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jpg

在網路上發漏到ETUDE HOUSE猴子頭眼影的時候就很密切注意台灣上市的時間,跟熟識的店員確認進貨之後立刻請她幫忙全色系留貨,然後就找時間去門市取貨付款順便把同時上市的BIG COVER系列打包回家,結果,才過了多久,猴子頭居然買二送二了... =   =

說實話,第一時間就衝去買的人真心喜歡EH產品的心態是無庸置疑的,就算買原價也願意花錢,這就是真愛好嗎!?  結果廠商對待忠實消費者的方式就是買完一下子就打對折...Orz

EH活動很多我了解,但也應該考慮到新品熱銷期吧!上週(還是上上週)的底妝買一送一,新品BIG COVER萬飾如意系列產品就有除外,因為BIG COVER是剛上市的新品,半價活動除外是很正常合理的事。

這次眉眼買二送二活動,熱銷缺貨的新品染眉膠也有除外,那為何比染眉膠還要晚上市的猴子頭卻要加入促銷呢?猴子頭眼影還是限定,為了「限定」兩個字還從180元漲成200元一顆,結果等半個月就貶成半價了。

如果到處缺貨什麼的也就算了,結果很多門市貨源滿滿,貨源滿滿還漲價的限定新品眼影上市兩週就半價,這是告訴EH的公主女王會員們以後千萬都不要一上市就買原價當盤子唷!EH貶值非常快。(微笑)

好吧,以上就是對這次EH促銷的怨念,讓我碎念一下吧,畢竟全包的我買原價...頂多只有女王88折,過不到兩星期就買二送二覺得悶怒。(抓頭)

019.jpg

ETUDE HOUSE猴力滿滿單色眼影的外殼蠻有誠意的,每個色號的外殼圖案跟文字都不同,讓我這個平常一定會把EH單色眼影拆掉放眼影盤的懶惰傢伙也有點捨不得拆這系列包裝,可能會保留原樣吧,可惜我看不懂韓文,不知道蓋子上面的韓文寫的是什麼。

020.jpg

打開蓋子大合照一下。

以下開始試色,除了單色試色以外,最後也有隨意試在眼皮上的眼妝分享。

雖然買原價不久就半價很怨念,但如果有喜歡的朋友還是很推薦可以趁特價購入,畢竟EH單色眼影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品質的。

001OK.jpg

PK013

珠光滿滿的粉白色,我個人可能不會做為打底用,因為珠光真的很多,但用來打亮眼頭或者臥蠶是不錯的選擇。

002OK.jpg

PK014

聽說有的地方缺貨了,光澤感強烈、偏暖調的螢光橘粉色,大片塗抹的話顏色會比較明顯,是個俏麗可愛主角級的色號。

003OK.jpg

BE108

肉眼看起來是米黃色,實際擦起來是帶細亮粉但不太顯色的霧面淺米黃色,其實這個色號做為暖色調眼妝打底或者眼影與眼皮的界線暈染是不錯的選擇。

005OK.jpg

OR214

EH單色眼影的OR色系我應該全部都有了吧!?(高顯彩除外) 但我覺得OR214是EH橘色系眼影當中橘得非常純正、亮眼的一顆,而且非常百搭實用,喜歡橘色眼影的人難以忽視的色號。

006OK.jpg

PP508

2016的PANTONE色用一顆ETUDE HOUSE的單色眼影PP508就說明一切了,寧靜藍+玫瑰粉晶=EH PP508。順帶一提,它是粉藍色眼影帶粉紅色亮粉偏光。

010OK.jpg

GR707

很期待但相對失落的一顆,帶綠色亮粉偏光的咖啡色,但實際上綠色感並不明顯,別說比不上URBAN DECAY的單色眼影LOUNGE,UD LOUNGE的DUPE不論是BUXOM的NO FAUX,或者WET N WILD眼影盤COMFORT ZONE的右下角那一格,不論是發色或者偏光表現都遠遠把EH GR707甩在後頭。

要更確切的形容GR707的話,我可能會說「它是帶綠色亮粉的咖啡色。綠色偏光?噢也許有吧。」這樣。

順帶一提,WET N WILD眼影盤COMFORT ZONE的右下角那格綠色偏光的棕色表現非常好,而且一盤八色只要200多塊台幣,喜歡綠色偏光的棕色眼影的話非常值得購入。

007OK.jpg

BR413

很多人手邊的眼影盤或者單色眼影都會有一顆這種帶金色珠光亮粉的暖咖啡色,大地色眼影很多的人可以跳過,大地色眼影蒐集癖的人買二送二的話多帶這一顆也是不錯的。

004OK.jpg

BE109

這顆眼影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戀愛魔鏡,不論是單色眼影或者眼影盤,戀愛魔鏡都蠻喜歡推這種色調的眼影,帶灰色調的膚藕色,BE109其實是一顆很實用的眼影噢!不論做為打底或者過渡色,甚至只用這顆眼影加個眼線睫毛膏就能完成一個有深邃感的眼妝了。

