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jpg

前幾天有篇「阿佩仿妝文」...對,不是我仿別人,而是有板友訪我的妝~XD

她非常觀察入微地提到「常穿黑色衣服化妝」。

大家也知道我是個胖子,胖子穿黑色衣服最顯瘦了!所以出社會後的人生大概有八成的時間都是穿黑色衣服,比方說~之前待的客運公司制服是黑色連身裙套裝、產險公司內勤是白襯衫黑裙子,扣除這些,我在家的穿著幾乎都是黑T+長褲or球褲。LATIV的素色快乾黑T我就買了五件來替換,幾乎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連出去工作也都穿黑色T恤,大概只有參加家族聚會或者喝喜酒的時候例外吧!

對一個習慣穿黑衣服的人來說,往往也沒有太多心力放在飾品上,畢竟,會在乎飾品的人才不會像我這樣天天都穿黑T。不過,如果真的需要強調個性搭配飾品的話,老實說,黑T需要的是亮一點的配件,不一定要金光閃閃,但至少要夠鮮艷,才能在黑色的基底上發揮點睛的效果。

001.jpg

應SOUFEEL的邀請,讓我這個一年穿了265天黑T的懶惰鬼,終於找到了搭配黑T的好配件!

002.jpg

珍珠淺藍白外盒極具質感,打上同色系緞帶蝴蝶結,SOUFEEL給人的感覺就是大方。

07

 

SOUFEEL的購買方式也非常簡單,連進SOUFEEL的網站,挑選喜歡的手鍊類型跟串珠,然後用信用卡結帳就可以了。XD

串珠的種類非常多!甚至還依照不同風格類型來分類,讓人可以更快速找到想要的串珠。個人覺得,選擇串珠這件事情非常痛苦!因為種類太多了而且美的太多,好多想要的~QAQ

 

這時候我就很慶幸沒有跌進P牌的坑,如果不小心摔進去大概會傾家蕩產....因為現在的SOUFEEL就讓我想買很多了。

 

003.jpg

我在SOUFEEL搭了兩條手鍊,第一條是純銀基礎手鍊,我搭配的是我的天蠍座星座珠以及兩個愛情串珠。

01

02

另外一個連串珠的LOVE我找不到網頁了QAQ

可是在另一張照片明明就有這個串珠的顯示照片,真是太謎了。

004.jpg

現下串珠手鍊當道,我沒被燒到因為P牌太貴而且我實在不懂貴的價值在哪裡...所以我對於經常在FB上面看到別人曬的串珠手鍊整個無感。

不過SOUFEEL提供了價格比較平實,選擇多樣化,並且品質也非常好的珠寶配件,手鍊以及搭配的串珠幾乎都是925純銀,大家都知道我走務實派的,SOUFEEL對我來說更有吸引力。XD

007.jpg

SOUFEEL純銀基礎手鍊是軟質蛇鍊,能夠隨著手腕的動作而跟著改變形狀,我個人比較喜歡軟質鍊,因為在活動上比較靈活方便。SOUFEEL的鍊頭也顆上了品牌名稱,感覺很別緻。

008.jpg

試著將SOUFEEL純銀手鍊跟我的ALBA錶搭配配戴,感覺也非常亮眼!

010.jpg

單獨配戴的效果也非常好,銀質手鍊帶出我愛穿黑色衣服的俐落感。

019.jpg

SOUFEEL沒有實體店面,須透過網路購買,但也因為如此,方便性更高!不管在什麼地方,只要有手機或電腦就可以上網挑選購買了。再者,沒有實體店面的意思就是不用店租人事成本,當然價格也會比較平實囉!像我就是一個對於P牌沒什麼興趣又覺得價格高昂實在不具吸引力的人,但是SOUFEEL我可以,因為買起來的負擔相對小,並且,選擇性也非常高!光是網站就有超過500種串珠種類,隨隨便便就可以挑到喜歡的串珠了,實在想不到有什麼理由不買SOUFEEL手鍊,尤其是對我這種沒有品牌迷思的人。XD

018.jpg

串珠手鍊的好處就是想要怎麼串就怎麼串,把喜歡的串珠串在一條手鍊上,就可以成為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配件。

020.jpg

我個人偏愛手鍊留白,也就是不串上太多串珠讓整條手鍊看起來太滿,這樣才能看清楚我想要表達的串珠的重點跟意義。

006.jpg

第二條是紅色純牛皮手鍊,不得不說,SOUFEEL的牛皮手鍊都好有質感!對我來說,我喜歡牛皮手鍊更多於純銀手鍊,因為顏色選擇多,搭配性更高,甚至還有設計成菱格紋的雙色牛皮手鍊,比起基本款的純銀手鍊,牛皮手鍊更加吸引我~XD

所以當然也要挑一條牛皮手鍊來戴一下囉!

