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很明顯本人還在月子中心,所以還是同一套衣服,不過月子中心的衣服每天都有好聞的玫瑰香,也算是很呼應衣服上的圖案。(笑)

然後,首圖應該也可以發現,我貼了雙眼皮貼也戴了假睫毛,化這個妝的晚上跟月子中心填了外出單,當然不是去逛街,老公來接我回家跟家人聚餐,雖然只是回家吃頓飯,但大概是月子中心住太久(也才第八天),所已就想要化得非常隆重這樣,飯桌間一位長輩看到我說我生完小孩更漂亮~XDDD (((其實只是妝太濃吧))

雖然我的文章總是以某個產品做為標題,不過通常都是大雜燴,只寫一樣產品總覺得文章好無聊,有些東西也沒有獨立成文的必要,因而我的文章很多時候走大雜燴路線。這麼一篇大雜燴的文章裡,提一下對惹我眉筆終於受不了的我,某日回家隨手帶來的SANA眉筆。(本來想拿植村秀不過它真的很長不好帶XD)

028+.jpg   

這是在植村秀眉筆#02灰棕色以外,我發現跟我的深髮色也非常適合的眉筆了!眉筆、眉粉、眉刷三合一,眉筆滑順好畫不結塊,眉粉淺色可以刷眉毛也可以稍微打鼻影,眉刷有彈性又不會過分帶走眉毛,總之非常好用,缺點就是貴,寶雅賣470元左右一支,建議有折價卷或折扣再買比較划算。好像有五六個色選的樣子,蜜糖棕雖然看起來很淺但其實並不會,而且畫出來的眉毛看起來很柔和很自然,重點是我的髮色偏深但這個顏色不會顯得跟髮色不搭,像CANMAKE那種亞麻色搭深髮就顯得太金了。

004.jpg

眉毛看起來很自然吧!?XD 我很少露齒笑,因為我露齒看起來會有點憨...不過這張照片剛好笑起來眼睛彎彎的我很喜歡,於是就留下來了

010+.jpg

這個是我請我朋友要來月子中心看我之前幫我買過來新上市CANMAKE眼影底膏,之前在屈臣氏試過非常有興趣但當下沒有馬上買,最後心心念念的受不了於是請朋友幫忙下手,原價260元其實也不貴,搭配折扣更划算!小小一條但是用量還蠻省的,質地蠻特別的目前開架還沒有類似的打底產品,擠出來是白色的,推開後是透明無色的不會改變眼皮顏色,推開時滑滑的稍微有一點點黏感,但真的可以讓眼影變得顯色也蠻持久的,連雙眼皮貼也變得比較好上色些,軟管式設計用多少擠多少也比較不沾染內容物,我個人對這款眼影底膏的評價蠻不錯的。

006.jpg

聽說這盤眼影是主角,其實也只是因為它是VISEE新款眼影而已,新款眼影三個系列當中,目前我只對Glossy Rich Eyes有興趣而已,所以總共收了四盤,目前還有粉色跟綠色還沒寫文。

014.jpg

VISEE Glossy Rich Eyes BR1大張手部試色,上方有CANMAKE打底,下方則是無打底,VISEE眼影的質地細緻綿密顯色度也不錯,所以不論有沒有打底都蠻顯色的,只是有打底的話顏色跟珠光亮粉等等會更飽滿,沒打底直接擦上的話看起來則是比較鬆散一些。

這盤眼影其實就是一盤帶橘色感的棕色系眼影,不會出錯、非常實用,我個人認為這樣一盤棕色眼影蠻不挑人的:飽含珠光的亮米白色、膚色調的珠光淺粉橘、暖色系的橘棕色、夾雜細碎亮粉的深巧克力色,雖然普通但其實很討喜,是我喜歡的感覺。

016+.jpg

實際使用到眼皮上,眼妝很簡單所以說嘴太多會心虛,就淺色到深色一層一層疊而已,不過我個人用右上的淺粉橘色做為整片眼皮的打底而非左上的米白色,橘棕色暈染在整片眼窩,深巧克力色則壓在眼摺,眼線的部分則是用CANMAKE黑色眼線液筆。

015+.jpg

深咖啡色眼影帶往下眼尾,下眼頭則用左上的米白色做打亮,最後刷上下睫毛並帶上自然款假睫毛就完成。最近發現我的下睫毛怎麼都刷不漂亮也變短變稀了...太久沒有保養了嗎?(淚) 出了月子中心回家會認真擦TALIKA,希望睫毛可以變得更濃密更長... ><

027+.jpg 

脣妝用的是CLIO的霧面脣膏#05魅紅,CLIO霧面脣膏的每個色號都很顯色而且的確可以創造出霧面感,不過質地偏乾,如果要走很霧面的脣妝路線嘴脣狀況要保養好以免顯脣紋或顯乾,我自己的脣部狀況並不是很好,因此多數時候我一定會在上妝前用護唇膏打底,等完妝後護脣膏也吸收了再來上脣妝,這時候不管上什麼質地的脣彩都會比較好一些。

