脂的旅程,至今也略有功效,減少了大約20公斤,

慶幸的是,我的胸部好像沒什麼變化,真是讓我又喜又難過。

喜的是胸型一樣挺,難過的是我其實有點想瘦一個罩杯,會比較好穿衣服...><

001.jpg
Dr.N V101複合式美胸精油 45ml $1399  官網→  https://reurl.cc/9zDlEa

這是我前陣子收到用來按摩胸部的精油,覺得真的是太開心了所以要來寫個文章稱讚一下。

 

產品提供:月星球    自由撰稿 無稿酬費用

002.jpg

天氣越來越冷,身體或臉部肌膚在使用油類保養的時候,都會覺得很幸福呢!

這款美胸精油在月星球網站有販售喔!月星球是拜託了女神這個節目指定的官方商城,販售交易蠻有保證的。

003.jpg

韓文說明以及製造地點是MADE IN KOREA。

004.jpg

精油本身長得很像香水瓶有沒有?光看都覺得心情會很好。XD

雖然叫做美胸精油,但其實這款精油裡面含有葡萄籽油、向日葵籽油、橄欖油可以讓肌膚溫潤平滑,

另外也添加白芒花籽油、堅果油、甜杏油可以讓皮膚保溼柔軟,

還有5% volufiline的緊實成分,所以我不只會擦在胸部,也會擦在身體的其他部位,

簡單來說就是有保養有保佑的意思。 

009.jpg

滴管式的設計很不錯,可以比較精準去計算用量。通常我會用滴管按壓個5~6滴在手上。

005.jpg

這款美胸按摩油質地偏水,不會有濃稠的油膩感,是很舒服的質地。

香味也非常療癒!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雖然是按摩油但居然也有前中後味的香調變化,前味是海洋香調,中間會有微微的薄荷香氣,尾韻是淡淡的花香,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香味,因為有些油類香味太甜膩我很容易暈。orz

010.jpg

按壓之後我會雙手互抹,讓按摩油可以均勻分布在我的雙手掌心跟手指。

因為質地水潤輕薄的關係所以也很好推勻、很好吸收喔!

011.jpg

讓手部均勻沾附按摩油,在按摩身體肌膚的時候才不會過度拉扯皮膚。

保養這東西,不能省!這是我長很大之後才懂得的道理。

以前會覺得東西只能一點點一點點地用,但是發現這樣效果很不明確啊!

後來學會足量使用,常常看見空空賞的感覺也不錯~

雖然空了就是要補貨,但轉念一想,用光光表示那些保養成分都在自己身上了不是嗎?

anigif.gif

通常我會順著胸部由內而外繞圈按摩,想像胸部被捧起、肉被收攏的那種感覺。

除了畫圈按摩以外,也會用手指關節去按壓腋下到胸下以及上胸的淋巴,加強循環效果對身體也是好的。

對了,以上這些動作我都會在洗完澡穿衣服錢花個三分鐘簡單處理一下而已。XD

我不是那種會花上半小時一小時認真按摩的人。

 

 

 

 

 

007.jpg

到目前為止,穿衣服的時候胸部還是很挺的,覺得就算不是認真在保養,但是有注意還是會有差的。

006.jpg

希望胸型漂亮的話,除了按摩以外,飲食跟運動也很重要啦我覺得。

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避免駝背,多做一些擴胸、或者上半身的肌肉運動,

都對胸型的維持是很有益處的。

另外,拜託內衣也要好好挑選,能夠把胸部集中、捧起的內衣就乖乖穿著吧!

當然如果為了解放自己或者為了不穿內衣很舒服而不穿,也不是不行,

但是垂奶的後果要自己負責就是了。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