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我很少寫開箱文,因為我不知道開箱到底是什麼感覺,不過就是買個東西或得到東西然後把東西拿出來而已嗎?(笑) 不過,這次應BODY雜誌邀請,作為2014金纖大賞的部落客評審,老實說我還真有點受寵若驚!妳們也知道,我一向不覺得自己是部落客,頂多稱得上是個寫部落格的人,被邀請當產品的評審,寄來一大箱產品要我開箱並隨自己喜好試用撰文,這似乎還是第一次。

不過,BODY也算是台灣市場上有名的美容美體健康雜誌,而且也蠻老字號了,他們每年所辦的金纖大賞除了部落客以外,也會邀請醫師、學者、美容達人、美髮專家、彩妝老師、時尚名媛、商場女性等等來作評審體驗並評選產品,感覺還蠻有公信力的就是。

原本是受邀到BODY雜誌總部去試用,不過姐姐我住台南阿~囧> 其實我也搞不懂為什麼絕大多數試用或者發表會等等都在台北...所以基本上只要是中北部邀請我都會拒絕,專程搭車實在太勞心勞力又費時。這時候BODY雜誌卻非~常有誠意地邀請我不用到現場,他們會挑選一些產品寄給我作體驗這樣!然後就收到下面這一大箱了~~XD

001.jpg

這是一大箱,真的是一大箱,從宅配手上拿到這箱搬上二樓房間的時候是有點重量的!我只能說幸好我平常就抱兩個小人跑上跑下習慣了,身體練得還不錯~XD

002.jpg

打開以後裡面塞滿滿!

阿~除了這些吃的擦的抹的以外,還有一張依夢內衣的兌換卷,我已經去換啦!而且,因為現場看到很多內衣都很漂亮,實穿之後包覆性、胸型呈現都非常好,所以除了得到一件免費的內衣以外,我又另外自掏腰包買了四件兩千元的內衣,還有買一送一的內褲搭成套...  >////<  改天會寫文章分享一下!我有驚豔!以往因為媽媽都帶我買專櫃內衣的關係,我比較不常穿或購買非專櫃品牌的內衣,這次穿了依夢的內衣才發現比我一直喜歡的曼黛瑪蓮還要好穿又包!阿~~這個之後再寫專文吧!我還要考慮要怎麼露奶才能唯美又不庸俗~XDDDD

004.jpg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克蘭詩的經典招牌-紅魔塑勻體精華。

我只能說BODY非常了解我是個胖子來著,這次的一大箱裡面有不少美體產品,除了吃的還有抹的,光是勻體霜類的就有三罐,克蘭詩紅魔塑勻體精華,以及兩罐黎得芳纖體霜。

基本上我是把克蘭詩放在房間的電腦桌前,閒著沒事想到就擦一下這樣,針對的部位第一就是手臂,姐姐我的掰掰肉超掰的!不用掰掰都會晃... =    ="   第二目標是因為懷孕生產而下垂的肚子,再者是大腿跟臀部。目前效果未明,我個人並不認為擦了這些東西就會瘦,想要體態好看還是要少吃多動比較實在,不過最近有擦勻體精華的感覺是肌膚變得很好摸。(笑)

至於黎得芳的曲線窈窕纖體精華(綠瓶)以及纖體精華(加強型紅瓶)我放到浴室了,先拆開用的是加強型紅瓶,有種加強型比較厲害的感覺~XD

每天洗完澡就擦乾身體就擠一些擦一下身體覺得肉多鬆垂的地方,黎得芳曲線窈窕纖體精華擦完之後皮膚會感覺熱熱的,但是摸皮膚表面卻不熱,有種像是作用在肌膚內層的熱感。這時候就可以作點小運動,像我擦在手臂上就甩甩手,或者作擦玻璃的運動,擦在肚子的時候就扭扭腰,作吸氣吐氣的肚皮運動這樣,基本上我也還沒感覺到纖體FU~XDDD  畢竟這種東西不是擦個幾天就會有用的,但是跟克蘭詩的勻體精華一樣,都會覺得肌膚質感變得比較好,摸起來也比較滑嫩。

016.jpg

最近很紅由陶晶瑩代言的綠膳纖,一盒是30顆,不過食用說明表示一天兩次一次兩顆,也就是說一盒的量大概一星期就沒了。基本上這種東西我也沒有期待他有任何減肥效果,只要讓我可以排便順暢也就夠了。目前這盒吃完了,排便的部分大概一天可以順暢解決兩次,至於體重下降沒什麼感覺,體脂肪的部分也沒特別感覺有下降,不過畢竟也才用了一盒一星期,外盒說明是說八周為一個療程,所以八周後的效果我的確也不清楚,只能說有服用的這周排變的確比較順這樣。

017.jpg

ALLIN 五青排空

018.jpg

基本上就是用青椒、黃瓜、苦瓜、芹菜跟青蘋果調配成的蔬果汁濃縮,開箱當天我就泡來喝了。怎麼說呢?單泡白開水喝起來有點像青汁,有一點草味帶微微的甜味,口感來說稱不上很喜歡倒也不討厭就是,不過喝完之後杯底會殘留綠色的纖維渣,之後會再加點開水來把渣渣再喝乾淨,喝完之後當天下午就順暢排便了,不過不是肚子痛那種,就覺得有便意,很自然就軟便排出這樣。但我真心覺得泡白開水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口味,於是後來乾脆用兩瓶養樂多加一包五青排空,喝起來順口多了,養樂多加五青排空喝起來會有波蜜果菜汁的味道。(笑)

我自己是覺得這款五青排空搭配養樂多的喝法除了好喝以外,對於排便也是順暢的,目前一盒已經快喝完,也許之後有機會的話會再回購,個人覺得體內環保對於一個即將三十歲的歐巴桑來說,非~常~重~要!