09  

妳們看~SOUFEEL的牛皮基礎手鍊的選擇很多,除了分為單色雙色,還有素面跟編織面,還分長鍊跟短鍊!牛皮手鍊好難選,因為每一條都實搭又具特色,我真心覺得跟SOUFEEL合作是有史以來合作文最痛苦的一次,因為每樣東西都太美,看得眼花撩亂又什麼都想要,超痛苦的!XD

005.jpg

最後還是紅色純牛皮素面基礎手鍊脫穎而出,沒有其他,因為我喜歡紅色而且感覺紅色的牛皮手鍊搭配串珠非常別具質感又亮眼!

04

05

06

紅色牛皮手鍊我就很騷包地搭了我的英文名字的PEI,大家看我的網誌也知道我是A-PEI,PEI是我中文名字其中一個字的羅馬拼音,我很喜歡我的PEI。

雖然是字母串珠但也有不同的設計噢!

P我就選擇吊墜式,字母上還鑲有一顆小鑽的款式,E跟I就選擇普通串珠款式,希望可以搭配出不同的層次感。

015.jpg

比起純銀手鍊,比較多時候我選擇配戴紅色純牛皮手鍊,雖然純銀非常亮眼,但是那一抹紅色的皮鍊在我習慣的黑色衣著上顯得更別緻。

021.jpg

而且SOUFEEL紅色純牛皮手鍊很映膚色,襯著紅色手鍊的手腕看起來白皙許多哩!

022.jpg

026.jpg

舉手投足間的紅色牛皮質感很迷人,而且非常帶有我的個性,紅色,熱情、大方的顏色,雖然我總是穿著萬年不變款的黑色T恤,但SOUFEEL紅色牛皮手鍊在一片黑當中綻放出來,反正有了這條手鍊我就不在乎我的萬年黑T顯得無聊了,因為搭起來非常搶眼,一點都不無聊。XD

024.jpg

好啦!看我笑得那麼開心也知道我有多喜歡這條紅色純牛皮手鍊~XD

而且手鍊上搭配的PEI也就是我的名字,這就是我想偷偷強調的重點,當然就不加入其他串珠了,我就是PEI。

當然,如果想要把全部的串珠都串在一起也可以,就會變成天蠍座的PEI非常有愛!XDDD

總之,串珠手鍊就是這樣,把所有對自己有意義的都可以串在一起,串出一條只屬於自己的,充滿自我風格的配件,SOUFEEL平價又有個性,我實在想不出不推的理由。

08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SOUFEEL的項鍊,很多漂亮的款式阿!右上那條寶藍色愛心水晶項鍊的墜子很有鐵達尼號的海洋之心FU有沒有?XDDD  

因為美麗的項鍊太多所以我忍不住替自己選了一條不規則藍色水晶項鍊-心願石。

01  

項鍊本身非常細緻,搭配海藍色的不規則水晶墜飾,完全就是氣質!超氣質的!非常適合逢年過節婚宴喜慶配戴服用阿!XDDDD

今年母親節出門前往老公奶奶那邊去慶祝的時候,我特地換上了米白色雪紡紗簍空質料的上衣,搭配這條SOUFEEL的心願石項鍊,連公公都發現平常萬年黑T又不太打扮的媳婦居然帶了項鍊,連連稱讚我這個媳婦有打扮有戴項鍊很漂亮!XDDDDD

如果,妳對P牌串珠手鍊覺得價格高昂難以入手卻又想要擁有專屬自己的串珠手鍊;如果,妳最近很想買件小飾品來送給自己;如果,SOUFEEL讓妳覺得被吸引了,不妨連上SOUFEEL的網站,去為自己挑選一件專屬於妳的風格的飾品吧!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