009OK.jpg

BK802

銀色亮粉滿滿的灰黑色,雖然是BK但整體用起來並不是很黑,再加上有滿滿銀色亮粉的關係,是蠻亮的、未來感很重的銀色光澤灰黑色,喜歡閃亮煙燻妝的話這顆是不錯的選擇。

008OK.jpg

BR419

中規中矩咖啡色,就這樣。

對於這顆眼影我想不出更多形容詞,就是好搭實用不會出錯的咖啡色,對了這顆眼影的粉質在猴力滿滿十色當中我覺得最細緻滑順的,大概是因為沒有一堆亮粉珠光的關係,但它也不是霧面色,算是絲緞光澤感。

021.jpg

某天我回娘家的妝容,非常無聊的妝,主要是底妝打乾淨因為我有爛掉的額頭,眼妝的部分就用MAC單色眼影SOBA打底,再用BB單色眼影MAHOGANY暈染眼尾,化個眼線睫毛就搞定了。

今天的眼妝試色我把原本的眼影稍微推掉之後就用EH猴力滿滿單色眼影直接上妝囉!

011OK.jpg

首先用OR214,因為猴子頭當中我最喜歡它。搭配的是寶雅買的UBU眼影刷組,UBU的眼影刷阻蠻便宜的,但我覺得是好上手且還算好用的。((寶雅刷具區很多刷都不怎麼樣...Orz))

眼影刷沾取OR214在眼皮前半部壓色並且暈染均勻。

012OK.jpg

接著用同一枝眼影刷稍微清潔一下後,沾取BR413疊擦眼尾並且暈染均勻,這個顏色帶橘色調所以很容易可以跟OR214暈出自然的漸層感。

012.jpg

用OR214+BR413完成的上眼影看起來蠻順眼的。

013OK.jpg

接著我用PK014搭配BH點點刷具組的平頭眼線刷來化下眼影,化法就是從下眼尾上色到下眼頭,沒有什麼技巧。

如果想要顏色更明顯一點,建議可以在眼影前先用眼影打底膏幫下眼影位置打底一下,眼影發色度會比較好。

013.jpg

最後再補強一下睫毛膏,看起來就是個暖暖的玫瑰金色調眼妝。

025.jpg

用眼線液加強眼線力道妝感會更俐落更有個性。

014OK.jpg

另一邊眼妝就用PP508當先鋒,因為這顆眼影實在太特別了,讓我很想用它,而且直接把PANTONE兩色做成一顆眼影的EH也算很有才。XD

同樣的用UBU的眼刷沾取PP508壓在上眼皮前半部,這顆眼影建議一定要先用膏狀產品打底增加眼影的附著性跟發色度,而且要先把顏色壓好壓滿之後再來把邊界刷開一下比較好,否則這種嬰兒藍色還帶粉色偏光在黃種人的臉上很容易顯髒。

014.jpg

壓好PP508之後看起來的樣子,老實說這個顏色照片很難拍因為它的粉色光澤會隨著角度閃動。

015OK.jpg

接著用BK802壓眼尾並且稍微暈染一下眼窩作收斂。

搭配PP508的深色我會比較建議用偏冷色調的,因為PP508本身就是冷色調,深色搭配灰色、灰棕色、灰黑色或者黑色都不錯,搭配暖色調的深色會比較沒那麼順眼的感覺。

015.jpg

在眼尾壓好BK802的銀色亮粉珠光灰黑色之後,看起來就有點深邃感了,我有用BK802順便帶一下下眼尾後半段的眼影。

016OK.jpg

接著用小眼影刷沾取PK013打亮眼頭ㄑ字部位以及下眼影前半段,這個顏色做為打亮非常恰如其分,亮眼但不會過度搶眼。

023.jpg

最後一樣加強眼線跟睫毛就完成了。

024.jpg

事實上,PP508在拍照的表現真的很不怎麼樣。但是它真的是一顆肉眼看起來很美的眼影,可能就是需要乾淨的膚色然後把照片改成影片比較能呈現出PP508的味道吧。XD

017OK.jpg

兩邊眼妝的對照圖。

我試比較喜歡橘棕色眼影那一邊的,因為我的膚色偏暖,冷色調眼妝在我臉上容易顯髒,暖色調眼妝就比較協調。

028.jpg

最後,今天是2/20星期六,愛與恨(?)讓我一鼓作氣把這篇文章瞬間完成。XDD

不過,趁特價去逛逛ETUDE HOUSE吧!買便宜比買貴好,而且EH的眼妝產品是真的還蠻不錯的。不過短時間內我是不會去了,一來是因為該買的都買了,二來是我那當盤子的脆弱玻璃心還沒完全恢復。XD

草莓系列好像也快上市了吧!下次我會記得等活動等特價絕對不要立馬衝去買的。(遠目)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