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個照片其實已經是從早上十點多撐到晚上十一二點的照片囉!妝容看起來還是非常完整對吧!?

年底蠻多人結婚呢!最近幾個周末周日完全就是結婚的大日子,光是十二月底這個周末開車出門四處都是嫁娶的新人,當然我跟老公也要去赴一下紅色炸彈約囉!

懷孕的老木在禮俗上其實是不適合參加婚禮的,什麼胎神新娘神會互沖之類的,而且是對孕婦比較不OK,不過剛好我本人比較鐵齒,再加上沒有我陪著老公去他會很空虛寂寞覺得冷~(大笑)

簡單的紅水黑大方穿搭原則,我的妝容也要當辣媽!不過因為化完妝之後就趕著出門的關係,這篇文章照片都是回家之後拍的唷!順便也可以看看各項產品(除了唇彩)以外的持妝效果。

底妝的部分我選擇用嬌蘭的蘭鑽白金粉底霜,底妝如果沒有先處理好的話,落漆就很尷尬了!

009.jpg

這是已經從早上撐到晚上的嬌蘭蘭鑽白金粉底的妝效,中間完全沒有補妝,可能因為氣溫低的關係,持妝效果很棒,底妝看起來非常完整,沒什麼浮粉、卡粉或者明顯落漆的感覺,超跑的價值有出來。

014.jpg

嫩嫩亮亮像SPOTLIGHT打在臉上的光澤就靠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了!我的使用色號是#11,打亮效果請見上圖謝謝!顴骨的地方、眼周C字、T字部位跟下巴都有使用。

最近這塊餅在美妝版上好紅噢!我也默默地用了一陣子了但從沒想過要寫文章~(大笑) 認真說來我覺得打亮是我趕時間的時候最容易省略的步驟,也是手邊產品蠻多取代性很高的步驟,雖然肌膚之鑰的光耀幻妍餅光澤感真的超美的,但也因為太珍貴(價格也超貴)的關係,多數時候我都收得好好的,反而經常使用的是3CE、CANMAKE以及MEDIA的打亮。

不過2014春妝的光耀幻妍餅#14看起來的確也很美,而且還粉紅光,我現在很認真考慮生完老二之後要去櫃上把#12跟#14包回家,除了超閃耀白光之外,順便把黃光跟粉紅光一起收藏。(((話雖然這麼說但就在2014.01.01這天我已經把黃光跟粉紅光變成我的新年禮物了~囧)))

016.jpg

017.jpg

眼影的部分用的是BOURJOIS的新款眼影盤,周末屈臣氏77折購入的,玫瑰金棕色調感覺既華麗又有質感,最上面的眼線膏化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價位偏高,原價好像也要500多塊錢的樣子,一定要趁打折購入才不會太心疼。

012.jpg

013.jpg

眼線就交給MAYBELLINE 0.01MM超級細眼線液以及SOLONE鑽石搖搖眼線膠筆搞定!MAYBELLINE小金蓋不用我說已經有一海票的人是它的忠實粉絲,我就不用錦上添花了。但是不是我要說,SOLONE鑽石搖搖眼線液真是上眼線的爛貨,下眼線的好物!拿來化上眼線整個就是不飽和又容易出現中空線條,但是用來化下眼線就非常恰如其分的深邃感跟持久不暈染都做到了,也算是被我從垃圾桶當中拯救回來的東西,不過只推薦咖啡色化下眼線最好看。

018.jpg

這是睫毛膏部門,基本上外出我很少很少戴假睫毛,一來是因為大部分時候我都是戴眼鏡,假睫毛一定會打到鏡片,二來是因為我討厭在外頭發現假睫毛翹起來或者脫膠的窘況,因此除非單純拍照,否則我幾乎都是刷睫毛膏度日。MJ睫毛底膏跟KATE睫毛底膏都是我心目中的底膏好物,MJ比較翹挺,KATE則比較纖長,兩者各有優點我通常看心情用。

KISS ME耀眼奢華睫毛膏就不用多說了,像我這種天生殘障的睫毛如果想要睫毛膏沒有白刷的話還是要靠它!非常濃黑長翹!另外一支酒紅舊款是KISS ME花漾美姬的濃密款,搭配MJ底膏刷下睫毛非常好看又好刷。

以上這幾樣眼妝產品搭配起來的話就會出現以下的眼妝:

005.jpg

006.jpg

我想我不用再多做解釋了,什麼東西該放在哪些位置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吧!?

眼影的部分使用粉膚色打底之後,再使用玫瑰金棕色暈染眼窩後半部,把重色放在眼尾,使用MAYBELLINE黑色眼線液化上眼線並拉長眼尾,使用SOLONE鑽石搖搖咖啡色眼線液化下眼線後半段,接著再疊擦眼影盤上方的銅棕色眼線膏,最後刷上下睫毛就完成眼妝了。

019.jpg

這個眼妝就算戴上眼鏡也不會整個被鏡片擋住喔!看看那個睫毛跟眼線,就算是我的近視六百度散光兩百五十度這麼夭壽厚的鏡片,還是能夠將眼神突顯出來沒有變成死魚眼,非常GOOD!

015.jpg

唇妝的部分就交給EVE LOM的修護唇膏跟妙巴黎&FASIO的唇膏了!妙巴黎我用的是#17雅紅女爵,FASIO則是紅色的唇彩,試圖創造有一點點漸層感的唇妝。EVE LOM就是擦起來味道很像薄荷玉的護唇膏,涼涼的但是滋潤度的確很不錯,晚上擦可以撐到睡醒起床嘴唇依舊柔潤。

011.jpg

010.jpg  

唇妝就是長這樣,EVE LOM護唇膏打底之後,用指腹沾取妙巴黎的雅紅女爵輕拍於雙唇做為打底,接著使用FASIO的紅色唇彩塗抹在上下唇部內側,看起來就是有點小小漸層感又不至於太咬唇的漸層唇妝。

002.jpg 

003.jpg

頂著這樣的妝容,搭配黑色羊毛上衣、內搭褲以及酒紅色皮外套,腳上蹬著十公分的靴子出門,我公公笑著對我說「阮媳婦係辣媽喔!」,我整個超開心的!XDDD   ((((謝謝公公完全忽略孕婦穿高跟鞋這件事情~~XDDDD)))

可能是因為用的都是貴松松的愛用品,化出來的妝容跟穿搭非常俐落(短髮也很加分),跟懷孕胖媽媽的形象落差很大的關係,參加喜宴下來心情都很好,不管是真的辣媽也好或者自我感覺良好也罷,至少在整個宴會上我覺得我完全不輸未婚少女阿!(挺)

不論是家庭主婦也好、懷孕老木也罷、每天坐在辦公室的OL,或者青春無敵的學生少女,都要好好愛自己,亮麗地出門留給別人驚豔的印象!我真是個不甘於當黃臉婆的孕婦老木阿~(大笑)

arrow
arrow

    阿佩 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