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jpg

好久不見的部落格除草計畫,落在Laler的體驗文了。XDD

如果從很早之前就一直發露阿佩的人一定知道,一直以來我都是個胖子,從大學開始寫部落格至今,還沒當過瘦子。尤其在結婚生子之後,全職帶小孩的壓力下,更是無極限體重往上飆!慶幸的世我有一張怎麼胖都不太會胖到的臉... =   =  分享彩妝只要露臉不用露身材,所以我也就這樣像鴕鳥似的遮遮掩掩真實的胖子人生。XD

認真說起來我也沒有很想減肥的想法,人家渡邊直美還不是胖出自己的特色?重點是要有自己的風格才能跟特色,胖瘦對我而言倒也不是非得錙銖必較的了。

不過人家說年紀一長代謝就開始差,這是有感覺的!也因為這樣這次透過Laler邀請體驗,希望至少可以讓代謝好一點,排便什麼的也能順暢些,也就決定試試看了。

009.jpg

收到產品當下簡單拍照記錄一下,就整個拆開了。(是有多想趕快吃阿?XDD)

008.jpg

照片當中應該可以看到,除了外紙盒以外,抽出來是抽屜式的,一盒有兩卡膠囊,一卡有十顆,一盒就是20顆,用鋁箔包裝密封,避免陽光直射導致變質,在包裝部分我覺得是很用心維護產品品質的。

002.jpg

Laler比較特別的是,它的產品是日夜搭配的,白天早上起床服用的是日日輕控。

主要專利成分在於促進代謝的舞菇,實驗證明可增加飽足感的瓜拿納,紫蘇油則是好的油脂。

004.jpg

如果在成分表的部分再更仔細注意的話,會發現主成份的部分,葡萄籽油以及紫蘇籽油都是幫助提升整體循環的好油脂,瓜拿納以及舞菇的成份上面就說過了,依照產品說明的話,一個是增加飽足感一個是促進代謝,清酒粕則是能包覆油膩,至於靈芝萃取物主要可以幫助維持腸道健康。

以整個日日輕控看來幾乎都是各種不同的植物萃取組成,不含藥物成份。

003.jpg

看到照片右上的部分明白寫著「食品」,應該就會知道這並不是概念中的"減肥藥",而是提升代謝的輔助食品而已。而且舞菇萃取是有獲得美日兩國的雙專利喔!

019.jpg

順帶附上營養標示表讓大家參考。

除了日日輕控以外,就是夜夜爆燃。(雖然我不知道它燃的是什麼XD))

005.jpg

從外盒包裝的說明也可以看到,夜夜爆燃膠囊的部分,主要有調節體質的奧勒岡,以及促進代謝的紅薑黃,不過最重要的應該就是右邊那個裡面寫著"53種蔬果體內環保"的圈圈了。

很明顯,體內環保就是不讓體內充滿了便便阿!!!事實上多數現代人肚子總是一圈肉不是因為腹有詩書,而是一肚子大便。((突然想起甄嬛傳當中安小鳥那句「宮中恐有大變」XDD))((不只是宮中,我們肚子裡面也都是大便XDDD))

007.jpg

再看看夜夜爆燃的成分表,除了主打的奧勒岡、紅薑黃萃取物跟53種蔬果營養素以及纖維以外,綠茶萃取物裡面含的兒茶素可減少油膩(看看市面上所謂"油切綠茶"就能略知一二),要注意的部分是夜夜爆燃裡面含有番瀉苷(番瀉葉)的成份。

番瀉苷對於一些腸胃比較容易敏感是需要稍加注意的成份,所以產品包裝上都有標示懷孕、哺乳、小孩、腸胃敏弱者不建議食用。當然,番瀉苷不是瀉藥,是合法的食品添加物。

006.jpg

當然,夜夜爆燃也是屬於輔助食品而非藥物。而且不論是日日輕控或夜夜爆燃,都是通過SGS檢驗合格的食品。

020.jpg

附上營養標示供大家參考。

011.jpg

收到產品當天已經是下午,因此從晚上的夜夜爆燃開始食用。

012.jpg

夜夜爆燃的部分我通常在晚餐後吃。

對我來說,每天晚餐後吃了夜夜爆燃之後,隔天早上起床都能夠順暢排軟便,但不是腹瀉,就是有進有出,前一天吃了什麼,隔天就能排出一些。但我覺得千萬不要以為有了這些輔助的產品,就肆無忌憚放縱大吃,畢竟這只是輔助的食品而已,想要維持體態還是得控制口腹之慾,並且多運動才能達到根本的改善。

至於兩款產品要怎麼吃?我曾經到Laler的 官方網站 ←點我連結  去做過測試

未命名.png

敝人在下我呢做出來的結果是個水梨貴婦來著...

0.png

依照Laler網站的建議,水梨貴婦體態食用日日輕控的方式可以是一次兩顆。

014.jpg

016.jpg

所以我就早上起床就一次吞個兩顆日日輕控膠囊這樣。

話說我還蠻會吞膠囊的,一次吞兩顆對我而言沒什麼困難的,但是Laler的日日輕控或夜夜爆燃膠囊其實都不算大顆,蠻容易吞服的。

017.jpg

 

Laler的日日夜夜系列到目前我大概吃了半個月左右。

在吃日日輕控以及夜夜爆燃這半個月以來,我有明顯感受到食量變小!以往我跟老公以及兩個小孩,通常都是買三份餐點,老公一份我一份,兩個小孩分食一份。但現在我幾乎都跟兩個小孩一起吃一份而已,也不會覺得吃不飽或什麼的。

早上起床幫小孩泡牛奶的時候我就會順便吃日日輕控,送小孩上學之後會買早餐回來吃,早餐份量就是一般正常量,但是到了中午卻不會覺得餓@@  通常都在下午兩三點才又吃一天的第二餐,下午兩點多通常沒有豐盛的正餐類可以選擇,通常我會買個陽春麵或者小籠湯包之類的做為午餐吃,因為午餐吃得晚,晚餐時間就不太餓,自然晚餐份量也跟著變少。

22813027_10210019749477035_548272197_o.jpg

22850383_10210019752997123_806036417_o.jpg

這是某天我跟兩個小孩的晚餐~蔬菜肉絲什錦炒飯一份。基本上大女兒分掉半個炒飯(大概4/5碗),小女兒又分掉1/4個炒飯(大約半碗),最後我就只吃了大概1/4個炒飯就搞定晚餐了。因為吃了日日輕控之後吃早餐,飽足感撐到中午過後導致午餐吃得晚,所以晚餐也不太餓,1/4個炒飯我吃完也覺得夠了。

所以日日輕控對我來說就是會影響我的進餐時間跟方式,也連帶的我的用餐方式還真的變成早餐像國王,午餐像平民,晚餐像乞丐的份量分配,真正吃進肚子裡的食物量也減少了。

再搭配夜夜爆燃,讓排便非常非常順暢,覺得身體負擔少了很多,頗有入不敷出(這成語這樣用嗎?XD)的感覺,滿肚子大便清空了不少。XDD

對於Laler日日輕控&夜夜爆燃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 Laler官網 或者 Laler粉絲團 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