005.jpg

不多說,PROF. TK的玻尿酸原液在收到這箱之前,我就已經趁特價在官網買兩罐101ML的大瓶裝回來用,所以妳們就不要問我好不好用了,沒有人會買兩瓶不好用的大罐玻尿酸原液回來放到過期的啦~XD

保濕度很好,而且很溫和清爽又不黏,我用得很開心,不過有些人用完之後上底妝可能會起屑,但我沒有這個問題,所以還是建議試用過再決定是否購入。

所以這瓶小罐的我拿來孝敬婆婆了,我有看到她有在擦~XD

007.jpg

被我拿來當飲料喝了。(大笑)

放在房間裡面口渴又不想喝水的時候就會開一罐來喝,基本上就是跟經常喝到的美容飲品差不多,酸酸甜甜的味道,我自己覺得加雪碧也很好喝~XD  ((好啦我承認我有加過雪碧~XDDD))

013.jpg

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確定會回購給廖泱泱吃。

014.jpg

拍這張只是想說生達化學製藥其實離我很近,而且也是我之前待的產險公司的顧客,從服務該公司的同事口中耳聞他們在這個領域是很實在又有良心的廠商,所以要拍出來跟大家介紹一下~XD

015.jpg

第三點的文字敘述當中提到小朋友也可以放心食用,我就讓廖泱泱吃了。實不相瞞,我家廖泱泱因為飲食習慣太好(什麼都吃),結果有便祕的問題,前陣子嗯嗯的時候還流血阿~囧 檢查了一下她的肛門發現有一塊突出的小痣瘡...她才兩歲欸...Orz 居然會便祕到嗯嗯流血還有痔瘡!所以就讓廖泱泱每天吃個兩包六效乳酸菌了。

我沒有泡水泡牛奶,純粹打開包裝然後一次倒一點點到泱泱嘴裡,分幾次吃完一小包。我沾了一些試試味道,有一點點像乳酸飲料的味道,吃起來甜甜的,乳酸菌粉倒進嘴裡之後就會化開了,所以泱泱很愛吃,整個當糖果來著!

在吃乳酸菌粉之前,我讓泱泱每天喝一到兩罐優酪乳,但也沒有太大的改善,一直到大概吃了乳酸菌粉兩天左右,泱泱嗯嗯的時候就嗯軟便,而且沒有流血,通常痔瘡會流血是因為排泄物太硬而撐開肛門破裂,所以乳酸菌可能有幫助腸胃蠕動軟便的效果吧!非常確定這一盒吃完之後會再去買來給泱泱吃,我實在沒辦法接受自己看到泱泱嗯嗯流血的狀況~囧>

006.jpg

看起來很厲害的KIRABOSHI綺羅星金箔保濕眼霜,日本製的欸!

011.jpg

產品本身長得很樸素,沒有特別威猛的感覺。

012.jpg

擠出來之後是乳白色的凝膠狀,質地很清爽,而且看得到細細的金箔噢!說到金箔我去日本金澤的時候也買過一罐金箔化妝水凝露,金箔會隨著凝露被推開而溶解不見,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有點神奇~(笑)

事實上我是很少用眼霜的人,因為我眼下既沒有細紋也沒有黑眼圈,對於眼霜的效果比較無感,不過既然收到了閒著沒事每天睡前也會擦一下,到目前的感覺是眼下肌膚變得很潤這樣。

008.jpg

i-kiREi膠原C美妍凍

基本上又是個好吃的美容零食~XD

009.jpg

一盒裡面有十小條,美顏凍本身長得像葡萄果凍。(舔舌頭)

010.jpg

吃起來就QQ的有點像葡萄口味的蒟蒻果凍,非常好吃的小零食~XD

019.jpg

我在開箱的時候婆婆剛好出現,看到這盒i-kiREi膠原C美妍凍馬上說這個她在前一晚的電視節目有看到女藝人介紹,我還以為婆婆看錯,問婆婆確定是這款嗎?她老人家非~常確定的說就是這個,婆婆當下也吃了一條,非常喜歡!XD 於是這盒美妍凍也孝敬婆婆了。阿~還有廖泱泱也有吃~XD  基本上就是被她當成零食而已,我沒有看到廖泱泱變美麗的效果。(大笑)

020.jpg

最後就是內容豐富的BODY雜誌一本!

裡面有很多關於美容保養、減重塑身等等的報導跟文章,也有一些線上女藝人分享美麗的小秘訣,整本看完之後是覺得還蠻豐富的,不會有整本雜誌都是廣告的感覺。

跟大家分享一下難得的開箱文囉!XD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DY 金纖大賞
    全站熱搜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