如果不想要脣彩太顯色厚重,希望有顏色但又維持一定的透明度的話,建議轉出一小段脣膏,利用脣膏斜面的部分在嘴唇上「拍拍拍拍拍」把顏色拍上去就好,比脣膏在嘴脣上左右圖來得薄透自然,會很像天生漂亮的脣色。

036+.jpg

MOMUS美白潤脣修護素,MOMUS的護脣膏有分「美白」款跟「滋潤」款,兩款都有不同的味道,美白的比滋潤款的貴10元左右吧沒記錯的話,我是各買了一條,滋潤款的買綠茶口味,照片當中這條已經拆開使用的是美白款的蘋果口味,味道很淡沒有很明顯的香料味,重點是潤澤度很好,擦完睡覺到隔天起床嘴唇都還很潤喔!然後非常便宜!一條大概100元左右,寶雅就有賣了,非常推薦。 

002.jpg 

先用MOMUS潤脣修護素打底,再使用CLIO霧面脣膏#魅紅輕拍的脣妝,雖然CLIO霧面脣膏#魅紅是一款幾近正紅色的飽和色調脣彩,但先用護脣膏打底增加潤澤感再用輕拍的方式上色,看起來就會比較水潤自然而不是可怕的大紅脣。這樣的脣色看起來就是很有氣色感又不誇張,康是美的CLIO在特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桃紅跟魅紅我都蠻推薦的,大概因為步入輕熟女狀態,我變得比較喜歡稍微紅潤顯色的脣膏。

021.jpg

臉側有自然的陰影,因為用了資生堂MAQUILLGE深色粉條做了一點修容的動作,之前習慣用CANMAKE小顏粉餅,最近則是比較喜歡用粉條,使用粉條修容後最後打上薄薄的透明蜜粉,感覺比用粉狀修容還要自然一些。後來我才發現日系的深色粉條還真是不好買,大部分櫃點都賣OC00到OC20之間的色號,甚至也有一些櫃點也沒賣粉條,我要買OC30問了三個櫃點才買到僅存的一支。

030+.jpg

033+.jpg 

假睫毛是在美材行買的水公主透明梗交叉七,真心覺得如果毛長再短一些就好了,這款對我而言還是有一點點太長不夠自然,但是透明梗還蠻隱形的,一盒10對售價是180元,還蠻划算,美材行真的是很好亂買的地方,而且經常可以挖到不那麼知名但好用的好物(跟超便宜KISS ME睫毛膏~XD)。搭配的是OPERA EYE PUTTI假睫毛膠,日本製造進口,也是美材行買的,很黏很持久而且強調溫和不刺激,280元一條,有點貴但還蠻好用的,原本想買雪姬很久以前曾經推過COLOGN的假睫毛膠,結果沒有賣,查了一下才發現COLOGN睫毛膠也是OPERA的,它們家睫毛膠都很黏,假睫毛戴出去就會比較安心。 

035.jpg

康是美賣的R‧R眼影刷組,好像叫ROSSY ROSSY吧!包裝丟了所以具體品牌名稱我也忘記,應該是康是美獨賣,因為屈臣氏或寶雅沒有。算是平價刷具,這樣兩支一組大概150元上下,有付一個小攜帶包,放在化妝包裡面也不會沾染到化妝包或其他化妝品,這兩支大小鬆刷用來暈眼影還蠻均勻漂亮。 

003.jpg

喜歡自己眼睛笑起來彎彎的樣子。

可能因為收了VISEE舊系列全色系的NUDE眼影盤,所以對於Visee Nudy Rich Eyes的眼影盤並沒有很大的興趣,倒是對於Glossy Rich Eyes(或舊版的Glam Glow eyes系列)這種四四方方分格的眼影很有好感,因而收了四盤。大多數人都會帶主打色PK3,對於PK3我也很喜歡,可以化出很有女人味的妝容。

延伸閱讀:輕熟女的秋冬酒紅妝容 ❄❅ VISEE GLOSSY RICH EYES PK-3

相較之下Glossy Rich Eyes BR1就顯得稍微普通了些,許多日系專櫃或開架都可以找到類似色,。只是雖然普通,但也就表示萬用、實用、不會出錯,我想這也是很多大地主(包括我)之所以一直入手大地色眼影的原因吧!無趣、無聊但是隨手抓隨手化都可以化出個見得了人的妝,這點其實也很重要。

之前講過,我覺得改版後包裝變得很美麗又不打折的VISEE的內容物跟舊版相較之下其實並沒有提升很多,對我來說,NUDE系列、PINK系列、GLAM GLOW系列甚至改版前的雙色眼影都非常好用,完全不輸改版後的任何新系列!如果VISEE的改版只是為了外盒而不是內容物的提升,雖然我還是會基於對VISEE的愛而買,但總是會有點小失望,畢竟對於新款總事會有優於舊款的期待。

接著應該要寫哪一盤呢?(搔頭)

 

小小粉絲團,歡迎來坐坐。

A-PE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